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抽的女士煙?

時間 2021-11-07 09:38:32

1樓:Cures

歐盟綠摩爾小雪茄

12mg細長菸支菸支是豹紋有點薄荷的雪茄型

香菸菸味足夠薄荷適中

燃燒均勻的煙霧飽滿中顯露著一絲順暢

煙氣不烈輕柔圓潤對肺的衝擊力恰到好處

520粉玫瑰

完全定義了少女煙。是我心中的!真!

少女煙沒跑了!嫩粉色的包裝盒印著銀色的玫瑰,520玫瑰是沒有爆珠的細枝涼菸。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抽完身上也不會有菸味,nice。

很適合女生的一款哦

kiss芒果爆珠 140

細支女士煙,開啟菸盒的一瞬間芒果味十足,抽起來又沒有很大的菸味,新手朋友完全不用擔心,也不用擔心會被別人聞出來,為新手女士良心打造

中免箭牌紫冰1㎎

中免-肯特Kent紫冰翠綠的包裝上,紫色開啟鍵格外搶眼,秉承了健牌一貫的流暢口感,新增了糖果可樂般的味道爆珠以楊梅風味口感為主,藍色Kent藍冰超細-勁涼薄荷味兩款都是100s的細長煙身,韻味獨特!

歐盟萬寶路方盒葡萄爆

全新包裝,口感新公升級葡萄味道更加濃郁

,入口涼涼的,捏爆珠子,吸上一口,滿屋子都是葡萄香氣的同時,也不失萬寶路特有的味道

適合女生抽的煙女士煙外菸新手抽菸

愛喜巧克力咖啡

【Ice 細支藍莓雙爆】

♀ Blue Ice細支藍莓雙爆,藍莓雙爆有很多,但細支藍莓雙爆就很不多見了

細支的焦油含量一般會比粗枝的要少,但果味和涼度決不會比粗枝差,藍莓的香氣中帶著淡淡的薄荷 ,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很舒服

愛喜冰激凌芒果爆 (強烈推薦!!!)

1mg低焦油量清甜的芒果冰淇淋奶香淡淡的薄荷味好評率非常高韓免細枝裡最暢銷的一款

非常適合新手和女生強烈推薦哦

2樓:Xavier

首先是比較大眾的,便利商店可能擺著買或者藏著買的peel系列,各種水果味不說,個人喜好挑選,香香的,開啟就有濃濃的果味,入口順滑,後面有一點磨砂感,焦油量低,抽完嘴裡是淡淡的果味加薄荷味。少量菸味。但個人首推藍莓雙爆。

提醒一下,商店口味是很限制的基本沒幾味。

其次是包裝俊美的南韓貓紅酒,酸奶,口味說不上太讚,卻也不差。

最後說一款市面很少的五彩壽百年

SOBRANIE,由英國加菜赫生產製造!英國皇室用菸選用最頂級的菸草!這款歐盟壽百年煙嘴採用金色的設計盡顯皇家風采,半開盒的設計讓這款煙別具一格!有點淡淡雪茄更是美滋滋

3樓:穿過曠野的風

女士抽菸最好是抽混合型爆珠吧,抽的多了身上和嗓子眼沒有煙臭味。

七星,喜愛,萬寶路雙爆系列,鐵塔貓,bohem這些都不錯。

4樓:Cyrus

白驕子吧…價位便宜,口感我印象裡還行

還有炫赫門,煙嘴略甜,但是抽久了嘴裡不太舒服…

我現在抽的蘭州橋我覺得很好,焦油含量低,很軟,二十上下一盒

5樓:知乎使用者gd6CKY

這個還是讓我這個專業人士解答吧。

安利一,

愛喜咖啡,細支,符合女星需求,勁小,有一股咖啡味,很舒服,就是沒爆珠,不過還好,便宜,價效比高。

安利二寶恆綠樹葉。薄荷味,便宜,價效比高寶恆綠樹葉,它能滿足你對薄荷煙的一切幻想,盒子很精緻,涼而不貴。無爆珠,有青檸味,菸絲巨好。

推薦指數

安利三新爆款CAMEL 駱駝雙爆珠藍莓+檸檬,初嚐此款,濃烈的藍莓味道遠遠超過俄版萬寶路雙爆珠,加上駱駝正統的品質菸草絲,讓駱駝迷們又找回了神往已久的味道!!此款值得入手!!

