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遇到的煩心事是什麼?

時間 2021-12-29 22:42:32

1樓:AUGUST

最近的煩心事啊也有吧比如疫情又嚴重了影響到出行都要小心些不可以隨便出門了好朋友被隔離了不可以隨時見面了想要去吃好吃的但是沒有可以一起的朋友工作中總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想要改變自己但是又覺得無從下手但是呢生活嘛就是這樣啊坐到路邊看看別人的生活你就會覺得那些對於你來說煩心的事兒都是小事兒該咋咋的還是要生活的生活很美好加油!

2樓:圖南

怎麼說,很孤獨吧。

從四月開始形影不離的室友兼好朋友談戀愛後基本就自己乙個人了。中途因為太孤獨了想談戀愛所以談了一場初戀,過程中付出了真心但最後還是因為種種原因兩個月告吹。

兩個室友相繼脫單,經常出去約會,夜不歸宿,寢室每次只剩下我和另乙個的室友(她和我們三個都處不好)。

工科學校的女生又特別少,看著身邊的好朋友每天開開心心去約會,或者下課男朋友等在教室外面,其實心裡是為她們祝福的,但是確實也挺難受吧。

總之,又回到了最初的孤獨。

3樓: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簡單來講我的事,就是被舍友和她其他宿舍的朋友沒指名道姓的罵了很久很久,罵的極其難聽,極其難聽。而且說的都是我的痛處,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想起了還是會很難受。

4樓:鯨落

最近一直被一些事情困擾三十多歲了,沒有多少存款,一家老小都還要養活一直還想在創業,畢竟守著死工資是沒有大前途的曾經也有過兩次創業的經歷,一次失敗了賠了不少錢一次還行但是家裡的原因也沒乾下去。現在還想拼一拼但是現在這種大環境下各行各業都不好做特別是實體店自己心裡沒有太大信心如果在失敗了,想翻身就有點難了不想太安逸但又怕失敗後妻兒老小怎麼辦,中年人的不安有和我一樣苦惱的人嗎

5樓:胡辣湯

有個好了7年男朋友!! 家裡人一直不同意,所以都是揹著父母偷偷跟他談戀愛,就在上個月家裡介紹了個相親物件,他在我之前就認識我父母還要我父母朋友們,我就想著隨便認識下唄!結果我發現自己上頭了!!

但是他對我沒那個意思…..我也很想有一段能被父母祝福的感情…跟7年男朋友說真的累了……我和他門不當戶不對,家庭觀念差異太大了……

6樓:

21歲的我一點這個年紀該有的生氣都沒有

1中重度抑鬱,現在在家,社恐,自閉,表達能力直線下降,生活受到了影響,焦慮,,問題不老少。

以前一直頂著這些去工作,天天在崩潰和麻痺自己中度過,加上工作是自己討厭的整個人很不好。

後來乙個人跑到東北去學習,想熬吧,熬到哪算哪,看看老師能不能救我吧。結果自己情況越來越差,我還是離開了東北。

呵呵我覺得至此我在我們圈裡口碑非常差了吧,

無數次冒出s的念頭也實行過,沒成功

我每天都在反反覆覆想這些,我知道自己就是個笑話,我知道自己不配,所有人都比我好,我不願睡覺我怕第二天未知的情況,我不知道我會面臨什麼。

我在煩著自己,煩著這個世界。

想應該也能看出來了吧,我是個無能的人。

2每個月加起來幾百塊的花唄和白條我還不起了,本來快還完了,我想先回家養病我告訴一下家裡人,結果換來的是

呦,你還用花唄哦

你怎麼用這麼多錢啊

我選擇以後什麼都不告訴家裡

自從回家我沒有感受到家裡人知道我病後對我的關心,有時候還是陰陽怪氣的說話,我入睡很困難加上睡覺淺還很短,我睡了就別叫我了,我也很容易被嚇到,結果換來的是

咦呦~回家不久,大伯來家,沒想到見面就問我呆幾天?回來辦事兒還是幹嘛,我有種錯覺,這不是我家了,我是真覺得回自己家沒有這麼問的,不應該是回來啦這才正常嗎。

我煩的是這樣的生活,想著很小那一會都是我媽媽在照顧我,青春期以後我自己管自己,所有的東西自己承受,還得面對似有若無的家庭,我到現在都很不明白家怎麼就是港灣了,在我嘴裡,家不過是房子,屋子就是家,沒什麼好溫暖的。

