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關心女朋友?

時間 2022-01-08 07:32:37

1樓:格里芬兔子

說實話,我這套鍵盤滑鼠也挺廉價的。

但我從來不要求別人送我什麼東西,別人有那份好心哪怕我不需要這個東西出於禮貌我也會收下。唯一能夠讓我不怕得罪人也必須拒絕的禮物只有那些原則問題,類似於那些說什麼作為教師不能收學生,以及學生家長的任何禮物,包括教師節那種小花啥的玩意兒~

你這個問題吧,怎麼說呢,你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等~等個幾天,等她氣消了之後再去道歉啥的,真的,可能這就是年輕人吧,我看著只覺得幼稚,哈哈哈

還有,看你第一句話,那應該黃了,只能算前女友了~道不同不相為謀,真的,我這樣的人現在還不是一直母胎單身狗泡二次元圈子的死宅?哈哈哈

2樓:老蘑菇蘑菇蘑菇蘑

話都說這麼難聽了,你也讓前女友別來煩你了。前女友也讓你放心了,不會的。——這不挺好嗎?

趕緊分!分利索點!

最後,祝你前女友分手快樂!可千萬別心軟回頭!她回頭一次,讓她來知乎,回頭一次,我罵她一次,罵還不帶重樣的。

3樓:牛奶巧克力

你這談戀愛感覺挺累啊,你女友要浪漫要驚喜,想要電視劇集那樣的甜蜜。你的想法卻不一樣。你們都呆在自己的舒適圈,想的都是自己為了對方做了什麼,看到的都是自己沒得到想要的回報,就都蠻自我的,可能和年齡有關。

你們一開始就沒有認識到,對方有自己的生活習慣,你們沒有權利要求對方按照你們的想法去做什麼。就像買東西,她覺得她買東西給你,你就要去拿,她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覺得自己做的還挺好,卻沒有得到回報。從另乙個角度看卻是,她買了你不想要的東西,卻還要你去拿,本身就已經挺煩了,還要更麻煩的讓你去回報她,感覺你就是在費勁的滿足她的自我感動。

所以,這是在麻煩對方來實現自我感動,還想要一些所謂的強硬買禮物這種小套路。就想說累不累啊。

女朋友拔智齒我應該怎麼安慰關心她(異地)

葉宋丶 為什麼我拔牙之後我男朋友沒有想著怎麼安慰我!但是男朋友帶我去拔牙,並且出了錢,晚上還給我吃蛋糕。你們異地,那你可以買奶茶甜品等不刺激容易吃的東西給她。 blueblueF 給她買奶茶,布丁可以有,紅豆仙草芋圓啵啵什麼都不要加 燙的不行,冰的不行,常溫的就可以 比她平時喝的甜度減弱 我真是乙個...

女朋友為什麼不夠關心我?

蘭庭花飛 本身你很缺乏安全感,所以多從其他方面找自信,千萬不要把安全感建立在她身上。也看得出來,你的女友比較強勢,或許是個比較精緻的利己主義者,沒有完全相信過你,你對她而言不值得付出,在工作生活之餘漸漸只能成為陪襯。 bell lmq 大哥我真的佩服你 你這樣 乙個失業的沒有能力不能自理還想要求對方...

女朋友說我不夠關心她,我該怎麼做?

魔都大蒜姐 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了解一下心理學上的 親和效應 相信我們每乙個人一定都有這樣的經歷 與人初次見面時,如果得知對方是自己的老鄉或者校友等等有著相同經歷的人,即便素不相識,也會備感親切,之後彼此的交往也會更加融洽。這種現象就是心理學上的親和動機,也被稱作親和效應。親和效應是指人們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