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資料分析,英語閱讀理解等大段落的題目,想要記錯題集,又不想把書剪壞(背面有內容),給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9:39:54

1樓:Ms.杉杉

蘋果手機備忘錄可以掃瞄轉PDF,你整理再列印出來就行。

或者自己嘗試去進行題目拆解分析,把大段落拆成小段,用筆記記下來你的解題拆題步驟,也能幫你更快縷清思路和步驟。

又或者記一下哪個練習冊哪一頁,做個目錄,複習的時候直接翻資料去看。

2樓:簡學英語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明白我的意思?錯題集有兩個存在的空間,乙個是乙個本子,另外乙個就是在學習者自己的腦海當中。如果是乙個本子的話,很可能這個本子上只是把錯題抄上去或者粘上去了,至於是否能到學習者的腦海當中去更正,那還不一定呢?

另一種情況就是,雖然我沒做這個本子,可是在跟錯題交戰的那一刻,我已經把它的錯誤點掌握了。

高考還有幾天?僅僅剩下乙個月的時間了,哪有時間去做那些可有可無的事情呢?倒不如錯一道題,當時就把它積累到自己的腦海當中,題不二錯,才是根本所在,而不是說我們僅僅需要乙個實物的本子來記錄它。

高考順利!夢想成真!

3樓:澤洛丶

手抄,或者去文印室影印吧。可以先留好空位,每週(或你覺得合適的時間間隔)去一次文印室花個幾毛錢影印錯題,也是ok的。

資料分析運營和資料分析一樣嗎?

bfss 不一樣 資料運營本質上是運營,但是比一般的運營會更多的了解資料和分析資料,自己也能通過技術手段獲取到自己想要的資料 不求人 資料分析,是對業務上的現有資料去做分析,提供建議和解決方案,資料去驅動業務,業務能力要強,技術能力比資料運營要求更高 比如資料運營只用會查乙個簡單的資料,自己做乙個t...

資料探勘和資料分析之間的聯絡,搞資料分析基礎是啥?就業情況怎樣?

mengyuancf 資料分析的基礎是要具備一定的數學 統計統籌的知識,當然你可定具備了,另外需要掌握一些必備的工具軟體的使用 如R Python excel 資料可基礎等 也就是你說的程式設計那一塊,這個在資料分析領域是屬於基礎知識的,只要你懂些即可,最關鍵的確實是你說的偏理論的東西,如演算法 資...

大資料分析中,有哪些常見的大資料分析模型?

牛博 模型其實就是一數學函式對映,從應用層角度來看,會有一些通俗的名字,簡單羅列一下 一 使用者模型 二 事件模型 三 漏斗模型 四 熱圖分析模型 五 自定義留存分析模型 六 粘性分析 七 全行為路徑分析 八 使用者分群模型 九 Session 分析 十 間隔分析 十一 分布分析 十二 營銷廣告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