推薦指數

安利四萬寶路葡萄爆,萬寶路新品Mega Purple譯為紫公尺加,源於魯勃德的一種紫色葡萄,可想而知這是一款紫色方盒包裝的葡萄爆珠,粗粗的煙嘴上一顆紫色的珠子!

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的,適合經常去夜店的妹子。

推薦指數

今天先到這裡吧,不定時更新,看回覆咯。

還有人關注嗎?

6樓:二大爺

比較熱門的都推煩了,今天來推幾個新出的吧,最近的心頭好~寶恆莫吉托士多啤梨雙爆

這款出來沒多久,剛出來的時候還斷貨了一下,現在是很多了,味道真的超級棒!寶恆的煙一直很好抽,像綠樹葉,莫吉托雞尾酒爆,都很有人氣的,這次新推的雙爆,是在雞尾酒爆的基礎上公升級了一下,雙爆珠,口感翻倍,真的好抽

RAISON鐵塔貓日月雙爆

橙子芒果胚爆+葡萄爆。鐵塔貓「從來不會讓你失望」系列哈哈哈,雙重震撼爆珠,味道很棒!盒子都美得bulingbuling噠,一百昏!

南洋兄弟港式奶茶爆

這款不是新的啦,只是我最近才種草的。本身就是奶茶晚期患者,所以這款真的很心頭好了。奶茶爆的味道其實還是菸味占上風,奶茶味道比較淡,不會蓋過菸草的味道,與日韓的那些煙風格還是不太一樣的,所以這款有很多男生也挺喜歡

7樓:

美聯創/美滋滋的莓果立方,還不錯,口感極像85度C的「超級小美莓冰沙」。肺吸很爽,女生可以選0mg,可以抱著吸。還有美聯創 X papa 的薔薇都不錯。

你可能有自己鍾愛的裝置了。

如果沒有太好的,我推薦Dotmod 200W+Voopoo Uforce x P2霧化芯。

iPhone級顏值+高口感+大煙霧+裝逼神器。

女生用diy自然最帥最diao的,但不用diy,有成品大煙霧也很帥,偶爾來個煙圈play,就能收穫一大批迷妹後宮,手臂紋個身,就可以上ins集高贊了。

如果你說的紙菸,抱歉了,不推薦任何人抽紙菸,不僅傷身,看著還有點過時的頹廢風。

就像智慧型機時代,拿老人機裝酷一樣匪夷所思。

enjoy vape, never cigarettes.

有沒有比較好的文案

滿眼笑意 佛祖能教你的道理,概率論都能教得更好。我喜歡人類,人類真的特別了不起,進化出了智力,但很多時候卻選擇不用。很瀟灑的物種。大部分人都有乙個經不起推敲的幻覺,認為只要換換環境,自己的人生就會有起色。人生在世,你只要知道兩件事。一,這世上絕對存在不需要讀書也很聰明,不需要努力也過得很好,甚至不需...

有沒有比較好的冰箱收納方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換個冰箱!大霧 開個玩笑。馬上就要過年啦,想必大家都開始著手準備囤年貨了。特別是今年的特殊情況,要囤的東西不少,冰箱的空間一定都不太富裕。所以,冰箱的清理和規劃必須要提上日程了!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冰箱清理 收納的小方法和得力工具,趁著年前還能發貨的時候一起買齊 整理冰箱之前做一次深度...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碳素筆?

林林 我來了!要是想要不斷墨順滑到底的,寶克中性筆和它的筆芯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這是筆芯 用的以前的圖 一盒9.9 20支 我寫起很順滑而且不管怎麼摔都沒斷過芯 中性筆的話也不貴,買得多大概均價0.4元哈哈 依舊是以前的圖,是最右邊的那支。可能看著有點廉價w但是是真的很好寫!要是經濟支援的話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