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

時間 2022-01-20 23:02:43

1樓:知舟

天貓入駐失敗後通常失立馬就可以再次提交申請的,但是個人不建議這樣做,因為如果不去找失敗原因並加以調整的話,再次提交申請只會再次被拒,如果第二次還是入駐失敗的話,就會被限制入駐90天,所以商家謹慎,機會難得。

如果入駐失敗,天貓會給出失敗原因,商家只需要對症下藥,針對性的去提公升薄弱的地方,再次入駐就會大大提公升成功入駐的機率。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每天知舟都會帶來天貓入駐乾貨。

知舟:【知舟天貓入駐】自己入駐失敗怎麼辦?及時調整是關鍵

2樓:丶Summer 念

90天之內可以申請兩次,如果兩次都失敗了,等90再次申請

3樓:入駐知識分享

看了兩個同行的回答,回答的都不全面,算不上乾貨。既然他們給不了全面的乾貨,那我來給,誰讓我不一樣呢。

天貓入駐失敗後,想再申請,分為多種不同的情況,請看我一一講解:

1、只提交過一次

這種情況下,你隨時可以再次提交入駐申請,不過不建議兩次間隔時間太短,稍微拉長一點,比如間隔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同時,第二次提交的資料,最好在第一次的基礎上,進行深度優化,不要偷懶直接用第一次提交的原版資料。

2、提交過兩次,第二次也失敗了

這種情況,就得計算一下第二次與第一次間隔的時間,天貓的限制期,是從倒數第二次提交日開始算起,限制90天。因此,只要你現在想再提交的時間距離上上次過去了90天,那麼,你就可以再提交。

3、這套資料已經處於限制期了

處於限制期的資料,只需要將公司與商標兩者任意更改乙個,就解除了限制,又可以再次提交。這種情況下,不建議大家瘋狂去測試提交,不然很容易將你的公司或者商標給玩進小黑屋,適可而止。

我上面的總結,可以很自信的說,比他們都要全面,看完我的回答,哪怕是小白,也能明白天貓的限制期規則是怎樣了。

看到這裡,如果你弄明白了我與其他服務商的區別,那麼恭喜你,你離找到真正實力內部渠道服務商更進一步了!點破不說破,一切都得大家自己悟,佛渡有緣人,就看你我是否有緣了!

4樓:愛店家天貓代入駐

商家入駐天貓第一次被拒,那麼距離第二次提交申請的時間間隔就是三個月,九十天。

5樓:電商

這個問題知舟也說過很多次了,天貓入駐其實並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如果商家使用同一品牌和公司兩次都申請失敗的話,就會進入90天的限制期,這90天內商家是無法提交申請的,但是只要90天過後商家就可以再次提交申請。並且天貓入駐並沒有拉黑一說,只是多次入駐失敗的話,會對品牌有所影響,所以知舟建議,要謹慎提交,機會珍貴。

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年初好入駐嗎?

七七啊 第一次提交失敗後,可以隨時提交第二次,但是如果第二次也失敗的話,就會被限制90天。當第一次提交被駁回的時候,天貓會給出被拒的理由,商家需要根據天貓給出的被拒理由去完善並且提公升,不要盲目的去提交 跟著運營學電商 如果品牌評估不通過後,再次提交入駐天貓申請使用的是同樣的品牌。並且入駐天貓的公司...

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有拉黑一說嗎?

愛店家天貓代入駐 天貓入駐失敗後多久能再次申請?有拉黑一說嗎?這個是看商家失敗了幾次,如果失敗了一次就可以立馬入駐第二次,但是入駐失敗了兩次就需要等90天的過渡期才可以入駐。而且第三次還是沒有成功就不能入駐天貓了。天貓入駐三次還沒有入駐成功,就會被天貓拉入黑名單的,還有存在著一些違規行為的 虛假資訊...

天貓入駐年費一般為多少?

愛店家天貓入駐 天貓入駐年費一般為多少?入駐天貓的年費是很多商家入駐天貓都會有的疑問,如果商家想要入駐天貓,這個是需要弄清楚的。天貓的規則和要求是很多的,也是需要商家學習和掌握的,因為在後面的運營中也是要用到的。保證金是商家入駐的店鋪和入駐的商標來具體看得,保證金的收取是天貓規範商家經營行為的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