藝術留學作品集網路購買或者機構代做有意義麼?

時間 2022-01-23 02:14:01

1樓:

作為個從diy開始就走了彎路的告訴你不存在購買代做這些的如果明確告訴你不需要你花力氣的事情別信!任何事都是這樣作品集的呈現一定需要你真情實感包括文書啊後面收到offer面試官的問題一步都做不下去對你自己來說也沒有任何意義花錢撲空的事情別做想去留學首先肯定是熱愛這個專業的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做作品集也能收穫很多的能力強基礎好的的自己DIY 基礎差的找個好機構好老師帶我也是斟著了很久才找到了好老師總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2樓:波博士

首先這個產業存在就代表有這麼部分人有這方面的需求,這類人可能只是想拿到乙個學歷把自己的履歷給豐富起來,但是真正喜歡藝術的人應該不至於吝嗇做作品集的時間。

國內國外的藝術學習體系其實差距還是相對來說較大,很多在國內接受傳統體系內學習的學生在申請國外藝術院校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入手,所以藝術留學作品集輔導也就出現了。在老師帶你的過程中,是給你自己補充知識,幫助你之後更好的過渡留學生活的。短時間內完成乙個含四到五個專案的作品集,對於個人能力的提公升也是巨大的。

另外就是有一點,如果是代做作品集來申請其實院校是很容易發現的,現在查的非常嚴,即使僥倖讓你通過了那後面各種考核要怎麼辦呢?

3樓:PhenoArt奇蹟藝術

且不說你憑乙個買來的作品集能不能如願申請上,也不談道德問題,也不談能不能順利混到畢業。首先你要問問自己,是出於什麼目的出國留學學藝術。只為了一紙文憑的話,花家長幾百萬實在有點奢侈。

如果因為喜歡藝術,為何不在高中階段好好錘煉自己,做乙個能表達自己藝術觀點的作品集呢?

4樓:一枚糰子

能有什麼意義呢,痛苦總是要經歷的。不是在做作品集申請的時候,那就是在入學之後。總要選乙個時刻的。

5樓:賣女孩的大火柴

作品集千萬千萬不要購買和代做,因為它是跟你考學留學掛鉤的,作品集沒有自己的知識和想法支撐是完全沒有意義的,這樣對你沒有任何幫助,反而讓你考學更困難。

個人建議其實關於作品集的話其實可以適當的找機構幫忙把控或者多去做一些參考。因為你做作品集的過程也是你自己提前跟你想要考學的地區學校的理念進行一些磨合和適應。找專業機構作參考其實是能夠幫你更順利的做這些工作。

我是在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讀的環境設計本科,本來就對留學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想繼續學景觀專業。找了藝界在申請留學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個人感覺是比自己幹想幹做更有方向,做作品集的時候遇到一些困難老師也會幫忙找到一些頭緒。

而且申請到了AA,紐卡,諾丁漢,金斯頓的offer!

當然其實最重要的就還是自己的想法,代做什麼的是堅決不可取的!!

6樓:凱蘭德

作品集可以輔導但代做…當admissioner是傻子嗎問幾句就穿幫了除非差學校為了生源

7樓:meitianluo

朋友,首先要認識到購買或代做都是學術欺詐行為,所以根本不會談到意義。先做守法公民吧。

分享乙個真實案例:乙個學生從作品集到在國外上學的作業全部找代做,最後順利畢業拿到學位證。但在畢業工作的前幾個月就被檢驗出來完全不能勝任工作而被公司辭退。

也許ta可以繼續拿學歷乙個個公司忽悠下去,這對其他求職者不公平,最終也是自欺欺人,自食其果。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件事,因為從當年幫ta代做的人的嘴裡一傳十十傳百。

8樓:兔芽受

沒有,我們老師說面試會直接死的

而且就算你入學了,能力達不到我會被退學

一般沒人願意代做,特別毀名聲

9樓:藏鬼

毫無意義,自己騙自己,被查出來的代價太大。會被列入黑名單,國外在抄襲方面看的很重。

即便僥倖沒有發現,課程也會跟不上,教授也不是傻子。

還有就是現在代做的機構很少了,誰家都不想砸了自己招牌。

10樓:設計痴王學長

沒有意義,因為藝術留學作品集製作本身就是乙個提高自身技能的過程,如果自身技能和設計思維沒有提高,就算去了學校,也很有可能因為能力跟不上被學校勸退。

11樓:黑咩咩

這真的太扯了,進去了也會跟不上,何必呢

12樓:南潯

毫無意義,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好的作品集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拿定主意。迅速著手完成你的第乙個作品集版本,然後,製作第二個。因為曾有一位前輩說過,5-7個版本才能得到成熟的集子,這個過程可謂是艱辛。

而有留學打算的人,更加面臨著問題,在做作品集的過程中也能增加自己對專業知識的了解而代做不僅浪費了自己的錢,自己根本毫無長進。學習是自己的事兒,學到了才是真本事,代做是欺騙的事兒,萬一被扒出來,對自己影響也不好。不要為了自己能出去而去欺騙自己。

13樓:ARTMAX

沒有意義

就算靠購買或者機構代做而通過錄取

但是後面大學也是得你自己去上的呀,而且藝術本來就是偏實踐性為主的專業所以不建議購買和代做,不過可以在老師帶你的時候多去問老師問題,先把理論弄明白,再去實際出作品,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

14樓:Anna Bee老師

千萬不要學術誠信很重要!做國內準備好一套作品集不僅能紮實專業基礎,了解設計調研手法,強化設計流程和思維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剛開始都會很難,但是一步步去實現你的設計想法到落地設計真的很有成就感!

