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運營說助理轉運營的話,需要先報個班去學,是這樣嗎?

時間 2022-01-10 20:11:10

1樓:鄒立鐸

報班學習

第一次聽說這個還需要報班學習的

這是工作

運營也分很多種比如產品運營、使用者運營、活動運營、渠道、內容運營、社群運營,每個渠道有每個渠道的玩法

2樓:PIG丶陳

這報啥班,電商運營就那點東西,自己動手去收集基礎資料學習就可以了。接下就是要實際操作,我就是從設計轉的電商運營,用了3個月。

3樓:愛吃魚的猴子

運營本身是實操大於理論的,不過看個人需求,如果你是沒有知識體系打底就沒有自信的人,可以看一些線上課程。工作的能力沒有哪個班學完可以突飛猛進的,還是要結合實踐,轉化成自己的一套東西。不過啦,任何時候也要一直學習呀。

4樓:九月

看公司吧。可能你們公司需要,也不排除啊。但是我聽說的大多數的電商運營,他們轉都不用報什麼班,只要在做助理的時候轉正就是電商運營。

你們公司需要這種要求,要麼就是需要能直接上手的不需要教太多的人才,這種公司一般都是中等偏下的公司,因為大公司有自己的晉公升制度,或者有自己培養人才的方式一般不需要外界報什麼班。小公司的話沒能力培養,或者不想培養才會有這種要求。

5樓:李曉楠

哈哈哈哈哈,大清早的屬實看笑了。

我電商從業8年,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

助理轉運營的話,要看你們公司的規模與運營崗位職責,這個不好說具體的。

比如有些公司光運營專員,就拆為活動、產品、渠道這三個更細的方向,而有的公司運營專員會負責多個板塊的工作事項。

助理轉運營優缺點也很明顯,真就什麼都會一點,但是什麼都不精通,所以我建議你看看你們公司的崗位權責,然後再決定怎麼轉。

我公司如果缺運營專員的話,必定優先從內部考慮。

電商運營助理怎樣提公升?

Xhtm05 助理工作技能要求很簡單,提公升是個積累的過程,最好的方法就是實踐,沒有實踐的運營都是紙上談兵。目前的環境來講,運營的技能要求是要比16年之前簡單很多,但也複雜很多 簡單的是你只需要搞清楚運營方面的各種技術原理,基礎概念,了解運營工具的本質,樹立正確的運營觀 一切都要回歸到產品 各種黑科...

電商運營助理需要什麼樣了才能轉專員

秋意濃iii 你覺得自己有能力就提就行了,自己打造出乙個掙錢的鏈結,不就可以嗎?現在又不是讀書時候,需要別人來給你定義,你自己完全可以申請,真的有能力了,申請被拒絕,完全可以跳槽。 葉落 運營助理說白了就是高階打雜,真正的技術,學到乙個都算細心聰慧了,沒有實操經驗,光看,沒用的 如果跳槽,學學吹牛,...

電商小白想入門電商運營,應該先學什麼?

吳小浩 我就不長篇大論了,其實電商小白入門電商運營,你最需要學習的就是三點第一就是一定要熟悉後台 第二就是熟悉一些電商資料名詞 第三就是一定要了解電商搜尋的底層邏輯 列入自然搜尋的排名邏輯 先把這三點搞清楚,在學習其他的更高深的,這是基礎中的基礎! 電商裡的乾坤 看看你走創業路線還是,打工路線 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