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 和小公尺 12 Pro 選哪個?

時間 2022-01-22 17:55:31

1樓:葉建軍

兩個都不推薦,等等年後的12U 或者天機9000 系列手機

2樓:暖風陣陣

呃,這你可就問對人了,給你分享一下,我現在是同時擁有一加10pro和小公尺12pro這兩把手機,應該來說,這兩把手機都是價效比十分之高的,我這個人有選擇困難症,我選擇兩個都要,但是應該來說,在逐漸使用的過程中我也是漸漸的發現這兩者之間的不同,但總體來說,這兩把手機還是非常棒的!

而這二者只能說是各有各的優勢的,我認為主要還是要從使用的群體性來確實到底應該,如果定位的群體物件是學生,攝影愛好者,或者是老年,那麼我極力推薦的便是一加10pro,因為一加10pro擁有的是驍龍8處理器還有超強續航能力的電池,使喜歡打遊戲們的學生黨們對此可謂是歡呼雀躍,此外一加10pro擁有著3200萬的前攝以及5000晚的150渡超廣角後攝,同時相機還配備有哈蘇自然色彩優化2.0系統,該說不說,對比喜歡攝影的愛好者來說,這簡直就是一把可攜式的攝像機啊,而如果是針對現在的工作狂或者工作者來說,我認為或許小公尺12pro是他們的更優選擇,反正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行為習慣,我總是在休閒娛樂的時候用的一加10pro手機,而在工作的時候卻用的是小公尺12pro居多,雖然來說,比起工作,我更喜歡的是我的業餘生活,所以我是很願意選擇一加10pro而捨棄小公尺12pro的,畢竟,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3樓:明美無限

小公尺12 Pro和一加10 Pro都是定位高階旗艦的機型,兩款機型相同儲存版本的售價幾乎一致,肯定會有不少小夥伴們不知道該怎麼選!

那麼,今天明美無限今天就來好好分享一下:一加10 Pro 和小公尺 12 Pro 選哪個?

首先從硬體容量上看,一加10 Pro的電池比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會更大,搭載的是5000mAh電池,配備到了80w快充和50w無線充電。小公尺12 Pro採用4600mAh容量,同樣是驍龍8 Gen1晶元下,有理由相信一加10 Pro待機更久一些。但在快充速度上,小公尺12 Pro公升級120w超級快充,這裡領先一加8 Pro。

另外,小公尺12 Pro採用的是5000萬主攝鏡頭,還有5000萬人像和5000萬超廣角,三主攝相機引數華麗。但這一代產品缺乏長焦鏡頭,不支援高倍數的數碼變焦。一加10 Pro支援3.

3倍光學變焦,長焦上具備優勢。

此外呢,作為劉作虎回歸OPPO來的首款力作,一加10 Pro在設計上加入了很多OPPO美學基因, 三圍也更加纖薄了,重量控制在200g,覆蓋著三攝模組的是一整塊立體的陶瓷蓋板,嚴絲合縫,設計感很強,看起來極具辨識度。同時,一加10 Pro加入了純粹而又神秘的黑色,摸起來就像是絲綢一樣,並且不沾指紋。小公尺12 Pro採用傳統的矩陣式模組,看起來比較中庸,論顏值這塊,一加10 Pro更有高階感。

所以,一加10Pro和小公尺12Pro同為4699元起,明美無限認為如果你不是引數黨,那麼一加10Pro更值得選擇,當然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最後,當然了,在這兩款機型的選擇上,一加10 Pro綜合素質不錯,遊戲體驗稍好一些;而小公尺12 Pro的表現會更水桶一些,如果你只是想要一款全面的機型,那麼小公尺12 Pro也可以適合優先考慮!

至於哪款手機更好,那就見仁見智了,如何選擇還是看大家的品牌喜好,你們覺得呢?

