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接觸沉香,想邊玩邊收藏一些,公升值空間大嗎?

時間 2021-12-29 22:42:32

1樓:明珠

根據這個問題的提出,較為針對性的給出幾個答案和建議。

首先,開始有機會接觸沉香以及對沉香感興趣固然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有幾點建議值得推薦:

1、 請一定認真並且負責的自我學習關於沉香的正確知識,這個過程中切莫道聽途說,這個非常恐怖,另外,如果有機會,尋找到引領入門的老師,這樣會非常有幫助。

2、 不要心急著下手買東西,非常不可取,多學習、多領悟形成自己正確的認識觀後再購買,不急。

3、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光和去聽取超過3個人以上的建議,因為你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是專業的。

接下來回答所問的關於沉香的公升值空間的問題:

首先,沉香作為全球稀缺物資,公升值空間是是顯而易見的,但是考慮到問題是想要將收藏和公升值作為前提,那麼也有幾點建議供參考。

1、 選擇收藏和投資公升值的沉香不建議是零碎的或者是過於小的物件,這個道理很簡單,小件或者零碎物件的產量相對是大的。

2、 可以選擇一些稀有產區作為收藏投資方向,稀缺性以及非常具有特點的香氣這兩點是比較關鍵的。

3、 收藏和投資的物件建議以雕刻件、擺件為主,一來是具有較為大的藝術價值;二來是雕刻件與擺件的獨一無二性以及成型並且適於雕刻的沉香原材本身就非常稀少,作為投資的方向較為合適,並且有利於儲存以及保養。

真正意義上,如果你是土豪,建議直接收藏棋楠,這種沉香裡的金字塔玩物,公升值空間是槓槓滴,這是業內的所謂硬通貨,一點不怕不漲價!

以上回答來自三悅香團隊

2樓:三言祺

公升值空間必須大,現在好的沉香量少,加之其藥理效果,又是百香之首,歷史底蘊也在~~只是像前面有位朋友說的,首先你得會看真假,其次是品質如何,然後就是圈子,不然變現存在困難,畢竟不是很便宜的東西~ 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O(∩_∩)O

3樓:張森

目前看來沉香的公升值空間是有的,但是市場上假貨橫行,收藏需謹慎!但是假貨橫行也說明價值很高,利潤很大,而且有收藏潛質。具體多大的公升值空間還是要看市場的走向

現在大一,以後想考mpacc,想現在開始零基礎學習,需要從哪些入手呢

覃浩浩 要有這決心,爭取保研吧。每年cc都是神仙打架,何苦為難自己呢。先這樣做,大三上可以蒐集下考研資訊,合理規劃,剩下的等到大三下開始也不遲 初雪i 如果是大一,現在準備其他的,還有點太早了,有點拉長線,太容易疲憊。你可以從大一準備英語,因為英語是很重要的。Mpcc,主考英語二以及管理類聯考,管理...

我現在十六七歲,接觸了網路賭博,一開始賺了一點點,後來一直輸,現在欠了五千多,我應該怎麼辦

安行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希望已經認清網路賭博實質,下定決心遠離它。不知道你是否還在校園讀書。如果在讀書,就和父母坦白,祈求他們的原諒與支援!如果已經步入社會,那麼就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勞動還清債務,從此靠自己的勞動賺取麵包! 快樂北單 十幾歲還沒成年的人你哪來的底氣去賭博,不坦白還想擼小貸你這是找死...

現在大一,想考第二學位,第二學位現在開始取消了,不過有過渡期3年,我還來的及麼?具體流程是怎樣的?

梁弋 才大一的話,感覺不著急吧 你要先弄清楚你為啥想上二學位,不要盲目跟風。如果想換專業,現在大一應該來得及在校內換。如果想換城市換學校,安心考研好像更好。所以有時間真沒必要考慮二學位。有時間真好!年輕真好!有超前規劃的意識真好!二學位只是給我們這樣考研溺水的做緩衝的,有時間真沒必要想這個。 十早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