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對乙個人是依賴感還是喜歡?

時間 2022-01-22 17:55:30

1樓:你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依賴更多的是希望被了解喜歡更多的是想要去了解

2樓:海浬有蛇

我們異地戀,今年分了三次

第一次是4.21,他復讀,但是我覺得他不夠上進,他經常請假,那我就會經常嘮叨,嘮叨煩了,他直面了什麼壓力我不知道,他和我提了分手,那是我們在一起以來最殘忍的分手,因為真的太遠了,2200km,不是說走就能走的。我躲在被窩裡哭了很久。

6.18日,他高考完十天,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先去了朋友那幾天,然後才到的我這裡,他來找我復合了。

第二次分手是7.19日,我們暑假,我在他家附近找了乙份暑假兼職,連上了五天早班,下午五點半下班,每一天晚上,陪我的人都不是他,後來有一天21號我要休假了,我們計畫去玩的時候,出現了與三觀不合的分歧,我提分手了。我覺得他不尊重我。

9.12日,他還是飛過來找我了,2200km,我們一起過了中秋節。

第三次是11.08 我突然覺得,他並不是喜歡我,他會給我錢,但是他從來不會認真去挑乙份禮物,給我驚喜,我收到的快遞,都是我說的我想要那個東西,他給我買的,我沒有收到過任何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的禮物。於是,我問他,你來找我,是為了讓你不那麼痛苦,還是愛我。

他說,都有。我問了第二次,於是,我分手了。

我沒有了接受愛情的能力,因為我發現我被騙了,他並沒有出於真心的喜歡過我,只是在他需要我的時候,他才會出現,可是我需要他的時候,我一直都是乙個人。我對他的是喜歡,很喜歡。而他對我,是依賴。

當我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時,我回頭看了我們的過去,所有分手的瞬間都有了乙個合理的解釋,他不用心,他不愛我,所以,我們分手吧。

3樓:王昭亮

會有什麼事都找你或者問你怎麼辦無論大事小事長時間見不到就會想你想黏著你估計就是依賴吧

4樓:安生

你不會覺得獨處的日子難熬。你覺得相處的日子更好。應該就是喜歡吧。

5樓:你呀0926

依賴是換了乙個人也可以接受喜歡是換了乙個人會難受

6樓:鄭生

愛是付出,依賴是習慣。喜歡才會依賴,依賴不一定會喜歡!

喜歡和依賴就是他在一起感覺特別好,特別踏實!

不同的不在一起的時候。喜歡會莫名的想念他的想法,依賴會覺得失落想念他的好!

喜歡會在意!依賴是習慣!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7樓:小迪

依賴就像有什麼難事心裡有不平衡的事情都想找你嘮嘮喜歡呢就是想對你好吧哈哈我還沒談過戀愛但喜歡過人

8樓:

問問自己是開心的時候想找 ta, 還是需要的時候想找 ta

大多數時候這不是個非黑即白的事兒,而是兩者兼有之

如何判斷對乙個人的好感是喜歡還是依賴?

全能滴柴犬 喜歡就是無論他 她 做了什麼事情,或者發現了他 她 身上的一些缺點,你還是對他 她 有好感。就算有天他 她 離開了你,你對他 她 的感情也不會變質,不會因為得不到而生恨。你願意不求回報的為他 她 做一些事。依賴就是總希望從別人那得到什麼,或者他 她 能夠給予什麼,對於自己的付出希望得到他...

怎麼判斷乙個人是真傻還是裝傻

前四史謀略網 你在底層的時候,所謂的裝傻其實是韜光養晦。目的是避免遭到競爭對手的打擊。給人的形象是圓滑,那個都不得罪,裝傻就是其中一種表現形式,偽裝自己低人一等,可以吃虧,目的是讓大家認為你比較弱,乙個比較傻的形象麻痺對手,讓對手對你放鬆警惕,讓他們認為你不是潛在的對手。這個你職場就會減少很多阻力,...

怎麼判斷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onelawyer 我會在他交往過程中,如果發現前後說話不一致,言行不一,都是壞人。哈哈。記憶力好也是沒辦法的,我會在交往很多年之後問你很多問題,無合理理由回答不一致就是有貓膩。 星辰GG 世界是不存在好人與壞人,這本質就是個偽命題,好人與壞人是相對的。沒有壞的襯托,不能稱之為好,好人與壞人是相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