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天貓,是買乙個天貓店好,還是申請天貓入駐好一點?一般下來多少錢?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6-02 03:53:24

1樓:泡泡愛吃芒果

各有各的好吧,直接買天貓店鋪的話直接下來就能使用,入駐的話時間比較長,流程步驟比較複雜,對於我這種想省事的人來說肯定是直接購買方便啦

2樓:彭江

買店的優勢:簡單,高效,找到合適的直接轉讓過來經營就可以!買店的劣勢:

轉讓費高,新店還好,老店可能存在一些問題不是專業人士看不出來,有一定風險!入駐的優勢:成本相對較低,自己的公司品牌放心。

入駐的劣勢:有可能存在入駐不成功的情況!個人建議:

有資質的可以先入駐,入駐不成功再考慮買!

3樓:小白菜

有錢任性買店,幾十萬的費用,好處是原來店鋪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權重。新開店鋪費用就低一點,根據類目不同代入駐平台收費也不一樣幾萬到十幾萬不等,好處是可以用自己的品牌,材料也比較簡單,把材料給代入駐平台,提交後兩周左右就可以下店,有興趣可以找我聊聊。

4樓:見鹿外包工作室

成本對比肯定是顯而易見的,花幾百塊做乙個好的計畫書和ppt,提高入駐概率,成功後省下的資金可比直接買乙個店鋪多得多,如果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應該可以幫到你

5樓:nikki

買乙個天貓店需要6000元到10000元不等,裡面有商標,買了之後還需要叫維修金,管理費,平台費,加起來大概需要十幾萬。這個速度較快。如果是自己註冊公司再入駐天貓時間較久,註冊公司下來1-2天,但是入駐天貓需要商標,商標申請需要12個月到18個月,而且註冊下來後需要半年才能入駐天貓,具體情況看你怎麼選擇

6樓:薛丁格的貓

現在要看您具體是什麼產品類目。現在不管是買還是入駐天貓,費用都是根據類目來定的。如果您熟悉天貓入駐的規章流程,知道應該具體準備哪些材料。

而且符合入駐天貓的一切資質 。那麼您可以試試入駐天貓,入駐天貓現在有乙個保證金,和軟體服務年費。保證金不是一些特殊的產品都是5萬。

而年費更具類目分為3萬和6萬兩種規格。如果是自己申請入駐最多也就11萬。如果您通過一些渠道,加上他們收取的費用,不超過20萬。

但是現在天貓買乙個店鋪,起碼20萬起步。入駐天貓如果一切流程熟悉,審核資料一遍通過,大概半個月就能下來。

7樓:瀲灩

取決於你做什麼類目,一般申請10-15個工作日,入駐不能保證百分百成功,轉讓乙個更方便,核實好店鋪情況這些嗎,接手就可以營業,不像新店前期投入大

8樓:cdyuzhua

入駐是相對來說要比較便宜,但是不能保證百分百成功的,轉讓乙個店鋪,把所有資訊核實清楚,直接就可以安排過戶,到手就可以經營,還不像新店那麼難做

9樓:dean

首先你要確定你公司是否滿足天貓入駐的基本門檻要求,具體要求可以去天貓招商檢視!

如果經過幾次嘗試,無法入駐天貓,沒得選擇就購買一家現成天貓店經營吧!

自己入駐乙個天貓店需要花多少錢?

阿寧囈語 首先澄清一下,本人已經不從事代入駐行業了,之前在代入駐公司負責運營計畫PPT製作,是一家挺有名的代入駐公司,具體名字肯定不方便透露的。再說下我的情況吧,我目前在一家餐飲公司做品牌策劃工作,偶爾也會從前同事那裡接一些代入駐的PPT來做,雖然已經不在這個行業了,但代入駐這個行業也是有點訊息的。...

我想開個天貓店,是自己搞還是找代辦好?

你如果有運營團隊可以自己搞,試一試入駐的機率大不大,最重要的還是看你企業實力!不過如果你品牌包裝得好,計畫書寫得好,通過率更大一些。我們公司就是專門帶入駐天貓店的,感興趣可以私聊!沒有成功下店不收取您任何費用!如果沒有成功下店,前期為你做品牌包裝 寫計畫書,都不收取費用 題主你問的是開店入駐自己做還...

2021自己入駐乙個天貓店需要花多少錢?

酒釀蜜桃醬 自己入駐天貓店鋪需要花多少錢呢?商家想要了解的話需要先了解一下入駐天貓店鋪的費用主要是哪些,入駐天貓店鋪的商家需要了解的費用主要是保證金 軟體技術服務費 費率。一般來說商家了解了之後入駐天貓的費用也就大致的了解了。 貓九爺 自薦入駐天貓只能說越來越難了,同時想要入駐天貓的方式有很多種,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