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年初好入駐嗎?

時間 2021-06-06 01:35:31

1樓:七七啊

第一次提交失敗後,可以隨時提交第二次,但是如果第二次也失敗的話,就會被限制90天。當第一次提交被駁回的時候,天貓會給出被拒的理由,商家需要根據天貓給出的被拒理由去完善並且提公升,不要盲目的去提交

2樓:跟著運營學電商

如果品牌評估不通過後,再次提交入駐天貓申請使用的是同樣的品牌。

並且入駐天貓的公司也是相同的公司,第二次都沒有通過品牌評估,會以第一次提交時間為準,限制三個月。因為積累自己的品牌管理,門店運營等方面的經驗及能力提公升品牌影響力,這些都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所以建議以第一次提交時間為準,三個月後再申請。

3樓:無量盡海

2次或多次才會有90天的限制,按倒數第二次的時間計算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換個公司主體或者商標,二者選其一就可以再次入駐

年初好不好入駐,也要看天貓的招商情況

4樓:青龍LBJ

90天限制邏輯:相同企業且相同品牌在90天能2次,如您希望盡快入駐或者是申請新增品牌/類目,建議您可以換個企業執照或者品牌申請即可。

90天如何計算:倒數第二次的 「商家申請提交時間」,往後數90天,超時該時間就可嘗試提交申請。

5樓:諸葛亮晶晶

年底年初其實是入駐天貓最佳的時期,因為年底年初有很大一部分商家會被清退出去,並且有些商家也會主動退出天貓,這個時候天貓有很大的缺口,需要招募大量商家填補,所以這時入駐會更好。

6樓:麋鹿不迷路

商家們在入駐天貓之後失敗了,但是不知道要多久之後才能再次進行申請,其實像這樣子的情況,大家還是需要去好好了解清楚入駐的相關問題的,畢竟有些商家完全不了解,失敗之後就直接再去進行申請,像是這樣子的情況是不對的,也是完全不提倡的,那麼大家想要入駐天貓的話該怎麼辦呢,或者說該怎麼解決這樣子的問題呢?

其實大家失敗後一般都有乙個90天的限制期,像是這個期限專門是為商家們改善失敗的,大家失敗後是不是要修改問題,尤其是品牌影響力不足的商家們,需要提公升影響力,這樣子需要花費的時間更多,還有就是大家也要知道自己的失敗情況到底是什麼,自己能不能解決掉,如果解決不掉的話,大家還需要找專業的平台幫助大家。

年初好入駐天貓嗎?我想說是的,年初和年底是兩個最佳入駐時間,大家想要成功入駐到天貓的話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在年初和年底兩個階段來做,或者說有些商家其實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話,還是可以先去好好了解清楚入駐的相關規則才可以,或者說有些商家們其實完全不怎麼了解的話,也是需要去官網了解就好了。

當然大家也要知道的一件事情那便是大家要知道你自己入駐的類目到底要注意哪些事情,還有就是商家們或許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也是可以去了解清楚天貓的規則,畢竟有些商家其實是可以成功入駐進去的,只是需要好好去了解清楚天貓的相關事宜即可,以及有些商家不知道的話可以完全可以去官網檢視相關資訊。

7樓:天貓入駐小助理

第一次失敗可以馬上操作第二次,但是因為要提公升品牌影響力以及積累自己的品牌管理、門店運營等方面的經驗及能力,這些都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所以建議商家以第一次提交時間為準三個月後再申請。

第二次失敗就會有90年的入駐限制(90天限制:相同企業且相同品牌在90天能2次,如希望盡快入駐,建議可以換個企業執照或者品牌入駐即可。)

根據天貓規則,商家提交申請入駐天貓,同一品牌同一公司,連續兩次不通過,就會有90天的入駐限制。很多商家不清楚這個限制,盲目多次提交也不成功,甚至還可能被限制入駐。

8樓:酒釀蜜桃醬

非要回答

天貓入駐失敗多久可以再次入駐呢?這個的話還是要看你是第幾次入駐失敗了,第一次入駐失敗的話,可以在短時間內再次申請,但是你入駐申請失敗了兩次的話,入駐天貓的申請就是要在90天以後才可以申請了。

年初是不是好入駐天貓呀?其實年初還是比較好入駐天貓的,大家在入駐天貓的時候需要了解到入駐的時機,年初入駐的話,成功率是比較高,但是在入駐的時候更需要將自己的相關的資質方面的準備好,這樣自己入駐天貓是比較順利的。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商家順利的入駐天貓。

一般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

天貓入駐失敗後通常失立馬就可以再次提交申請的,但是個人不建議這樣做,因為如果不去找失敗原因並加以調整的話,再次提交申請只會再次被拒,如果第二次還是入駐失敗的話,就會被限制入駐90天,所以商家謹慎,機會難得。如果入駐失敗,天貓會給出失敗原因,商家只需要對症下藥,針對性的去提公升薄弱的地方,再次入駐就會...

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有拉黑一說嗎?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 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有拉黑一說嗎?這個是看商家失敗了幾次,如果失敗了一次就可以立馬入駐第二次,但是入駐失敗了兩次就需要等90天的過渡期才可以入駐。而且第三次還是沒有成功就不能入駐天貓了。天貓入駐三次還沒有入駐成功,就會被天貓拉入黑名單的,還有存在著一些違規行為的 虛假資訊...

天貓入駐複審要多久?

舟叔叔 通常情況下在7 15個工作日完成審核,如果遇到特殊情況,比如說六一八 雙十 一 雙十二等電商節慶時間段,可能會出現超時情況,這種情況商家只需耐心等待即可。天貓入駐複審內容 1 資質是真實有效的 切記不要弄虛作假哦,天貓都會發現的哦 2 資質的規模要達到入駐要求 每個類目資質要求都不一樣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