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現在市面上適合大學生的手機有哪些價效比較高的?

時間 2021-05-06 20:59:51

1樓:考研小可愛

個人的經歷

在高考完買了個新手機vivoX9P然後用了半年換了VIVOx20p,用了將近一年的時候,手機別的還挺好,但是王者榮耀帶不動了,會跳幀很難受。我還記得那時候x20p用得是高通660的處理器還是啥來著。然後今年過年果斷買了小公尺8,我先分析一下價效比。

我買的x9當時花了將近3000,6+64。x20p我花了3100+,然後配置是4+64。處理器應該都是高通660。

很難受當時對配置要求不高,我現在小公尺,配置是處理器驍龍845,8+128G,花了2700入手,價效比之王真的是。而且作為男生沒覺得畫素有什麼區別。我個人站小公尺這邊,因為我是自己體驗出來的。

建議如果是男生玩遊戲的話買小公尺就好,配置高。女生對遊戲需求不高,vivo oppo靚麗的外觀就比較適合女生們了。

2樓:王ye道zhang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榮耀的機子和小公尺的機子價效比都比較高當然處理器是第乙個要看的除了這個還應該多關注手機是否有其他功能例如nfc等

3樓:辛小琦SS

3000左右小公尺9(如果能搶到的話) 榮耀v202500左右魅族16plus

2000左右小公尺8 小公尺9se(如果能搶到的話)魅族16x1500左右紅公尺note7 魅族x8

現在市面上有什麼是女生比較適合學習的技能?

老單電商創業 根據西點烘焙行業常見細分種類 1.按點心溫度分類,可分為常溫點心 冷點心和熱點心 2.按西點的用途分類,可分為零售類點心 宴會點心 酒會點心 自助餐點心和茶點 3.按廚房分工分類,可分為麵包類 糕餅類 冷凍品類 巧克力類 精製小點心類和工藝造型類 4.按製品加工工藝及坯料性質分類,可分...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用的按鍵手機?

夏澈 翻蓋系列 三星folder,已出2代 可視作folder 2017 擁有國行優勢,與相對的功能完整,支援觸屏,全網通,安卓6.0 槽點就是略高的售價與一般的顏值,京東官方有售,嫌麻煩且主力可以考慮 日系翻蓋,夏普與京瓷系列 優點是普遍的顏值優秀,日系標配三防,沒錢又喜愛翻蓋可以購買 缺點在於語...

現在市面上什麼牌子的調奶器適合給嬰兒用?媽媽們有推薦的嘛?

某任 下面是有乙個關於調奶器品牌的排行榜,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做乙個參考!很多都是專門做母嬰的老牌子了,都比較靠譜!建議媽媽們可以考慮一下現在比較流行的調奶器 溫奶器和奶瓶消毒器一體的!在平時溫奶 調奶的時候,還可以使用高溫蒸汽對奶瓶進行消毒,省去了洗完奶瓶後期媽媽們還要專門煮沸水來消毒奶瓶的繁瑣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