加油哦

15樓:阿狸

肯定不行。有位從皇藝畢業的朋友之前聊天的時候提過,他們班有類似於代做成功申請的同學,導師會先觀察一學期,實際水平和作品集水平相差甚大的話會直接勸退。

16樓:William 葛

歐美大學的淘汰率有30%,自大一開始至畢業,每年都有學生跟不上而放棄或被淘汰。勉強入讀好大學好專業,並非是一件幸運之事。

17樓:藝術留學觀察

不好代做和購買,你不知道你的代做好購買作品是從哪來的,很多機構為了省事兒拿之前的學生案例改改接著用

18樓:帶藝術家

沒意義,不是自己做的,能力不行考上了也是混日子。

19樓:雷丘移動不動

沒有那個能力,又想夠到那個門檻的人大有人在,鈔能力無所不能。咋說,各取所需吧。基本上都是高中生這種需求量大,研究生比較少,但不是沒有。

代做的風險無非有幾個,如果有代做需求的讀者看到了這篇回答,可以思考後,再精準找代做

1.老師做出來專案的高度遠高於學生自己,作品集極端不匹配,面試出紕漏

2.老師無良,業務能力差又喜歡恰爛錢。做出來一坨屎,申請出來的結果不咋地,還收了一堆錢,合同上寫沒申到dream school退款50%,這種就是退款了他虧嗎,不虧

3.老師不負責任,做完甩手走人。也不教學生面試話術,設計邏輯思維,做完拉倒,愛咋咋地。

大概就是這樣,但是我不贊成代做。擁有能力是自己的底氣,也不是什麼都需要用錢解決的。

20樓:留學相關諮詢

必然是不可以的,因為關乎出去後的學習創作,跟不上國外程序而且容易被國外院校發現,一旦發現學術造假後果很嚴重

21樓:名美公升學指導員

不要代做 ┗|`O′|┛

1:代做水平也不一定是合格水平。正規輔導機構是不可能推出這種服務的。

2:入學後教授發現你的能力和作品集水平、畫風有很大差距會被退學處理。教授在這個行業裡摸爬滾打十幾甚至幾十年,不要低估教授的智商。

即便是不會被退學,想象一下如何維持和教授的關係,教授在這個行業裡的影響力和人脈能給你很大的幫助,他會願意幫助作假的人嗎?眼光要放長遠。

3:影響後面來考試的整體中國留學生的誠信度。考好學校固然重要,但是專業能力不硬氣,光頂著好學校的名聲沒有任何用處,在行業裡依舊沒有辦法立足。

學習這件事沒有捷徑可以走。

22樓:流浪街頭

當然沒意義呀,畢竟自己的專業素養是什麼情況,這個自己最清楚,網上購買或者機構代做,都只能取巧過關,是賭運氣成分的,最終還是要自己有能力創作,能夠做出拿得出手的作品集的!

23樓:墨子的夏天

別 ,以後無論那個圈子,後面被挖出來就...圈子不大,不至於。

24樓:蟲子的陽光房

給自己留些後路,這樣的專業劣跡一旦被發現就是致命打擊。不建議…很多自己被開都找不到原因,圈子其實比想象的小。

藝術留學一定要找作品集機構嗎?

Tong 不!一!定!現在網上的資源很多,如果外語水平ok完全可以DIY,自己申的收穫一定會比通過機構申來得深刻 比較垢病的是機構那種保姆式的方法,很容易廢人 靠人不如信自己! 鈴鐺喵嗚 不了解這家機構,所以不做評價。不過做作品集如果基礎好的話是可以DIY的,就是風險要自己承擔,找機構或老師的話有人...

被藝術作品集留學機構坑是否維權?

耿直動物 可以的話去談,去維權吧,感覺大家把經歷說出來也是好的,給很多同學乙個警惕。跟你開始的經歷很像,不過沒你幸運能在其他地方遇到好的老師,完全耽誤過去了。非常後悔報機構,基本就是說的好聽了 第乙個專案就感覺到機構裡的老師也不知道要教點什麼的,自己都懵了,還說我們跟國內填鴨式教育不一樣.太水了,跟...

申請英國藝術留學,作品集找留學機構靠譜嗎?

環俄留學 藝術留學,除了文書,就是作品集是大頭了,大家都知道它的重要性,不管你是對自身能力有很大的自信還是自身能力有限,找一家合適的作品集機構還是很有必要的。關健你得找到好的老師,TA真正有帶過學生的作品集並在學生申請學校的時候發揮了大作用的,才能在你的作品集上出成績,從邏輯 表現形式 內容排列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