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絕境看上單,那麼 AG超玩會的上單算不算聯盟頂級邊路?

時間 2022-01-22 17:55:29

1樓:言醬-Z

頂級邊路要看什麼拿對抗路的盡頭fly舉例戰坦雙修必備要有大心臟隊伍逆風能站出來救世或者是關鍵先生啊澤肯定是有這個實力的但是他所在的隊伍是AG超玩會不會玩馬超阿古朵體系不會給邊路經濟戰邊能拿的出手的就乙個關羽有的時候還很難發揮 fly清清坦然他們的馬超都能上ban位還有什麼絕活英雄讓教練好bp 啊澤不是不行而是隊伍的經濟位不允許

2樓:江湖百曉生

很厲害,但是馬超這個確實很傷,主要是巔峰賽和kpl是兩個遊戲,傑杰國王的馬超kpl也不驚豔(那段時間沒看過,不知道怎麼樣,不過kpl說馬超沒幾個提傑傑的),你要說啊澤前期不怎麼吃經濟這是外因,但是你看fly的馬超好多前期逆風,後期一樣神兵天降這是內因,只能說合適的時候賽場上多練吧。當然了啊澤算是AG現在五人組唯一AG出身的人吧,其他還是四千萬。待遇肯定懂得都懂。

AG一直被說網紅隊就是以選手為核,而不是以英雄為核。現在有突破了,但還是不夠看

3樓:六代目

算!卡位賽輸了讓阿澤接受敗方採訪,其餘千萬選手和教練都躲起來。就這點,阿澤絕對是頂尖邊路!

4樓:愛上牛奶

你看看解說怎麼形容阿澤就知道了:阿澤的關羽可以不吃錢也打出很好的效果。這句話還不夠委婉嗎?就沒把他當人看

5樓:Minamo

ag到現在就乙個冠軍,乙個冠軍一直打邊的就六點六所以六點六可以算頂級邊路

諾言兩個,清清乙個,神人兩個,星痕兩個,無痕乙個,檸梔三個,fly數不清幾個

大概就這樣了

外卡最多加乙個阿澈

6樓:文武雙全王司徒

不算以現在啊澤為例

坦邊+關羽有s組水平

但是要說s組邊路不會馬超

多多少少有點說不過去。

另外s組某些邊路搞不好還能掏出一手羋月曹操露娜夏洛特什麼的自爆一路……

7樓:懷那卡帕

fly,清清,坦然,百獸,再加個春季賽時的星痕,你跟我講ag的上單能比得上這裡的誰?

8樓:南汐

不算吧,頂級邊路首先是個英雄海,其次是對英雄的高度理解。阿澤在kpl的英雄池不夠,坦邊英雄池滿足,戰邊英雄池不滿足;坦邊的細節拉滿,小技巧總讓人眼前一亮,被稱為「細老師」;戰邊壓制力不足,對線沒有威懾力,除關羽外對c位沒有壓迫感。

阿澤坦邊的細節確實比其他對抗路厲害,很多小技巧都是能自然的實操的,不是可以表現的,說明有更多的技巧還沒展現出來;

阿澤在次級打的是戰邊,那時候好像挺強的,(弱於傑杰?太久遠記不清了)但是進入kpl就因版本頂替了6.6,那時候的關馬戰邊給了七年,但是bp受限制,放棄了輪換。

總的來說阿澤算是個大號6.6,多乙個關羽。阿澤馬超在kpl的比賽就沒贏過,無論是配阿骨朵還是常規陣容,在對位和對c的威嚇都是略顯不足的,看比賽的時候明顯感受到其他隊伍都不用刻意盯防針對的。

關馬是頂級對抗路必備的英雄,你少乙個就給對面少乙個ban位,對面ban位就可以給其他位置。而且最近的變動,很多戰邊的形勢是回暖的,比如曹操,很多隊伍已經開始嘗試作為乙個切c的核心點了。

這個版本除了關馬能大幅改變戰況,坦邊是很難逆風改變戰況的。大部分時間坦邊都是承傷和保護位置,少部分時間承擔開團。

綜上,阿澤只能稱之為頂級坦邊,頂級邊路還是有些過譽。

9樓:曉踏歸洋塵

《國一馬超之kpl被單殺甚至根本不敢拿出來的那檔事》

10樓:彡蕭爺

AG的重點並不是上單,目前來說AG的的核心都是打野和射手。

現在的阿澤如果就現在首發的上單排的話,他前面至少有個飛牛。而且就體系而言,出了拿到關羽,阿澤都沒什麼經濟,其他的就是放錢打前排看看視野的。真的進入了逆風局,就算想站出來也站不穩呀。

包括其他幾位之前的上單,七年,麟羽,藍柚,六點六,都是因為AG體系的問題。很難有亮眼的發揮。偶爾有也是屈指可數的。

頂級邊路算T0的話,現在首發上單也就飛牛了,阿澤最多個其他s組的清清,百獸這些排到T1梯隊吧。

11樓:幻覺

看比賽比較晚其他人不了解,就說說阿澤。

就秋季賽阿澤的表現來看,他絕對是kpl頂級的邊路之一。在ag超玩會陷入低谷的這段時間裡,他的豬八戒經常扛著兩、三個人的傷害開團,他的關羽一直是獲勝的希望,當然他也有過拉跨的時候,但是那也要看對手是誰吧!印象中除了fly和清清其他人最多也就和阿澤五五開,他或許不是最強的那乙個但絕對是最適合ag的那乙個。

很多人噴阿澤戰邊不行,真不行嗎?關羽幾次救場被吃了?打不好馬超是整個隊伍的問題!其他的戰邊還有幾個能登上賽場?現在kpl主流邊路就是坦邊+關馬,阿澤已經做的足夠好了。

怎麼看待ag超玩會夢淚的表現?

白菜的讀書筆記 實力應該是有的,但是榮耀,不是乙個人的遊戲。作為打野最重要的搭檔,輔助的表現可以用不堪入目來形容,其他人包括夢淚以及教練BP都有問題,還是那句話,這不是乙個人的遊戲。在團隊毫無配合,各自為戰的情況下,面對kpl中的隊伍,夢淚不可能有任何精彩表現,換作任何乙個打野都不可能,因為ag把k...

如何評價AG超玩會2 0WeFun的比賽?

顧浪 又想起了秋季賽4 0的痛 大概真的存在天生的壓制 克制就比如說仙閣之前打誰都不行就打超玩會贏了 到現在為止 AG打WeFun共計6場 WeFun一場沒贏過不管啥體系啥陣容前期打的多兇永遠贏不了 玄學。 Lance Shi 給你們說個笑話吧。上週超玩會輸給Edg.M 超玩會傻x,vv趕緊換下去,...

怎麼評價2020秋季賽AG超玩會的頻繁輪換?不輪換的戰隊是不是很吃虧?

莫管老子 輪換的前提是隊員的實力OK,別的不講,Ag輪換的這幾個人肯定各有各的優點,而幾局比賽下來,我覺得阿澤七年啥的都挺強的,六點六也是寶刀未老,愛思最初都有閃光點,好隊員這麼多利用好,讓他們有更好的機會展示自己是真的不錯決策,輪換好與不好,優缺點的評價還是用成績說話。 超無厘頭玩家 本僧以前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