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3D建模 找乙個靠譜的培訓班求推薦

時間 2021-05-29 23:13:07

1樓:

但找培訓機構,要考察並且注意幾點:

一:前面所說的,搜出來是那種就是花錢的廣告,不要去,就是專業廣告那種。

二:不建議去大的連鎖的機構,或許這些機構一開始初心是好的,但是做大了以後,分校一多,初心就變了,教學質量可能跟本身營銷做的不匹配。

三:看學員的作品,以及線上找一些評價,綜合考察。

四:試聽課程,不是說讓你去人機構,坐個幾天在那上課,可以通過網路課的試聽,或者有機會去線下的話,在課室裡聽一會老師講課,感受一下老師的授課風格以及學習氛圍。

可以通過以上幾點,去篩選機構,其中DCG學院可以作為乙個考慮物件,我感覺比較靠譜,你也可以多參考幾個,對比對比。

2樓:

如果你還在上學的話,可以考慮報個網路課,只要是靠譜的,校招問題也不大,也能省下一筆去線下的開銷。

如果已經畢業了,就建議線下培訓機構。

至於推薦的靠譜的機構,DCG學院你可以考慮下,口碑不錯。

3樓:藝點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有一定的美術基礎,如果有基礎的話不一定非要去培訓班,可以調研一下內部培養人才的公司,同樣可以學習技能,工作也有保障哦。

4樓:3D建模民工

先考慮好自己想學的方向,3D建模走的方向有遊戲建模、工業建模還有影視和動畫。不知道題主具體想走什麼方向。

如果有關於建模學習的問題可以諮詢我

想學3D建模師零基礎 有靠譜一點培訓班嗎?

聽說 靠譜的培訓班不如靠譜的自己,做什麼事情事情可以先自己去了解,只有這樣你才能一眼就看出有些機構靠不靠譜!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先自己去了解,別人的推薦都是不如自己覺得!你可以去建模交流區康康,然後康康小破站的資源 maya教程,maya基礎教程,maya系統教程,maya基礎教學,maya系統教學,m...

有什麼靠譜的3d建模培訓的實體班嗎?

遊戲次世代封峰 看乙個3d建模培訓機構靠不靠譜,最重要的是看它的課程是否合理,是否適合你以及是否能夠滿足未來進入公司後的專案要求。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建議先從zbrush開始入手,這款軟體對新手很友好,比較容易上手,也不會像3Dmax那樣複雜。一般的新手經過一兩天系統的培訓都能雕出上面的效果,不要不...

求一些靠譜的3D建模培訓機構

動境DCG學院 早點有這個打算是想法挺好的,能早點邁入建模門檻。關於沒有美術基礎,沒有軟體基礎這一點,很多人都會擔心。這個可以看下這篇文章,乙個沒有美術基礎 軟體基礎的女生,從一開始的擔憂自己學不好 堅持不了,到最後上完五天實訓課的轉變以及成果。動境DCG學院 零基礎能學建模嗎?沒有美術基礎能學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