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世界大戰德國失敗的原因?

時間 2021-12-29 20:56:50

1樓:唯他主義者

當你看過近百部傳記再與人物實際行為比較後,你會得出乙個結論:

人類的社會是脆弱的。

使乙個王朝崩壞的職權是王朝興盛時賦予的。

職位換了人,甚至就是同乙個人,個人利益的變化會讓他選擇明明知道讓國家衰落的選項。

個人利益有時是多方面的,第一就是權力中心常見的生死,其他還有資產實力的衰落和知情太多的問題。

為了讓自己能好下去果斷先賣了國家再說,這便是乙個開端。

2樓:網叔

跟日本在二戰中的挑起太平洋戰爭,挑戰體量和實力遠在自己之上的美國一樣。

妄圖以弱擊強,以奇取勝。

帶著拖油瓶奧匈帝國挑戰整個歐洲,甚至還要在墨西哥問題上惹怒美國……人家是搞統一戰線,團結一切能團結的力量。德國是把敵人搞的多多的,然後憑藉自己聰明才智挑戰全世界…

如果把發動戰爭比喻成投資。

德國發動一戰,就是在投資中,選擇確定性比較低的標的……你說他是投資嘛,他也很努力。但是你說贏面嘛,需要各種運氣加成才能變弱勢為強勢。需要那麼多不確定性的加成,就是賭……PS:

二戰中,希特拉的賭性比威廉二世更大。這種玩法,成功是偶然,失敗幾乎是必然。

求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空戰和機型介紹?

未完成的音色 日德飛機在青島上空作戰。這一戰雙方均有亮點,青島德軍擁有唯一的 倫普拉陶柏 式飛機,但爬公升快,機槍火力足,活躍至戰爭結束,日本有9架,莫利斯法爾芒 雙翼水機8架 包括一架呂號乙型和七架1912型 紐波特N.G2單翼機1架,其中4架法爾芒飛機由若宮丸號搭載,9月5日出擊,是世界上第一次...

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是偶然還是必然?

萌之檢事正 必然 對於普魯士德意志來說,現在除了世界戰爭以外已經不可能有任何別的戰爭了。這會是一場具有空前規模和空前劇烈的世界戰爭。那時會有800萬到1000萬的士兵彼此殘殺,同時把整個歐洲都吃得乾乾淨淨,比任何時候的蝗蟲群還要吃得厲害。舊的國家及其世代相因的治國才略一齊崩潰,以致王冠成打地滾在街上...

第一次世界大戰德國「陸上完全採取守勢」「海上不斷採取攻勢」,能不能最終取勝?

鋼鐵般的費利克斯 沒有用,造海軍還是賭,跟英國賭唄。還是造陸軍,而且一戰打得說實話在戰略戰術運用上乏善可陳,完全不會正確使用重機槍和火炮,機動穿插打法完全沒有,虎了吧唧的乙個勁的衝,那能行嗎,你後備兵員又不是生產線下來的機械人,根本填不滿前線的窟窿。正面硬剛要塞,這種頭鐵真是給人相當炸裂的感覺,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