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乙個最火的約會社交app 找物件用什麼戀愛軟體好?

時間 2022-01-08 07:24:51

1樓:

剛註冊就匹配到隔壁傳媒學校的大一新生,165,43kg,黑長直,長得挺女神的

她說自己社恐,上了大學跟周圍人接觸不多,也沒交到好朋友想看部電影沒人一起……

我就去陪妹子看電影了,見面的時候發現她一點不怕生走路的時候一蹦一跳,jk裙左右搖晃晃得我小鹿亂撞看了一部爛片,名字記不清了,因為她一會坐我腿上一會偷親我臉蛋,因此我全程亢奮

看完電影快24點了,她說,宿舍門禁回不去了

2樓:

愛看異性是人的天性,我每天都要看小姐姐,沒有別的想法,只是為了我的心情愉悅。但是由於生活範圍有限,根本接觸不到幾個異性,也就在路上欣賞欣賞罷了。

所以交友軟體的重要性就顯現出來了,而且當然同城的更好,還能互相見個面,吃個飯,逛個街。

之前用過的一些社交軟體總是被我玩成了單機遊戲,經常在上面都是我自己在聊天,但人家根本不搭理我。

之後在同事的介紹下我開始玩了一款叫「春風十里」的社交軟體,這款就明顯和我之前玩的一些單機交友軟體好得多了。剛進去裡面社群刷了沒一會兒就有幾個小姐姐主動發訊息給我,玩久了真的有種在上面選妃的感覺。上面的基本上也是來找物件的,聊得來就繼續聊,聊不來就說不太適合自己。

現在我已經在上面和乙個小姐姐聊得挺久的了,互相也有一些好感,下週就要去約飯了,感覺我脫單有望!

3樓:租友網

那必須是租友網啊

這不馬上要過年了嘛,租友網又會熱起來了。

我相信,隨著社會的進步,租友這件事情會越來越普遍。

好了,說的太多也不如自己一看。租友網

求推薦乙個日程管理app,安卓的?

鍾兒 首先想到todo清單,強勢要關注 滑稽 效率要素 三合一 時間管理 專注高效 資料統計 一 時間管理 二 專注高效 自定義番茄鐘時長,貼合自身專注習慣,配合舒適白噪音 春雨 森林 咖啡館 火爐等等 還有乙個小巧可愛的懸浮窗飄飄飄 三 及時覆盤調整 至於其他的功能,其他家有的功能,todo清單全...

求推薦乙個好用背英語單詞的app!?

小紅愛吃魚 扇貝英語是乙個全面 有效提公升英語能力的移動網際網路學習平台,旗下擁有包括扇貝單詞 扇貝聽力 扇貝口語 扇貝新聞 扇貝讀書 扇貝鍊句在內的六大應用,為使用者提供詞彙 聽 說 讀 寫全方位的英語學習解決方案。扇貝英語也是一款英語學習軟體,所以用起來還是不錯的。那麼學好英語應該要怎麼做呢?一...

找乙個化妝品OEM工廠,有推薦的嗎?

問妝 北京天津那邊的化妝品OEM工廠不多。我知道一家媽哈哈,名字有些笑呵呵的,工廠規模不錯。精油類的生產加工難度不大,那個代工廠都可以做。考察公司要看它們和什麼品牌做貨,大品牌在品控方面還是很嚴格的,規模化生產,品質保證。關於信譽,有乙個老闆看人很準,給我分享個經驗看廁所幹不乾淨,晚上看工廠燈光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