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食品申請入駐天貓,其他手續都有,沒有商標證怎麼辦?

時間 2021-12-29 22:42:32

1樓:愛店家天貓代入駐

進口食品申請入駐天貓,其他手續都有,沒有商標證怎麼辦?像是這樣子的大家也是需要去好好明白的,畢竟有那麼多的商家都不能入駐成功,或者說商標沒有是不可能入駐的。

天貓對於商家們的要求也還是比較高的,所以說大家是需要好好去了解一下入駐到底有哪些條件情況,不管是哪種情況只要條件不滿足,想要入駐的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沒有商標的話其實很好辦,大家只需要授權乙個合適的商標或者說直接購買乙個商標,這樣子也就解決了入駐的疑難,其實大家可以直接去找天貓入駐一站式服務平台來幫助你。

希望這篇回覆可以幫助和鼓勵每一位用心的朋友。

感謝支援,感謝鼓勵。

我是專注於天貓入駐√京東入駐√天貓國際入駐√的愛店家,乙個和你分享經驗共同努力向前的朋友。

無交流,不電商!

關於更多天貓入駐小知識~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天貓入駐鄂州需要什麼費用?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天貓入駐難度高嗎?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天貓入駐新規則有哪些?

2樓:公尺馬商標網

這個時候申請的話,時間就比較長了,且有較高的駁回率,後期會麻煩一些。

比較理想的方法就是直接買乙個,也就是商標轉讓,在和持標人簽訂了轉讓合同後,對方可以先開具天貓平台要求的獨佔授權書,然後你可以先拿去入駐,後面再提交轉讓過戶申請就可以了。

自己申請入駐天貓是不是很難?怎麼辦才好?

驚雷 1.產品問題 產品同質化嚴重,沒有差異性在入駐天貓上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天貓從長遠發展考慮,會更加喜歡有個性獨特化的產品,不斷給天貓注入新鮮血液。2.機遇問題 對於天貓招商很多商家都不能及時知曉,導致大部分商家錯過招商機會,非常惋惜。還有幾個常見的原因 1 商標有相同 2 天貓店命名違反規則 3...

天貓申請入駐一直沒有通過,請問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解決辦法?

天貓申請入駐一直沒有通過,請問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解決辦法?其實商家提交資料之後,等待的時間也是很長的,這個沒關係 不用擔心。如果是入駐失敗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商家第一次就失敗的例子也是很多的。商家入駐一直不通過也是很多原因的,現在天貓現在開啟的是邀約入駐模式,通過自薦入駐,多次被拒,已經是現在的...

天貓入駐可以多次提交申請嗎?

鴨鴨 天貓入駐可以多次提交申請嗎?商家入駐天貓的過程中是會發生很多變化的,也是會遇到很多問題的。這個就需要商家是否具有一定的能力來機智化解了,很多商家在失敗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下面就給大家講講。如果商家入駐失敗了超過兩次以上,就會給限制90天。也就是從第三次申請開始,如果失敗了就需要等90天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