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杭外初二三班嚴密同學?

時間 2022-01-08 07:24:52

1樓:JASON

快畢業學長強答一波,嚴同學現在應該已經高一了吧(希望沒記錯)。

我初三的時候經常混跡於萬老師的機房,其實我在程式設計方面完全是個新手,有時是出於沒事幹,有時是出於一時熱情。總之每週總會有那麼乙個下午掙扎在VB或者Scratch這種非常...的程式語言中。

我曾經數次請教過他,他從沒有被難倒過——說實話我的問題經常非常智障,比如什麼隨機數生成的時候竟然忘記randomize(我那時都不知道要randomize)等等,現在想來真是浪費了嚴學弟不少時間,不過他從沒有嘲諷過我,關於這一點,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不僅如此,每次回答完我的離譜問題後,他都會加上一句:下次記得初始化隨機數,下次記得用含10個元素的陣列不要用10個變數(沒錯,這種蠢事我也幹過),等等等等。

這週在走廊上見到他拿著飲料晃來晃去,我笑得很開心——大概是保送季笑得非常開心的一次了。

至於他資訊學水平有多高超,別的答主都說了,我就不再贅述了。

如何評價杭外本部老師和同學對待劍高的態度和政策?

11屆的校友。我們那年有好幾個分流考試被淘汰的墊底生,本來還擔心連普通高中都考不上,後來去了劍高。可笑的時候現在還自稱杭外人。應該是被杭外淘汰的人吧。 呵呵,今天又碰到了這種老師 虧您說得出口 我就是看不慣你們劍高了,都是什麼學生 都是些什麼辣雞老師 吔shi啦您?不針對任何本部同學和絕大部分本部老...

如何評價土木三班陳同學?

推一下 1.如果他知情 知道這件事來龍去脈而不是被忽悠 那說明人品可真不咋地。壞 無原則 2.如果他被忽悠上的賊船,說明智商 社會經驗可真不高,真不多。蠢 3.假設這件事情是假的,那無論他先前是知道還是不知道被忽悠,在事情暴露出來以後,他沒有足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兒坦然出來道歉或是怎樣。這說明他慫,無...

如何評價杭外劍高化學老師Tony?

還記得2020年代因為蝙蝠的緣故.我們親愛的Pra哥被困在了印度.Tony先生臨危受命從蘇格蘭遠道而來.上課效果嘛就是40 的時間說自己是愛因斯坦的老朋友.10 的時間說自己是Genius我們是Dumb.20 在教育那些沒做作業或者看書自學的同學.也就剩下30 將正課了.但總的來說 Tony先生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