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特人這幾年的交易管理是否可以說失敗?

時間 2022-01-22 17:55:29

1樓:Pepsi blue

安吉運作的非常合理,但是海沃德的受傷打亂了一切。

2樓:bisu24k

不能說是失敗,只能說是沒有當初預想中的那麼成功。

事實上凱爾特人的重建非常的成功,果斷出手加內特,皮爾斯換來大量優質選秀權,過渡期靠霍福德,布拉德利,小托馬斯等人依然保持了不錯的戰力,甚至還能打進東決。當換來歐文,籤下海沃德以後,凱爾特人陣容結構合理,板凳深度足夠,還有聯盟最炙手可熱的少帥壓陣,人們期待的是凱爾特人可以開啟乙個王朝。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海沃德第一場就重傷報銷,今後恐怕也很難在恢復到巔峰狀態;而被寄予厚望的歐文被證明無法成為乙個合格的領袖,和年輕球員之間的矛盾讓他最終成了綠軍歷史上的匆匆過客,球隊的幾個年輕人發展也不如預期,凱爾特人一下子從東部最受矚目的球隊變成了又要開始重建。

對凱爾特人來說只能說是時也命也,就如90年代他們選中雷比亞斯,卻一場比賽沒打就暴斃一樣,實乃非戰之罪。真正的失敗是尼克斯,是近幾年的湖人這樣的才叫失敗,凱爾特人算是在給60年代對聯盟做過的孽還債吧。

如何評價騎士與凱爾特人關於歐文的交易。?

王巖 時間來到2018年2月,再回頭騎士和凱爾特人的這起交易。騎士是明顯虧了。畢竟歐文交易的價值就剩下了乙個籃網籤,加上克拉克森和胡德。而且影響了球隊半個賽季的備戰和球隊氣氛。 aly 理性分析 1.這是典型的安吉式交易,用大量籌碼交易巨星。2.這是乙個雙贏交易,但騎士是最大贏家。3.第三支可以挑戰...

為什麼快船可以與凱爾特人交易主教練裡弗斯 如何評價這筆交易

Lancse NBA的勞資協議明文規定 教練不能被交易,但是,新球隊可以用選秀權和現金的方式去補償原球隊,以獲取原球隊與教練解約,從而得到該教練的簽約權 劉一雨 首先申明本人是凱爾特人球迷萬一有任何不當言論不代表凱爾特人整體球迷 1 這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交易根據勞資談判快船是將乙個選秀權作為補償給凱...

如果克里斯 保羅與隆多的交易達成,對凱爾特人和黃蜂,會有哪些影響?

171717 保羅得分,助攻,搶斷。基本上攻防兩面都極其出色。隆多防守和助攻沒得話說,但是弱點太明顯,中投太差,科比可以放隆多一步來防突破,可見他的投籃能力是致命弱點。再看兩隊,目前黃蜂非常依賴保羅,不只是助攻。還有進攻。很多時候保羅都要直接自己進攻。對於凱爾特人,每個點都有人,隆多的進攻自然不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