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 Pro 手機的顏值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10:45:42

1樓:Another

說顏值先說外觀,這次一加10Pro的外觀確實是辨識度拉滿。

一加10系列最大的變化在於攝像頭。 這一代產品的攝像頭為矩陣設計,但是更接近方形 。該機後置三顆攝像頭,還有一顆為閃光燈,攝像頭似乎與金屬中框為一體設計 ,極具辨識度。

相比上代的一加9 Pro的背面設計,一加10 Pro的後置攝像頭造型發生了較大的變化,整個矩形模組不僅增加了寬度,而且還與邊框集成為一體,看起來似乎借鑑了三星S21系列的設計。同時鏡頭數量也由過去的四攝削減為三攝的組合。排列方式也比較規矩和擁有相同的孔徑大小,並輔以一枚LED閃光燈。

這樣子排列的好處可以讓手機攝像頭形成整體,相較於奇奇怪怪排列方式,這樣子整整齊齊確實是有點別具一格。

相比於一加9Pro的10mm厚度,一加10Pro這次只有8.5mm,可以說是拉滿電量的同時還拉滿了顏值。

其他方面,一加10 Pro將採用6.7英吋2K AMOLED全面屏,重新整理率為120Hz,搭載高通驍龍898旗艦處理器,電池容量為5000mAh。

2樓:資本市場極左

首先外觀大小的話整體與一加9pro相差不會太大,不過有乙個小細節就在於在差不多大小的情況下一加10pro的厚度還要再薄一些,當然這就有點細了,正常情況下還是可以忽略不計的。主要還是在於一加10pro在保證了一加簡約的設計風格外,在後置攝像頭上採用了完全不一樣的設計方案,相較於一加9pro則是將其整合成矩陣排列,不僅整體更加協調了,而且也更為美觀了。不過也有人會說,現在又有哪些人會直接使用裸機呢,不也怕摔壞,一般情況下還是會貼膜,用手機殼了,在這種情況下其實手機的外觀倒顯得沒那麼重要了。

話雖是這樣說,但是我們在選擇一款手機的時候還是不自然的去關注外觀,不然不同品牌也不會一直在手機外觀上下文章了。

在其他方面的話亮點還是在螢幕的堆料上採用的三星E5材質用料,這點還是很不錯的。在能夠達到120Hz的重新整理率下,還能夠實現幀率的動態重新整理,以及搭載的驍龍8gen1處理器,也是不錯的。

電池則是有著5000mAH的大電量,以及配備的80w有線+50w無線,續航能力自然強。以及最後的x軸線性馬達+立體雙揚聲器的配置了。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3樓:暖風陣陣

作為2023年一加的開年旗艦,官方宣稱,一加 10 Pro將搭載全新一代驍龍8移動平台,全面公升級的強勁效能將帶來更為優秀的操控體驗。

一加1010系列最大的變化在於攝像頭。這一代產品的攝像頭為矩陣設計,但是更接近方形。該機後置三顆攝像頭,還有一顆為閃光燈,攝像頭似乎與金屬中框為一體設計,極具辨識度。

一加10pro的後置攝像頭造型發生了較大的變化,整個矩形模組不僅增加了寬度,而且還與邊框集成為一體,看起來似乎借鑑了三星s21系列的設計。

獨家玻璃工藝打造的破界黑和萬物青雙色外觀,展現了一加一貫的設計美學。

一加 10 Pro 手機的引數有哪些亮點?

作為一加史上效能最強的旗艦手機,一加 10 Pro使用了全新一代驍龍8移動平台,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驍龍8 Gen 1,再加上LPDDR5以及UFS 3.1超速快閃儲存器,讓一加 10 Pro成為當下安卓陣營最頂級的旗艦手機。當然想要有更好的效能上限,僅僅有硬體是不夠的,一加 10 Pro的散熱面積達到...

一加8pro和小公尺10pro怎麼選

予貓 都是將近五千塊錢,你是選擇系統更全面的MIUI和更好的揚聲器,還是選擇2K 120hz屏和ip68防水。當然我是選擇後者,因為除了這些其他它們配置基本一樣。沒太大差別。 藝術就是哈哈哈 小公尺10Pro 我是小公尺10使用者,也用過小公尺10Pro和一加8Pro 所以我覺得我有一定的資格回答這...

小公尺10pro的螢幕相比一加7pro怎麼樣?我知道一加多個2k?

三星都沒有,一加硬靠尺寸來整個2K螢幕嗎?我覺得三星的意思是,目前現有的情況下,120HZ只能那種ppi,也許與工藝有關,也許與續航有關,我是覺得ppi高就好了,其實沒必要非要口嗨2K,2K只是你不買的藉口,沒必要成為你要挾廠家的理由 以前說,無2K,不A屏,那是因為1080p和2K中間沒有過度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