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親生女兒都下狠手的男人是不是有暴力傾向

時間 2022-01-22 09:39:53

1樓:遊牧人

你們的教育觀念不一樣

這個涉及到乙個大的原則:教育孩子該不該動手打?

也許大部分人覺得教育孩子不應該打,大部分的教育專家也引導大家不要去打。

但現實中,很多小孩不打確實是不行的,而且現實中大部分的家長是不會教育孩子的,又聽信不讓打的理論,結果孩子越來越不像話,越來越過分,但家長缺束手無策。

曾經的70、80大多也是被打過來的,但總體問題總覺得比挨打更少的90、00更少,也更有韌性,說這句話不是鼓勵用打罵教育孩子,而且想說孩子的問題不一定是打罵引起的。

2樓:滄浪之水

題主好,一般來問這個問題的,是兩種情況,一種是本來就跟丈夫感情不和,看到丈夫打女兒只是一根導火索,該離的總要離不是嗎?還有一種是本來夫妻感情還過得去,但是雙方都比較幼稚衝動,還不了解婚姻的真諦,所以遇到事情就要離婚。希望題主先評估一下是哪種關係再精確提問哦

3樓:hc2629

我是不敢跟對老婆,孩子動手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想想很可怕。

4樓:李輕寒

的確要保護好孩子和自己吧,可以買個電棒啥的防止失控。至於有沒有暴力傾向還要看看再確定。

5樓:一壺老酒

民法典反對家暴。

對乙個尚幼的娃動粗手,太不應該。也許他打娃就是對你的不滿。

6樓:心語星

不管對誰,只要打人,就是暴力,你老公很可怕。

7樓:賴人

應該是有暴力傾向。還要看你的寶多大了,為什麼挨打,你們平時都是怎麼相處怎麼交流怎麼教育孩子的。在女兒的教育問題上,媽媽無論如何都不能缺位。

如何評價殺害自己親生女兒的行為?

呵呵 親子關係本來就是需要經營的。不需要經營的那個是母嬰生理聯絡。心理上的作用只會持續三年。而且還會受到其它負面心理的扭曲和壓制。有啥好奇怪的。倒是那些迷信血親感情的改醒醒了,你們這些人要麼有著乙個腦紋沒有彎的腦袋,要麼有著乙個令人羨慕的成長環境,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走運的好麼? 乙個凡人 這世界上無人...

公孫止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對自己的親生女兒視如草芥,你們看到公孫止將女兒推下深淵時是怎麼想的?

瀟湘夜雨zpb 先入為主,借用一下蓉兒對過兒的一些誤會原因,蓉兒因為過兒長的與殺害自己夫君師傅的楊康十分相像,所以一開始就先入為主對過兒產生了一些誤會,再加上過兒袒護歐陽鋒的行為更佐證了蓉兒內心的這個觀點 這個心理現象不難理解,如果你喜歡乙個人,或暗戀,或明戀,你總能把對方一些在旁觀者看來正常的行為...

如何看待父母將親生女兒送人,32 年後為幹細胞移植發文尋人一事?

維斯特帕列 家裡最近恰好遇到了類似的事情。我舅有個小女兒,是家裡第三個孩子。因為違反政策,生下來的時候想把孩子送人,我小姨看不過去,就提出自己收養,然後一直養到現在。這麼多年,孩子一直沒改姓,還是跟著我舅舅姓,平時住小姨家裡,生活方面我小姨一家照顧,舅舅偶爾給點學費,按道理說挺好的,但是前兩天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