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關於個人提公升最好的是哪一本書?

時間 2022-01-22 09:39:52

1樓:肖 凡

到目前為止,首推毛選,很多現在的問題都能在其中找到答案。

2樓:資訊流指南

我認為把各種技能知識結合起來才能形成一本提公升自己最好的書

3樓:蓬蒿人

呂思勉《白話本國史》。如果你是在九年義務教育和高中歷史課本的歷史語境中成長起來的,閱讀此書會有眼界大開之感,而且此書是呂思勉著作中相對易讀的一部。

4樓:丁弘

紅樓夢。

從高一開始到現在。

應該讀過不下八遍。

每讀常新。

年少不識愁滋味。

讀起來全是黛玉的愁寶玉的悲,寶釵的可人湘雲的瀟灑。

大一時候再讀。

充滿了煙火氣世俗性家長里短細枝末節。

大學畢業再讀。

爾虞我詐心機陰謀經濟學問政治敏感。

工作一年後又讀。

世事難料人情淡泊人走茶涼眾生皆苦。

婚姻失敗後又讀。

看破三春景不長。

看紅樓夢就彷彿看自己人生的片段一般,有閱歷讀和無閱歷讀是兩樣,有知識讀和無知識讀又是兩樣。

彷彿是你多年未見的老友,偶然又再會,發現人生彷彿做了個夢,夢中你跨過千山萬水,事實上你卻從未踏步。夢中你歷經磨難,事實上你孑然一身並未出去過。

人生每每的執著都落入了圈套,在這塵世過得每一天即是唯一的一天又是毫不重要的一天。

你聽過關於讀書的最好回答?

smartvet 大抵觀書須先熟讀,使其言皆若出於吾之口,繼能精思,使其言意皆若出於吾之l心,然後可以有得爾。朱熹 朱子大全,讀書之要 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心不在此,則眼不看仔細,心眼既不專一,卻只漫浪誦讀,決不能記,記不能久也。三到之中,心到最急。心既到矣,眼口豈不到乎?朱熹 訓學齋規...

近期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Layman 最近喜歡上了凸顯上世紀勞動人民生活的年代劇,推薦幾部,如果你和我一樣千萬別錯過,白鹿原 平凡的世界 闖關東 葉落長安 老農民 正陽門下 正陽門下小女人 大江大河 系列 山海情 沂蒙 紅高粱 喬家大院 大宅門 以上都強烈推薦,千萬別要錯過。 醫學生啊 強力推薦暗黑 暗黑是我最近看過的一部...

你看過最好看的當代軍旅題材影視作品是哪一部?

雲之彼岸 我答乙個,突出重圍,這部劇很寫實,詳細描述了軍隊存在的問題,軍事理論落後,軍隊從商,內部腐敗,軍隊不是靠幾個超人特種兵撐起來的,軍隊最重要的是軍事指揮官的戰法戰術,同樣一支部隊在不同人手裡就有不一樣的戰鬥力, NCDF DA師,當時看的時候確實很震撼,那年頭陸軍窮的像啥一樣,還能想著搞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