4樓:橙橙是個小可愛

一加10pro和小公尺12pro在效能方面其實差不多,兩款手機均是驍龍8 Gen1晶元,都是LPDDR5和UFS3.1快閃儲存器加持下,效能大同小異。不同的是兩款手機的系統不同一加10 pro搭載最新的Color OS,一切從簡的理念,系統更加簡約美觀。

小公尺12 Pro首發MIUI13系統,功能上會更加全面一些。除此之外,兩款手機在散熱方面也是具有差不多,雙雙搭載VC液冷散熱技術,但是一加10 Pro的散熱面積為34119.052m㎡,而小公尺12pro 是2900m㎡,所以有理由相信一加10 Pro散熱更好。

但是這兩款手機相比,更推薦一加10pro,一加10pro的優勢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是在長焦鏡頭方面,小公尺12 Pro採用的是5000萬主攝鏡頭,還有5000萬人像和5000萬超廣角,三主攝相機引數華麗。但這一代產品缺乏長焦鏡頭,不支援高倍數的數碼變焦。一加10 Pro支援3.

3倍光學變焦,長焦上具備優勢。

其次是在外觀方面,一加10 Pro在設計上加入了很多OPPO美學基因, 三圍也更加纖薄了,重量控制在200g,覆蓋著三攝模組的是一整塊立體的陶瓷蓋板,嚴絲合縫,設計感很強,看起來極具辨識度。同時,一加10 Pro加入了純粹而又神秘的黑色,摸起來就像是絲綢一樣,並且不沾指紋。小公尺12 Pro採用傳統的矩陣式模組,看起來比較中庸,論顏值這塊,一加10 Pro更有高階感。

最後是在電池容量方面,加10 Pro的電池比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會更大,搭載的是5000mAh電池,配備到了80w快充和50w無線充電。小公尺12 Pro採用4600mAh容量。

所以經過這三方面的比較,一加10Pro是要優於小公尺12pro的。

5樓:桑心的banana

首先,我不看好一加,算是早年的一加使用者,現在的一加基本上可以說沒有賣點。

6樓:熬夜的神

建議選擇小公尺12Pro

下面說一下兩款手機的差異

小公尺12Pro與一加10Pro核心引數對比

機身輕薄度差異:一加10pro這款手機的厚度為8.55公釐,重量為200.5克;而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的厚度為8.16公釐,重量為205克。

螢幕差異: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的螢幕質量是會比一加10pro這款手機會更加出色一些的。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E5材質2K屏的,而一加10pro這款手機咋採用的是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E4材質2K屏。

拍照能力差異:小公尺12Pro在後攝的引數上比較強,50MP廣角(索尼IMX707)+50MP人像+50MP超廣角(最大支援115°)。還有小公尺自己研發的夜梟演算法2.

0,運動追焦(類似iPhone13的電影模式)小公尺12Pro在拍人物還有夜景的方面會比較強一些。一加10Pro在後攝的引數為48MP(索尼IMX789,OIS)+50MP超廣角(三星JN1,150°,OIS)+8MP長焦(三倍光學變焦)。搭配二代一加哈蘇影像系統。

電池容量差異:一加10pro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會比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會更大。一加10pro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為5000毫安,而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600毫安。

但是看數碼博主小白測評的測試表現,5000毫安的一加10Pro續航竟然比4600毫安的小公尺12Pro差

資料來自小白測評

充電速度差: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的充電速度會比一加10pro這款手機會更快,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支援120瓦的有線快充,而一加10pro這款手機則支援80瓦的有線快充。可以看充電實測,小公尺12Pro僅用19分鐘就充滿了,這在短時間回血方面擁有巨大領先

資料來自小白測評

外放效果差異: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的外放效果是會比一加10pro這款手機會更加出色一些的。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哈曼卡頓立體聲四單元對稱式揚聲器,而一加10pro這款手機咋採用的是普通的立體聲雙揚聲器,採用聽筒作為發聲單元,效果肯定要差一點。

功能全面性差異: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的功能是會比一加10pro這款手機會更加全面一些的。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是支援紅外遙控功能的,而一加10pro這款手機是不支援紅外遙控功能的。

資料來自小白測評

7樓:碳酸土狗

小公尺12Pro 4699 (8+128) 4999(8+256) 5399(12+256)

一加10Pro 4699 (8+128) 4999(8+256) 5299(12+256)

兩款都是各家的最新旗艦。而且定價也幾乎相同,除了12+256的版本小公尺12Pro會貴出100元,這就有點奇怪,我也不太搞得懂,也許這是一加的乙個小心機吧。你比我早出,那我後出就便宜100來吸引一下消費者。

