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確診愛滋,不敢再和老公親密接觸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7:24:49

1樓:一切如新

你的顧慮和你的表現很正常,如果我不是從事愛滋病防治工作的專業人員,我遇見你的遭遇也會出現和你一樣的表現和想法,甚至比你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好,我是一名幾乎天天和愛滋病感染者和病人打交道的醫務人員,我知道愛滋病的傳播途徑,了解愛滋病的危害性,也大概知道愛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心理狀態。老公的爸媽不幸感染了愛滋病,那不意味著他們的兒子也會和老爸老媽一樣感染愛滋病,我覺得你可能對愛滋病感染者從內心有種誤解,覺得那些人是私生活比較混亂的人,而實際情況是,除了男男同性戀愛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確性生活比較混亂外,其他人群和我們一樣,大多也是生活比較規律的,無非是很不幸在有些時候不經意、不了解的情況下感染了愛滋病病毒。

從內心別再對老公和他爸媽有情緒,日常生活不會傳染愛滋病,這點是千真萬確的,不然我們從事愛滋病防治工作專業人員早都被感染千萬遍了。和愛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日常生活,以前是怎麼樣,還是怎麼樣,該怎麼生活還是怎麼生活。愛滋病病人在日常生活中,你完全可以把他們當成是健康人,要說傳染性,其實活動性肺結核病病人的傳染性遠遠要大於愛滋病。

老公和公婆一起做小買賣,公婆管錢 ,怎麼向公婆要錢?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意思要的,既然老公是跟公婆一起做事情的,那這個生活費從這裡出就是理所應當的。你就直接讓他們打生活費,比如一次2萬。然後單獨一張卡,你花了錢記好賬,最後賬戶餘額少於5000了或者少於2000了,你就問他們要,把賬一起發給他們。既然公公這麼客氣讓你問他要,你就明明白白去要。如果你不好...

當著公婆的面你和老公吵架,公婆都什麼反應?

藍鳥 我也知道當著婆婆面倆人吵架真的很失禮,並且覺得很丟臉可是老公也是絕不退讓,我也是小孩子脾氣了,就當著人家面吵起來了,並且自己還委屈哭了最後結果是自己想明白了,寶寶出院來家裡第一天,我就吵架心理確實不爽!那天過後,總覺得感情變得很脆弱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直男了,總是追到他媽媽房...

你會因為公婆和老公離婚嗎?

可能會吧。我現在非常鬱悶。老公非要叫他父母從老家過來住一起。說的是幫我帶孩子。可是我們又不是請不起保姆。之前一直請的有人在帶孩子。他媽還在這添亂,天天給我添堵。家裡擠死了。我媽他媽,我,育兒嫂,四個人反而沒把孩子帶好。因為疫情阿姨和婆婆來不了,我和我媽兩個人又做家務又帶孩子了好一陣,才給孩子養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