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入駐可以多次提交申請嗎?

時間 2021-05-31 02:44:56

1樓:鴨鴨

天貓入駐可以多次提交申請嗎?商家入駐天貓的過程中是會發生很多變化的,也是會遇到很多問題的。這個就需要商家是否具有一定的能力來機智化解了,很多商家在失敗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下面就給大家講講。

如果商家入駐失敗了超過兩次以上,就會給限制90天。也就是從第三次申請開始,如果失敗了就需要等90天之後再次申請。如果短時間內重複提交 ,也會導致失敗。

這時候商家可以選擇換乙個營業執照或者品牌入駐。商家三次都沒有入駐成功就會被拉入黑名單,後面就是不能入駐天貓了。

商家如果不太懂這方面,可以多看看關於天貓入駐的知識,這樣不管是入駐天貓還是後面店鋪運營都是有很大的好處。商家自己也是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一舉兩得,商家入駐失敗兩次之後就要格外注意一下自己是否著急入駐,不著急的話可以慢慢來,著急的話就可以考慮購買乙個天貓店鋪了。

2樓:麋鹿不迷路

天貓入駐可以多次進行提交嗎?我來告訴大家不可以,因為商家們自薦入駐只有兩次的提交機會,後續就會進入乙個90天的限制期,而且提交多了是很容易把商家的資料給拉黑的,所以大家在準備入駐的時候,資料方面一定要好好去準備以及檢查,不然的話對商家們的資料也很不利的,對於入駐也是很不利的。

如果商家們的品牌第一次入駐不通過是還可以繼續提交的,但是第二次大家千萬不能去隨意提交,因為再失敗的話那就會直接進入90天的限制期,所以說大家在第一次失敗之後一定要好好分析大家失敗的原因是什麼,看到底是哪一步操作錯誤還是資料有問題,然後大家再去根據問題進行修改後提交申請。

商家們失敗的原因一般都會是基本資料存在問題,運營計畫書不正確,或者說品牌影響力不足而導致失敗,其實這樣子的情況還是蠻多的,大家也是一定要多多去注意自己品牌影響力的問題,這也是乙個天貓入駐的隱藏條件,因為基本上有一半的商家都是因為品牌影響力不足導致失敗的,當然還是有一些其他的原因會導致商家們失敗。

最後來講,入駐被拒多次之後是需要90天的限制期,90天之後才可以重新進行提交,所以說第一次就拒絕了一定要弄清楚原因以後再進行申請了,出來相關的資料要準備齊全之後,品牌商標也是十分的重要,是否符合規範,是否是在有效期內,這些商標問題都會直接影響到公司的發展。

3樓:三桑

怎麼說呢你是打算同一主體公司多次提交還是同一品牌多次提交呢

品牌提交2次過後會有個90天的限制期這個日期是根據你第一次提交的時間來算的

公司提交次數過多的話天貓後台會吧該公司拉入黑名單之中基本後期就是提交-駁回-提交-駁回

4樓:遇見

其實不建議你多次提交,如果說你的資質不夠的話,多次提交的話,最終只會造成你的資料被天貓拉黑。有乙個簡單的驗證你的資料有沒有被天貓拉黑的辦法就是提交的當天或者是隔天直接被天貓拒絕的(不包含禮拜六和禮拜天)。

90天內的話,可以提交兩次,如果兩次提交都沒有通過的話,會限制入駐90天,具體的限制時間是從第一次提交的時間算起的。

5樓:青酒

可以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被拒的次數多了,會有乙個遮蔽器,然後你這個品牌或者企業就需要等待3個月後重新提交了,期間你可以換品牌或者換公司重新提交。

天貓入駐需要提交哪些資料?

愛店家京東 一般入駐天貓需要提交的就是運營計畫書,還有自己企業相關的運營情況,以及入駐的產品,品牌影響力有多大,這些是要提交的也是小二主要檢視的東西,如果都不符合的話會直接導致失敗。大家想要入駐天貓不僅僅是要提交所需要的資料,還需要看看自己還有哪些需要進行提公升的地方,其實大家都知道申請入駐肯定不是...

天貓入駐可以自薦嗎?

鴨鴨 天貓入駐可以自薦嗎?天貓入駐商家是可以自己入駐的,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自薦入駐,商家自薦入駐是需要商家自己準備一切的資料入駐天貓,入駐天貓的整個過程也是商家自己操作,但是這種方法得成功率是比較低的。商家在自薦入駐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項的,入駐天貓可以入駐一些當時的熱門類目和產品,可以增加入駐成...

請問天貓現在可以入駐嗎?

知舟電商天貓入駐 貓現在可以入駐嗎?其實知舟電商想說,天貓招商入口一直處於開放狀態,也就意味著只要天貓放出招商名額,符合招商類目都是可以申請入駐的。近期天貓也在招商美妝類目,那麼先跟知舟來看看天貓美妝類目近期的重點招商方向 1 了解平台與入駐規則 2 選擇經營的類目 店鋪型別,準備所需資質材料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