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的文案

時間 2021-06-02 19:51:52

1樓:滿眼笑意

佛祖能教你的道理,概率論都能教得更好。

我喜歡人類,人類真的特別了不起,進化出了智力,但很多時候卻選擇不用。很瀟灑的物種。

大部分人都有乙個經不起推敲的幻覺,認為只要換換環境,自己的人生就會有起色。

人生在世,你只要知道兩件事。一,這世上絕對存在不需要讀書也很聰明,不需要努力也過得很好,甚至不需要錢就能快樂的人。二,那個人絕對不是你。

大部分人都有乙個經不起推敲的幻覺,認為只要換換環境,自己的人生就會有起色。

眾生平等,不是說眾生都有一樣的價值,而是說眾生都一樣沒有價值。

對於死去的人來說,死去的是我們。

2樓:孑然九重

文案?題主是要哪個型別?

日常類:

文案:日常搞怪類

酷文案:人美路子野不服你憋著

懟人寶典:你是什麼牌子的塑膠袋

情話類:

甜甜的小情話呀~

情話是學的愛你是真的

甜甜的情話第三彈

還是最近很火的日記體?

最近很火的日記體文案合集

舔狗日記

還有旅行/美食文案

我太懶了

懶得放了

題主需要自取

也可關注公主號:寶藏文案收藏家

有沒有比較好的冰箱收納方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換個冰箱!大霧 開個玩笑。馬上就要過年啦,想必大家都開始著手準備囤年貨了。特別是今年的特殊情況,要囤的東西不少,冰箱的空間一定都不太富裕。所以,冰箱的清理和規劃必須要提上日程了!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冰箱清理 收納的小方法和得力工具,趁著年前還能發貨的時候一起買齊 整理冰箱之前做一次深度...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碳素筆?

林林 我來了!要是想要不斷墨順滑到底的,寶克中性筆和它的筆芯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這是筆芯 用的以前的圖 一盒9.9 20支 我寫起很順滑而且不管怎麼摔都沒斷過芯 中性筆的話也不貴,買得多大概均價0.4元哈哈 依舊是以前的圖,是最右邊的那支。可能看著有點廉價w但是是真的很好寫!要是經濟支援的話可以買...

有沒有比較好抽的女士煙?

Cures 歐盟綠摩爾小雪茄 12mg細長菸支菸支是豹紋有點薄荷的雪茄型 香菸菸味足夠薄荷適中 燃燒均勻的煙霧飽滿中顯露著一絲順暢 煙氣不烈輕柔圓潤對肺的衝擊力恰到好處 520粉玫瑰 完全定義了少女煙。是我心中的!真!少女煙沒跑了!嫩粉色的包裝盒印著銀色的玫瑰,520玫瑰是沒有爆珠的細枝涼菸。有著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