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用的鋼筆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08 05:37:33

1樓:張天師

1,一百以內價位百樂78G,京東二手上的各種一百以內的凌美。

為何?質量穩定,不要因為買東西操碎了心。

2,300以內,英雄100,永生601這是倆金筆。

百樂佩爾納,小巧漂亮。

3,300-500,日系三金。

4,500-1000,百樂capless,凌美2000,水人查爾斯頓,寫樂21K。

5,1000-2000,高仕濤聲,水人海韻。

6,2000-3000,龍大班146,百樂845。

7,3000以上,看你喜歡了,寫感已經不能說明問題了。

好筆還有很多,以上是本人使用過的筆中個人認為很不錯的,權當參考,不作為決定依據。

2樓:我本良人

好用的鋼筆有很多,每個人對「好用」的定義可能不太一樣。有人追求書寫手感效能、有人追求顏值,顏值即正義、有人追求大的儲墨量。

個人覺得好的鋼筆,出水流暢、不飛白斷墨、書寫順滑有適當阻尼感、方便的上墨方式、優良做工、科學的筆桿設計以及配重。

說了這麼多,個人最推薦的還是凌美2000,我覺得在這個價位杜康就是價效比最高的存在,強烈推薦。活塞上墨、14k金尖書寫順滑到沒朋友,非常適合快寫、包浩斯風格的超時代筆身設計,是一支具有個性但又低調的鋼筆。

還有像水人的海韻、查爾斯頓、智尊都是不錯的選擇。

萬寶龍大班系列代表146、149效能與顏值大氣並存。

更加詳細內容可以參考這個

我本良人:希望推薦3000元以下的鋼筆?

3樓:波風水門

1.百樂78G 2.歐領 air 3.凌美狩獵者 4.英雄100 5.派克威雅鋼桿 6.百利金 m200 7.施耐德 bk406

4樓:朝菌寒蟬

英雄100,金豪35,LAMY2000,隨身攜帶很不錯。有商務飛的話,剔除100;35還沒試過,但感覺應該沒問題,但墨都不能裝滿。隨身速記用的筆,插拔式的開合方式是它們的共同點。

要是覺得35的檔次不夠,可以換一LAMY的金尖(飛機尖),按你筆桿的配色來配(黑金很好看),雞尾後低調奢華有內涵。100我全剛銀,2K不用說黑的,35可以黑白兩個中挑或者兩個都上。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瞑旻溟 不怕,有的話理膚泉大哥大,安耐曬,elta防曬 這三個防曬力親測都不錯 怕油的話泉肌的防曬可以,平價好用,但是防曬力應該沒有大哥大,安耐曬好噴霧一般般吧,不太喜歡用,雖然用過好多種,大部分都有點。現在自用的是elta和泉肌的防曬 菸灰味兒小仙女 1。綻妍啊,透亮輕薄,不假白,痘肌 油皮選它沒...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碳素筆?

林林 我來了!要是想要不斷墨順滑到底的,寶克中性筆和它的筆芯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這是筆芯 用的以前的圖 一盒9.9 20支 我寫起很順滑而且不管怎麼摔都沒斷過芯 中性筆的話也不貴,買得多大概均價0.4元哈哈 依舊是以前的圖,是最右邊的那支。可能看著有點廉價w但是是真的很好寫!要是經濟支援的話可以買...

有沒有比較好用實用實惠的暖風機推薦

劉一厚 要看樓主具體的需求是什麼不同的場合適合不同的暖風機https zhuanlan p 259826861 繁星點點 空調取暖太乾燥且不舒服,很多人都受不了,且很容易感冒。實惠好用送暖風的主要有暖風機 歐式快熱爐 踢腳線取暖器這三種,他們都是通過發熱元件加熱後主動送風,空氣熱迴圈速度快從而公升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