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完人,然後立馬拉黑,這是什麼心理,這樣做會很爽嗎?

時間 2022-01-22 17:55:32

1樓:扎心禪師

我很同情這些時間廉價的鼠人,他們利用軟體規則製造精神勝利法,又怕被人罵、又忍不住先嘴臭。

跟人網上對個線都慫著這樣,生活中應該也成不了什麼事。

2樓:ssss

因為有部分人只接受自己反駁別人,不接受別人反駁自己

但罵贏了拉黑確實爽

3樓:乙個小透明罷了

不請自來,剛剛經歷,說不生氣是不可能的,心胸沒那麼開闊。

起因就是玩炸彈貓把ta的牌換了而已,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知友們幫我分析分析這種人什麼心理?!我要氣吐了!!!!

4樓:zhxy9804

這其實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類似於玩遊戲快輸了拔網線.

本質在於太在乎感受,或者說心理承受能力太弱了.

5樓:知乎使用者aNWrpi

在網路上和別人爭辯試圖說服別人是最不現實的。而上網如果不能舒緩身心反而給自己添堵屬實沒必要

因此,罵人後直接拉黑,即能避免網上爭辯導致的時間精力的浪費,又能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但這樣做對被罵的人的確就很不友好了,這大概也是網路上戾氣這麼重的原因之一吧

6樓:椰子燉雞

你要是真不生氣就不會特意來提問了…

7樓:拔涼

猜一波拉黑是給自己的罵戰乙個漂亮的 Ending Poss。

戰爭終究會結束,能把結束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如果實力懸殊,罵贏了被對方拉黑,雖然勝利了但是心裡總歸有點小缺憾。

而罵輸了,卻被人拉黑,無疑是背對方在傷口上又撒了把鹽。

所以主動拉黑對方可以避免在這場戰爭中讓自己的處境雪上加霜。

如果勢均力敵的話,這玩意兒可能就沒完沒了,這個時候誰能掌握了拉黑的主動權,就掌握了結束戰爭的話語權。

而在戰爭中而言,勝者才是擁有主動權的一方。

所以罵完之後拉黑別人,無論對方怎麼想,起碼自己可以精神勝利一下,網上罵街重點從來不是別人怎麼樣,主要還是自己爽。

如果說想立馬辭職?然後怎麼辦?

王燕妮 人就是個矛盾的結合體,上班覺得累 委屈 有壓力等等,認為自己有很多想法需要去執行,或創業 或旅遊,總之滿足各種需求的想法。總之有一天生病或是各種問題都積累很久了,很有可能就會離職,剛離職感覺非常輕鬆 一種解脫,然後去一一解決執行心中的想法。發現其實心中所想的都做了,依舊會煩惱 會有矛盾的想法...

怎麼看待知乎上在評論區罵完人就拉黑的行為

忌廉泡芙球 直接上圖,這個藍調就是文章的作者,此人在文章中就提到傘兵,跳傘之類的詞,大家都知道乙個字看多了有時就會突然不認識了。所以我就自嘲的說了一句 看完快不認識傘這個字了。不知道是踩了藍調的尾巴還是什麼情況,此人就在回覆罵我,更絕的是還附帶拉黑,此舉真精神勝利法。藍調 你理性同他講道理說 潑猴,...

告訴對方有喜歡的人,然後被對方立馬刪了,那對方對我有感覺嗎?

講道理乙個從沒見過面,誰管你喜歡誰啊?他對你有意思,卻發現自作多情了 看樣子題主年紀不大,這個歲數的男生對你有意思是很容易看出來的,但既然你感覺不到,那我覺得不是這種情況 他沒有認真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或者他只是在養魚,既然你喜歡別人了那就拜拜 他對你沒意思,只是把和你聊天當做消遣,也懶得摻和你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