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入駐天貓可第一次就失敗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5:41:22

1樓:麋鹿不迷路

入駐天貓第一次就失敗了怎麼辦?如果品牌評估不通過後,再次提交入駐天貓申請使用的是同樣的品牌,並且入駐天貓的公司也是相同的公司,當第二次都沒有通過品牌評估後,以第一次提交時間為準限制三個月,因為積累自己的品牌管理、門店運營等方面的經驗及能力,提公升品牌影響力,這些都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所以建議以第一次提交時間為準三個月後再申請。

如果品牌和公司只有一項相同則沒有限制。90天限制邏輯:相同企業且相同品牌在90天能2次,如希望盡快入駐,建議可以換個企業執照或者品牌入駐即可。

90天如何計算:倒數第二次的 「商家申請提交時間」,往後數90天,超時該時間就可嘗試提交入駐。

只要品牌評估通過,公司資質沒有問題和虛假,那麼通過審核的機會在九成以上。天貓品牌評估基本上都會在提交申請後的七個工作日內完成,部分類目部分時期可能會有延期的情況,這並不是壞事,至少說明你品牌已經通過了系統機審。並不需要去催促,耐心等待即可。

如果是實在不行就去尋求專業天貓代入駐。

2樓:知舟小講師

第一次入駐失敗是很正常的,重點在於你是自己入駐還是尋找的代入駐。自己入駐,很可能是細節沒注意到,疏忽下失敗,並不全因為資質原因,或許資質是可以的。而代入駐失敗的話,考察代入駐機構的實力,實力可以的情況下,就要分析薄弱點了。

失敗並不可怕,如何改進更重要。通過天貓駁回來的原因好好分析優化,適當的時候可以再次提交入駐。

3樓:鴨鴨

自己入駐天貓可第一次就失敗該怎麼辦?如果商家想自己入駐天貓也是可以的,但是商家自己入駐天貓的成功率是比較低的。這個也是因為商家自己沒有什麼經驗,對於天貓也是沒有什麼了解,很多的地方也是提前想過,所以就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天貓是非常重視品牌影響力的,這也是很多商家一直卡在品牌評估階段停滯不前的原因,所以在入駐之前就要做好品牌的打造,以免碰壁。還有運營計畫書的撰寫,這個也是很多商家容易忽略的地方;商家也是要把這個做好。

4樓:貓店俠代入駐

首先來看看入駐失敗的常見點是提現在哪些方面:

1、資料準備不齊全

2、公司綜合運營實力不夠

3、市場影響力不足

4、品牌知名度/定位不匹配

5、入駐品牌不在天貓品牌池

上面這些原因不是絕對但是是之一,那自己入駐第一次提交申請入駐就失敗該怎麼辦?這種情況下是不建議各位朋友立馬或者是過幾天就提交第二次申請的,因為被駁回的機率依舊很大,那麼正確的做法是什麼?一下這幾點都是關鍵:

1. 了解天貓審核機制

天貓現在的審核機制主要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是機器審核商家所選的類目及品牌是否在天貓的招商範圍內、是否有重合或在品牌限制範圍內;第二階段人工審核,對商家的品牌進行評估;第三階段和第四階段對企業的基本材料、企業實力、資料真實性等進行初審和複審。

2. 清楚天貓入駐規則

商家在入駐天貓平台前,一定要仔細了解入駐的基本條件及選擇的類目和店鋪型別對應需要提交的資料,在填寫入駐申請前就將資料準備好並進行認真、多次的檢查,確保萬無一失。

3. 打造企業品牌實力

天貓平台會從品牌定位、品牌經營實力、品牌特色、企業實力四個方面對企業和品牌實力進行評估。因此,在入駐天貓前,除了要打造夯實企業的硬實力之外,還應該從線上線下全方位、多維度地去擴大品牌的影響力,並在運營計畫書中體現出自身的特色及優勢。

請問自己入駐天貓第一次就失敗怎麼辦?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 商家自己入駐天貓的話第一次失敗該怎麼辦呢?首先大家需要好好分析你失敗的原因,然後掌握清楚你該怎麼去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尤其是企業實力以及品牌影響力。商家自己入駐失敗的話其實這樣子的情況很正常,還有就是失敗的話先去分析失敗的具體原因,然後看看自己失敗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很多原因都會是品牌...

到你第一次創業失敗了該如何面對?

做一名創客 該吃吃該喝喝,心態放平和,路還長。找份能養住自己的工作先乾,有機會再出來東山再起。不要有消極情緒,我創業了三次都以失敗告終,現在又開始,電商方向持續8個月了,摸索中 C 流螢小軒 重整旗鼓,去再次創業,或覺得自己不適合,選擇去找工作都沒錯。再次創業,你成了,他人說你百折不撓。不成,他人說...

第一次養貓,該養什麼品種的貓呢?

老哥老狗和老哥 我當年是英短,溫順可愛粘人也好養 不撓人不咬人沒脾氣 就是永遠不會撓人的那種不撓人 哈都不會哈你的那種 當然還是得小時候好好教 我也見過脾氣很臭的英短 但大多數還是很乖的 美短同理 心軟暴脾氣 其實養的是不是品種貓無所謂,只要性格好就行啦。就像我家兩位小崽子從來不伸爪也不咬人還很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