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均分84 76申請雪梨大學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1-23 02:13:59

1樓:OfferEasy

大大的有!具體分專業哈~

2.其他非商科專業,基本上80+就有機會,比如經濟學,傳媒,社科人文等專業,具體的有些還是有背景限制的,所以要具體看你的背景適合申請什麼

另外雅思一般要求6.5-7分,可以提前準備起來哈!

2樓:指南者資訊庫

是否能夠申請到雪梨大學碩士留學,是綜合你的多方面條件來衡量的,例如你的本科學校背景、專業背景、成績、相關實習實踐經歷等因素。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目前的條件是否夠得上夢校,是否能夠進面試,可以參考一下已經拿到雪梨大學offer的bg哦~

分享幾個雪梨大學碩士留學的真實案例:

3樓:皮蛋

gd可以申Master不行我當時也是64.多沒去成雪梨。

4樓:安信達留學李某人

大膽報吧錄取概率很大把雅思考好獎學金基本沒用

5樓:「已登出」

這裡有新南威爾斯大學和雪梨大學的研究生成績要求你看一下吧。其實申請澳洲的研究生來說,語言倒是其次的,主要還是看學術成績。只有學術成績滿足要求了才穩。

如果差一點的話還是非211,很難說能成功申請上的。一定要申請雪梨大學嗎?八大裡面,昆士蘭大學和莫納什大學的商科的研究生要求稍微低一些,你也可以考慮一下的。

雙非一本 成績80 81這樣 成功申請雪梨大學商科的概率有多少?

蔡夢曉 雙非二本,財管專業,均分81不到,雪梨一周下Offer,Master of commerce和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大家加油 玫瑰與蠟燭 作為大四狗雙非一本均分83左右準備得比較晚 11月末才申請前幾天剛拿到雪梨大學的offer 商科應該是不可能啦...

雙非一本均分86,申請港三有希望嗎?

我也不說什麼含糊話 你這個院校和成績不是不行兄弟 但港三還是差點 除非拿到牛ac的推薦信 或者你實習經歷很牛AC哈 不然失敗機率很大 八大都可以試一試 樓主你好,香港對於211,985還是比較看重的,主要還是看你的網大排名,同學的均分是達到申請港前3 標準的,但是由於疫情的原因導致申請香港的學生比較...

孩子雙非一本,均分80,可以申請英國或者新加坡哪些院校留學?

留學保祿君 就目前來看,英國是可以上聖安德魯斯,諾丁漢大學的。新加坡就不要考慮了,好的學校要求很高,進不去 實在不行也可以考慮保錄取也是不錯的選擇 留學說 就目前的條件。英國很多大學都可以。但具體也要看孩子的本科有沒有在英國list之內,如果不在,再優秀也申不到。新加坡前三公立沒啥希望的 Vi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