過幾天我要出去工作了,我走到哪算哪吧,無所謂了。

3在我最亢奮的時候想像我這樣的肯定能有一番作為,開始謀劃未來,好像都在掌握之中,只是每次都在想我到底該選什麼專業,我要做什麼,反正不可能學醫了。

亢奮過去了平台期也過去了,只剩下自我否定了,我羨慕所有人,我極度所有人,他們都有著很好的未來,他們都能有著屬於自己的好生活,我沒有。我是乙個討厭的存在,也或許是個透明,不該存在,存在也可有可無,自討沒趣。

我煩我自己,我煩我的一團糟的生活,我煩這種孤獨,冰冷,奇怪的世界。

7樓:喃喃自語

我的斧頭掉到了河裡,女神出來問我丟的哪乙個,我誠實地回答了,女神許諾將三把斧頭都送給我。然後,三天之後,我只收到了本就屬於我的舊斧頭和一片女神髮冠上的樹葉。我想女神應該是太忙忘記了。

但我本來會擁有一筆不錯的獎勵,但陰差陽錯沒有得到。雖然沒有損失什麼,現在卻不再為找回原來的斧頭而開心了。原本以為女神的獎勵是福氣,但現在期望落空,竟不如一開始就沒有遇見女神,老老實實撈回我的斧子。

但最令我失望的是,為了這張空頭支票期待失望而耿耿於懷的自己。

8樓:圖靈小跟班

最近在學習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現在主要就是面對親密關係和人際關係有些許問題。現在最近也在花一點的精力去學這方面的知識,並實踐

9樓:

最近一直在準備考試,但是複習的不是很理想,感覺有點累,遇到一位在自習室裡敲筆記本的小姐姐,她好像在敲鼓(感覺好搞笑哈哈哈),不行啦,我要被這種人笑死了,她敲筆記本的聲音好拽喔 ,好想跟她切磋一下武藝,,

在這裡我想說:「自習室又不是你乙個人的,公共場所,幹嘛呀!你的魅力需要通過exr敲電腦的方式才能更好的釋放嗎?」

旁觀者:你可以選乙個其他的教室呀!

我:我只是想說出來,讓一些人看到,請不要在公共場所為所欲為的做自己的事,巨集觀化來講,如果大家都喜歡在安靜的教室釋放某些東西,這這這不好吧~_~沒了

10樓:青少年視力養護張愛

我最近遇到乙個特別鬧心的事,我家閨女今年小公升初,她一直在私立學校就讀,可父親因為那裡開支大,開學前就多方給孩子聯絡公立學校,因為我們兩口子在外打工,沒時間照顧孩子,孩子開學後,學校不提供住宿,我給報了名,就讓母親前去照顧,最近家裡農活多,父親乙個人幹不過來,讓我回去管孩子,我也是剛剛在這裡交了一萬塊的管理費,幹吧,沒人管孩子,孩子正好初中也關鍵,離開吧,自己的萬元就沒了,想來想去,真的很糾結,我該怎麼辦?

您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嗎?

事情是這樣的,首先我是乙個比較弱勢的人,x是乙個活潑開朗外向的女孩子,y是乙個可愛活潑的女孩子 我有乙個很好的朋友x我們倆從高一開始就很好,然後到後來y出現了,我們三個就一起玩。開始和y玩的就是普通好朋友那種,y和我們聊天說話,但是她還是主要和她的好朋友一起玩 上廁所啊什麼的 後來她進一步融入我們,...

說說你最近的煩心事吧

一追到底 因為玩手機被處分了,感覺這輩子都完蛋了,永遠低人一等,害怕也擔心極了,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再藏手機了,有人能鼓勵鼓勵我嗎?乙個不甘庸俗的上進者 奶牛小保姆 男朋友前任總是糾纏。分手一年了還一直各種文案暗示,放假跑到男朋友所在的城市。男朋友明確表示不會心軟,不想多想,我們好好在一起。但心裡總是覺...

說說你最近遇到的煩心事?該如何解決?

我想吐出些想法,是我現在想不明白的。目前是19屆雙非本科畢業生,3月份投的國企校招,5月面試,6月份雙方確認但沒簽三方,七月份政審手續,到如今還是沒訊息,等的我是十分的慌。真的想早點穩點工作。第二點是我一直沒挑戰成功過自己的心魔,座標帝都,帝都郊區農村出生。幼年的時候,父親發了一筆錢,買了套樓房。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