這兩款手機在處理器和記憶體運存規格方面用料都是一樣的,驍龍8Gen1+LPDDR5+UF3.1,在這方面的差距幾乎沒有,有的話也是調教的問題了。料能堆的地方這兩部手機也都堆了。

小公尺12Pro各方面水平不錯,但是沒有某乙個點特別突出。而一加10Pro在遊戲方面還有拍照會更突出一點。

小公尺12Pro在後攝的引數上比較強,50MP廣角(索尼IMX707)+50MP人像+50MP超廣角(最大支援115°)。還有小公尺自己研發的夜梟演算法2.0,運動追焦(類似iPhone13的電影模式)小公尺12Pro在拍人物還有夜景的方面會比較強一些。

一加10Pro在後攝的引數為48MP(索尼IMX789,OIS)+50MP超廣角(三星JN1,150°,OIS)+8MP長焦(三倍光學變焦)。搭配二代一加哈蘇影像系統,帶來高階、自然的哈蘇色彩表現。還有HyperBoost 全鏈路遊戲穩幀技術,在遊戲方面的表現一加10Pro會更加出色。

8樓:yang

一加10pro和小公尺12Pro都是近期發布的手機,且兩款手機有著很多相似,我們一起看看一加10pro和小公尺12Pro引數配置及效能全面對比分析吧。

1、螢幕方面

一加10Pro:搭載的是E4螢幕,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2k的手機畫質,帶來很好的手機120Hz 的螢幕重新整理,帶來很好的手機LTPO 2.0技術,帶來更低的手機螢幕功耗

小公尺12Pro:全新的E5材質的手機螢幕,帶來很好的手機2k畫質的螢幕顯示,同樣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120hz 的螢幕重新整理,還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LTPO 2.0技術

小公尺12pro

2、拍照方面

一加10Pro:搭載的是第二代手機影像系統哈蘇影像2.0,後置鏡頭分別為4800萬畫素主攝(獨家定製IMX789、1/1.

43英吋)+5000萬畫素超廣角(定製150°超寬幅)+800萬畫素長焦(3.3X光學變焦、OIS+電子防抖)三攝,支援4K/120幀拍攝

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為使用者提供的是5000萬主攝+5000萬超廣角+5000萬長焦人像鏡頭,支援2x的光學變焦,帶來很好的手機日常拍照效能體驗

一加10pro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是會比小公尺12pro這款手機會更加出色一些的,如果在家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當中,經常要用到一款手機的拍照功能,那麼選擇一加10pro這款手機進行購買會比較合適一些。

一加10pro

3、續航方面

一加10Pro:5000毫安超大手機電池,帶來很好的手機80w的有線和50w的無線充電體驗

小公尺12Pro:全新的4600毫安的電池,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120w的有線和50w的無線充電體驗

在手機的整體的續航方面是一加10Pro更好,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續航體驗

一加8pro和小公尺10pro怎麼選

予貓 都是將近五千塊錢,你是選擇系統更全面的MIUI和更好的揚聲器,還是選擇2K 120hz屏和ip68防水。當然我是選擇後者,因為除了這些其他它們配置基本一樣。沒太大差別。 藝術就是哈哈哈 小公尺10Pro 我是小公尺10使用者,也用過小公尺10Pro和一加8Pro 所以我覺得我有一定的資格回答這...

小公尺10Pro和iPhone12選哪個

都挺好 題主沒有提城市但是有提到5G,不知道題主所在城市5G訊號覆蓋怎麼樣,如果覆蓋比較好的話,換5G沒問題,如果訊號覆蓋一般的話,就不用了糾結5G的問題了。而後小公尺10 Pro用的高通X55,蘋果如果今年上5G的話,會不會是英特爾自研的呢?鑑於現在iPhone的英特爾基帶水平,不敢奶iPhone...

oppo reno5 pro 和小公尺10pro怎麼選呢?

小公尺11的888處理器已經翻車就不用考慮了,選reno5 pro 小公尺10還是算了,買新不買舊,去實體店摸了下pro 手感顏值超棒,今年oppo香 左華棟 OPPO reno5 Pro 別報太多期望 拿主攝像頭來說,這個底跟紅公尺 Note 9 Pro 差不多,多了個 OIS 防抖。好的一點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