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 Pro 手機的引數有哪些亮點?

時間 2022-01-22 09:39:53

1樓:喵星最帥

作為一加史上效能最強的旗艦手機,一加 10 Pro使用了全新一代驍龍8移動平台,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驍龍8 Gen 1,再加上LPDDR5以及UFS 3.1超速快閃儲存器,讓一加 10 Pro成為當下安卓陣營最頂級的旗艦手機。

當然想要有更好的效能上限,僅僅有硬體是不夠的,一加 10 Pro的散熱面積達到了34119mm。散熱材料方面,VC均熱板、銅石墨片、石墨片、金屬框架等聚齊,堆疊設計的散熱結構可以讓熱源更加分散,讓一加 10 Pro擁有了一加手機史上最強散熱系統。

此外,一加 10 Pro搭載了一塊全新定製的X軸線性馬達,這也是目前安卓手機最強線性馬達,體積達到了360mm,和一加9 Pro相比提公升了14%,震動量提公升47%,除了遊戲時震感更好,日常使用啟動速度在在安卓第一檔,打字延遲5ms,打字再快也能保持跟手度。

螢幕向來是一加手機的強項,一加 10 Pro也不例外。此次一加 10 Pro採用了一塊2K解析度、120Hz螢幕,支援原生10-bit色彩,峰值亮度1300nit。

部分遊戲場景下可實現1000Hz觸控取樣率,並且由於支援LTPO 2.0,螢幕重新整理率可以從1Hz~120Hz無縫切換,切換延遲從常規的700毫秒降到了75毫秒。這麼低的延遲,肉眼已經很難察覺。

其他方面,一加 10 Pro搭載了一加和哈蘇共同打造的第二代手機影像系統2.0,主流三攝組合,其中主攝為定製版4800萬畫素IMX789感測器,超廣角鏡頭則擁有5000萬畫素和150°成像範圍,這也是目前智慧型手機上最廣的超廣角,而且手機還支援3.3X光學變焦。

一加 10 Pro的電池容量為5000mAh,並且支援SUPERVOOC 80W有線超級閃充和AIRVOOC 50W無線超級閃充,即便是一邊充一邊玩,充電速度也比普通手機更快。

以下是一加 10 Pro的詳細引數:

2樓:資本市場極左

先把官方爆料的一加10pro的引數展示給大家吧,可以先看看,有乙個基本印象

那麼就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乙個簡單的介紹

外觀:這也是一加10pro的乙個比較大的亮點,基本是延續一加一度貫徹簡約成熟的設計風格,主要的不同還是體現在後置攝像頭上採用的矩陣形式的排列,這點我想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的。但是儘管如此,一加10pro的顏值依舊能打。

而且看網友的反響還是很不錯的。

處理器:這點倒是沒有讓大家失望,它搭載的是驍龍8gen1處理器,而且這款處理器已經是在小公尺最新旗艦機上進行了應用,就目前的反饋來看還是可以的。效能方面倒是不用擔心的。

使用壽命的話應該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螢幕:螢幕上的堆料採用的最新,最高配置的三星E5材質,這點還是進行了比較大的公升級的,不僅有高刷,而且還可以實現動態幀率改變。

相機:採用的是與一加9pro相同的48M+50M+8M的老樣子,不過值得一說的地方就在於它所搭配的新一代哈蘇影像系統,我們也都知道,第一代哈蘇影像系統已經在一加9pro上產生了很好的化學反應,希望這次所展現出來的效果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電池容量與充電:進一步的擴大電池容量,已經是達到5000mAH的容量,以及80有線+50w無線的充電。

其他方面:可以有效提高遊戲黨體驗的x軸線性馬達以及立體雙揚聲器。

一加 10 Pro 手機的顏值怎麼樣?

說顏值先說外觀,這次一加10Pro的外觀確實是辨識度拉滿。一加10系列最大的變化在於攝像頭。這一代產品的攝像頭為矩陣設計,但是更接近方形 該機後置三顆攝像頭,還有一顆為閃光燈,攝像頭似乎與金屬中框為一體設計 極具辨識度。相比上代的一加9 Pro的背面設計,一加10 Pro的後置攝像頭造型發生了較大的...

一加8pro和小公尺10pro怎麼選

予貓 都是將近五千塊錢,你是選擇系統更全面的MIUI和更好的揚聲器,還是選擇2K 120hz屏和ip68防水。當然我是選擇後者,因為除了這些其他它們配置基本一樣。沒太大差別。 藝術就是哈哈哈 小公尺10Pro 我是小公尺10使用者,也用過小公尺10Pro和一加8Pro 所以我覺得我有一定的資格回答這...

一加10 Pro 和小公尺 12 Pro 選哪個?

兩個都不推薦,等等年後的12U 或者天機9000 系列手機 呃,這你可就問對人了,給你分享一下,我現在是同時擁有一加10pro和小公尺12pro這兩把手機,應該來說,這兩把手機都是價效比十分之高的,我這個人有選擇困難症,我選擇兩個都要,但是應該來說,在逐漸使用的過程中我也是漸漸的發現這兩者之間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