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入駐可以自薦嗎?

時間 2021-06-23 05:02:42

1樓:鴨鴨

天貓入駐可以自薦嗎?天貓入駐商家是可以自己入駐的,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自薦入駐,商家自薦入駐是需要商家自己準備一切的資料入駐天貓,入駐天貓的整個過程也是商家自己操作,但是這種方法得成功率是比較低的。

商家在自薦入駐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項的,入駐天貓可以入駐一些當時的熱門類目和產品,可以增加入駐成功率;滿足天貓對商家的選擇要求,包括:品牌知名度、公司運營良好、服務水平等因素,是否有電商經驗,貨源是否穩定。只有符合這些條件的人才能成功進入天貓。

其實商家自薦入駐成功率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商家沒有什麼經驗,在入駐過程中遇到什麼難題也是不能及時解決的,這個算是很多商家都有的問題,所以商家在入駐之前就需要對天貓了解很詳細,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是要明白的,這樣在入駐時發生什麼也是可以機智變通過去的。

其實在入駐之前準備資料這一階段是很重要的,這個也算是能夠決定商家是否入駐成功的乙個階段,商家都是可以認真準備的;多看看多學習。

請問天貓現在可以入駐嗎?

知舟電商天貓入駐 貓現在可以入駐嗎?其實知舟電商想說,天貓招商入口一直處於開放狀態,也就意味著只要天貓放出招商名額,符合招商類目都是可以申請入駐的。近期天貓也在招商美妝類目,那麼先跟知舟來看看天貓美妝類目近期的重點招商方向 1 了解平台與入駐規則 2 選擇經營的類目 店鋪型別,準備所需資質材料 3 ...

天貓入駐可以多次提交申請嗎?

鴨鴨 天貓入駐可以多次提交申請嗎?商家入駐天貓的過程中是會發生很多變化的,也是會遇到很多問題的。這個就需要商家是否具有一定的能力來機智化解了,很多商家在失敗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下面就給大家講講。如果商家入駐失敗了超過兩次以上,就會給限制90天。也就是從第三次申請開始,如果失敗了就需要等90天之後...

哪種資質不能入駐天貓,天貓入駐的流程?

已登出 首先,入駐天貓的程式並不複雜,分為提交入駐申請 審核 完善店鋪資訊 開店四個流程。複雜的是天貓的招商規則和入駐要求,如果不能滿足所選類目的標準,是無法入住的。品牌評估是自薦入駐天貓審核流程的第乙個環節,直接將不少商家拒之門外。當然,在後續的資質初審和複審階段不同的商家也大有人在,但是主要的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