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婚後是否生孩子的觀點產生分歧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10 20:11:09

1樓:糖糖的老母親

這算原則性矛盾了,你兩都不願意為對方妥協就只能分開,別沒達成一致就結婚,導致婚後也矛盾重重,最後還得離。

在中中國人骨子裡還是認為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就算你男友同意和你丁克,雙方父母也很難接受,畢竟他們年紀大了,思想保守,此時你面對的不止你男友乙個人,而是整個家族。

多說一句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自己,生了孩子都沒有後悔的,乙個新生命的注入真的會帶來無限的驚喜

2樓:畫涼

生孩子之前,你應該想好你們是否有那個能力去養孩子啊,畢竟現在奶粉錢也很貴,而且還有孩子的教育啊什麼的,不能腦子一熱就想要個孩子就要,而且,雙方意見不同,那就要好好溝通了,因為孩子不是你乙個人的,得好好考慮清楚,雙方都應該考慮清楚,而且雙方生孩子之後,是否會對孩子負責任啊什麼的都要考慮清楚

3樓:葛然

好多都說不要的,尤其是女生說不要的,最後的結果要麼是生了(回心轉意,並不後悔),要麼是離了。夫妻開心丁克下去的,不到其中的一成,除非確實生不了。就算婚前說好也沒用,這種事又不能訂合同。

和男友要結婚了,談論到生孩子的問題,我想婚後一年再生,他想婚後立馬生,該怎麼說服他?

陰天不下雨 簡單的說吧。生孩子需要孩子的父親和母親共同學習孕前的知識,孕期的知識,孕後的知識,養育孩子的知識,還要準備好錢,準備好足夠的時間。你問問他這些都有嗎?如果沒有,你再問問他,為什麼有勇氣這麼早就要孩子?孩子恐怕對他沒什麼吸引力吧? 王中正 你告訴他不想結婚的話立馬滾,結婚後立馬生你們還要至...

結婚後不生孩子和生多個孩子都是自私的表現嗎?

小女夜帶刀 只是一種選擇,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每種選擇都會帶來不一樣的後果。成年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生孩子要在婚前言明,婚前沒想清楚是幼稚的,應該積極與對方和對方的家庭溝通,取得諒解才能繼續走下去,如果對方不接受,那要承擔可能離婚的後果,並在財產分割上做出補償,為自己當初的幼稚行為買單。如果是...

問男友以後老婆生孩子難產了,老婆和孩子之間只能選乙個,保大還是保小?

她他怎麼知道你寧願搭上命也要留個娃在世上,他怎麼知道孩子如果沒了你會傷心的活不下去。確定考慮角度不是他自己?當然了,生孩子的時候一定提前讓你娘家人過來保駕護航。提前溝通好。 索飛 如果被問的是我,我會回答 這根本就不需要選擇。在你進產房之前,我就會先跟負責接生的醫生說 哪怕我的老婆只有1 的危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