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貓現在可以入駐嗎?

時間 2021-06-05 18:48:56

1樓:知舟電商天貓入駐

貓現在可以入駐嗎?其實知舟電商想說,天貓招商入口一直處於開放狀態,也就意味著只要天貓放出招商名額,符合招商類目都是可以申請入駐的。

近期天貓也在招商美妝類目,那麼先跟知舟來看看天貓美妝類目近期的重點招商方向:

1、了解平台與入駐規則;

2、選擇經營的類目、店鋪型別,準備所需資質材料;

3、耐心等待品牌與資質評估結果;

4、啟用賬號完成開店任務;

5、在15天內繳納相關費用。

經營美妝類目的商家,都可以提前做好相關準備了,知舟認為從今年各項規則變更來看,天貓都在降低入駐標準,也意味更加容易成功入駐。此前很多商家都說入駐天貓就這麼難嗎?知舟電商想說:

現在機會來了!

2樓:酒釀蜜桃醬

現在天貓還是在招商的,但是也是要分商家入駐的產品以及店鋪了,因為現在天貓入駐的有的類目已經是飽和狀態的了,入住起來的話還是比較難的,所以商家想要了解自己可不可以入駐天貓的話,還是需要找專業的人士來了解一下的,你可以找天貓的客服,或是自己去了解。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

3樓:鴨鴨

請問天貓現在可以入駐嗎?現在入駐天貓是可以的,天貓並沒有發出公告說不能入駐了,所以商家可以準備相關資料入駐。其實這些商家都是可以去天貓官網上檢視的,很多的訊息都是可以在天馬官網上看到的。

對天貓入駐有過一定了解的商家應該都知道,天貓入駐所需行業資質主要還是根據自身類目決定的,但品牌和企業資質都大體一致。入駐天貓企業方面的條件如下:1.

開店公司註冊資本高於100萬人民幣這個是包括100萬的;2.開店公司依法成立並持續經營兩年及以上;3.開店公司需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

所以商家在準備資料的時候可以多多按照天貓的要求來,這樣入駐起來也是比較順利的。商家在準備資料的時候要抓住入入駐的重點,這樣去提公升自己品牌資質,這樣天貓小二審核也是可以快速通過的。

天貓現在還好入駐嗎?

麋鹿不迷路 現在的話入駐是比較的難得。許多的商家入駐天貓之後,就讓天貓裡面的品牌趨於飽和,然後天貓為了保護已經入駐的天貓商家的利益,就會關閉一部分品牌的熱招。也會限制一部分的熱招品牌所以現在入駐的話,就比較的難了。你要是還想入駐天貓的話就還是可以的。找專業的到入駐機構幫你提高入駐成功率。現在入駐天貓...

天貓入駐可以自薦嗎?

鴨鴨 天貓入駐可以自薦嗎?天貓入駐商家是可以自己入駐的,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自薦入駐,商家自薦入駐是需要商家自己準備一切的資料入駐天貓,入駐天貓的整個過程也是商家自己操作,但是這種方法得成功率是比較低的。商家在自薦入駐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項的,入駐天貓可以入駐一些當時的熱門類目和產品,可以增加入駐成...

天貓入駐現在好不好入駐?

愛店家京東 現在入駐天貓的話好處還是很多的,主要是可以提高自己品牌影響力和產品的銷量。但是大家入駐天貓的時候就要仔細一點了。入住天貓的話就是一件長期堅持的事情,你稍有不慎就會被拒絕。在入駐的時候就可以找代入駐機構幫你入駐了。主要就是要抓住機會,將自己入駐天貓,之後的話對於品牌方面是很好的。大家在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