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有拉黑一說嗎?

時間 2021-06-11 20:34:57

1樓:愛店家天貓代入駐

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有拉黑一說嗎?這個是看商家失敗了幾次,如果失敗了一次就可以立馬入駐第二次,但是入駐失敗了兩次就需要等90天的過渡期才可以入駐。

而且第三次還是沒有成功就不能入駐天貓了。

天貓入駐三次還沒有入駐成功,就會被天貓拉入黑名單的,還有存在著一些違規行為的、虛假資訊的燈也是會被拉入黑名單的。天貓規定在提交入駐申請時,同一公司同一品牌,在三個月內,兩次申請失敗的情況下,會有90 天時間上的限制入駐。

倒數第二次的「商家申請提交時間」,往後數90天,超時該時間就可嘗試提交入駐如果品牌評估不通過後,再次提交入駐天貓申請使用的是同樣的品牌,並且入駐天貓的公司也是相同的公司,那麼當第二次都沒有通過天貓的品牌評估後,天貓會以第一次提交時間為準限制三個月。

所以商家在入駐失敗之後要多考慮一下自己的不足在哪,根據不足進行提公升,這樣入駐的成功率才會增加。

愛店家深耕天貓入駐已有很多年了,不論是資料的優化還是細節的把控,都是十分到位的。並且愛店家承諾不成功不收費,可以降低大家的初期投入成本。

希望這篇回覆可以幫助和鼓勵每一位用心的朋友。

感謝支援,感謝鼓勵。

我是專注於天貓入駐√京東入駐√天貓國際入駐√的愛店家,乙個和你分享經驗共同努力向前的朋友。

無交流,不電商!

關於更多天貓入駐小知識~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天貓入駐曲靖的型別及要求有哪些?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天貓入駐保山的審核要求是什麼?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滄州天貓入駐需要什麼費用?

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年初好入駐嗎?

七七啊 第一次提交失敗後,可以隨時提交第二次,但是如果第二次也失敗的話,就會被限制90天。當第一次提交被駁回的時候,天貓會給出被拒的理由,商家需要根據天貓給出的被拒理由去完善並且提公升,不要盲目的去提交 跟著運營學電商 如果品牌評估不通過後,再次提交入駐天貓申請使用的是同樣的品牌。並且入駐天貓的公司...

一般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

天貓入駐失敗後通常失立馬就可以再次提交申請的,但是個人不建議這樣做,因為如果不去找失敗原因並加以調整的話,再次提交申請只會再次被拒,如果第二次還是入駐失敗的話,就會被限制入駐90天,所以商家謹慎,機會難得。如果入駐失敗,天貓會給出失敗原因,商家只需要對症下藥,針對性的去提公升薄弱的地方,再次入駐就會...

天貓入駐複審要多久?

舟叔叔 通常情況下在7 15個工作日完成審核,如果遇到特殊情況,比如說六一八 雙十 一 雙十二等電商節慶時間段,可能會出現超時情況,這種情況商家只需耐心等待即可。天貓入駐複審內容 1 資質是真實有效的 切記不要弄虛作假哦,天貓都會發現的哦 2 資質的規模要達到入駐要求 每個類目資質要求都不一樣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