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的自考培訓機構推薦?

時間 2021-06-01 06:14:14

1樓:Annie

找靠譜的機構,自己學沒重點,如果純背的學科,也可以自學,如果有計算類的,還是報班吧,但是自學的話,考試會脫得時間長,建議先諮詢你們當地的考生,再報班

2樓:

推薦你去對啊網。我之前有寫過對啊網的介紹和我自己的學習經歷,你去我曾經回答過的問題裡看看吧。

對啊網教的挺好的。

zhihu.com/question/324679852/answer/699912586這是我之前寫的回答。

3樓:wzy

自學考試就是自己學習自己考試

不推薦報名機構

因為你向機構交完錢,主動權就在機構這一方了,基本上不辦事。他們是個團體。你身單力薄,根本沒有辦法讓他們退錢。

4樓:

自考,不建議報班哦。這樣真的划不來。不過你的學習力或時間不夠,報班就是為了更好通過,可以嘗試。具體說哪個機構好,沒有統一的說法。因為自考還得看你自己是否真的學習。

5樓:平面-UI學習

應用型自考優勢 (簡稱:小自考)

應用型自考是為了解決各地對應用型人才的需求,以及發揮各高校的潛力為地方經濟服務,國家同意各地方自學考試委員會同當地高校聯合舉辦應用型自考考試,由高校組織助學,四川省自考辦組織考試,由主考院校和四川省自考委聯合頒發文憑,其文憑同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文憑享受同等待遇。

與長線自考相比較,應用型自考具有獨特的優勢:

1、學習形式不同。應用型自考一般要在經四川省考委評審通過的高等院校報讀相關專業,學習時間地點相對集中。

2、學籍管理不同。應用型自考則在報考院校報名後有學籍和學制,學籍檔案在四川省教委備案。

3、考試及命題方式不同。應用型自考科目設定分為統考課程和校考課程兩類,統考課程由自考委組織命題和考試,校考課程由主考學校自行命題考試。四、招生物件及條件

專科及以上學歷均可報考。學校實行與國際接軌、寬進嚴出的教育方式,學生免試入學。

學制:學制為兩年制,最快可一年半畢業。對於在規定學習期限(兩年)內仍有部分課程考試未合格的學生,其不合格課程可繼續參加考試,直至全部成績合格,即可獲得畢業.證.書,學校不再另收學費。

通過率:

歷年來考試結果證明,考試過關率最高達90%以上。在校專、本科生和畢業專、本科生符合規定的可以申請免修免考部分課程,如英語(二)等。

開班情況

即日起開始報名,常年招生,免試入學。考前周

六、週日集中上課輔導,有針對性的勾畫考試重點,分析講解考試難點,不會影響學員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每次上課科目和時間由學校單獨另行通知。

考試時間

考試分為統考和校考。每年參加國家組織的三次統考(一月、四月和十月),每次考試最多可報考四科;校考一年兩次(七月和12月),由學校自行組織。考試時間均安排在週六和週日。

權威證書

凡學完計畫中規定的課程並考試合格者,可獲得四川省自考委和相關大學聯合簽章頒發的畢業.證.書,大學建檔,教育部電子註冊(學信網查詢http://www.

chsi.com.cn

),全國通用,世界認可文。憑,每年7月和1月辦理畢業.證.書,學員憑此畢業.證.書可以報考公務員、考研、評職稱等;各項條件合格者可申請學士學位。

有沒有一些比較好的雅思培訓機構推薦?

朗思教育 杭州朗思教育,有線下面授和線上教學兩種授課方式,感興趣的可以直接聯絡我,或者先預約試聽課了解以下 試聽課預約 現如今市面上雅思培訓機構眾多,想要選好雅思培訓機構,一定要注意這幾點 1 雅思培訓機構選擇標準 在選擇雅思培訓機構時,必須要結合個人的學習情況去考慮,對培訓機構的通過率 班型以及具...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IT培訓機構推薦嗎,水軍誤答

半圓學社 推薦一下自己吧 我們的授課模式是全程面授 我們是小班化教學,每個班級的作為座位只有30個,實際班級人數都是控制在20 25人左右 半圓學社 我們的課程設定了基礎課程,加強學生對底層邏輯的理解我們的老師都是出自各大一線大廠,實戰經驗非常豐富。全程給學生配備mac筆記本教學 給學生們配置了自習...

有沒有比較好玩的遊戲推薦?

可以試試逆水寒,逆水寒的休閒玩法比較多,豪俠戰棋 浮舟島 鬥地主 打麻將 五子棋等都是娛樂性比較強的,而且還很有意思,適合休閒玩家,用來打發時間是最好不過了。尤其是豪俠戰棋,平時和親友一起下下棋還蠻不錯的,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或者一起打打浮舟島也很不錯,蠻休閒的。可以的話,少玩遊戲 多看看書,多出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