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碳素筆?

時間 2021-06-03 09:20:31

1樓:林林

我來了!

要是想要不斷墨順滑到底的,寶克中性筆和它的筆芯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_(ω 」∠)_

這是筆芯(用的以前的圖)一盒9.9(20支)我寫起很順滑而且不管怎麼摔都沒斷過芯( ω )中性筆的話也不貴,買得多大概均價0.4元哈哈(ōō)

依舊是以前的圖,是最右邊的那支。

可能看著有點廉價w但是是真的很好寫!

要是經濟支援的話可以買百樂p500,很順滑也能用很久,不過品控不是很穩,有的超級好用也有的摔幾下會開始斷墨,雖然寫到最後又好起來了嘿嘿(神奇)而且可能會有點點細,寶克的也有點細但是沒什麼要緊的其實*( )*

2樓:tanx

這款晨光按動筆,不要買替芯!晨光這支筆的替芯非常不好寫,筆自帶的芯用完就可以甩了。下水非常充沛,經常沾我一手。

還有百樂的G1,在日系中性筆裡它算平價了,也很好寫不斷墨,我考政治用它寫下來表現非常穩定。

3樓:王尼怕

這斷墨,神似我多年前用的得力晨光愛好的某些型號。

真彩滑麗系列,小公尺巨能寫,晨光中油筆,白雪直液式,晨光純白色的,好像是極簡或者別的名字的系列。

前三四個自己用過,沒有問題。

晨光那個系列記不清了,還有點石或者白金或者成田。

再貴有百樂三菱之類的日本牌子。可以,但是沒必要。

4樓:火藥陰謀

無印良品,百樂,斑馬,三菱,派通,比較常見的這些。

派克,萬寶龍,成本高點,一般寫作業應該不會考慮。

中國產得力s01,連中三元系列,晨光u品系列。別的沒咋做過,不太清楚了。

筆按3塊以上,不帶花裡胡哨裝飾,筆本身沒有亂七八糟圖案的來挑。

你悠著點用都還行,摔摔打打的,買啥都斷墨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鋼筆值得推薦?

張天師 1,一百以內價位百樂78G,京東二手上的各種一百以內的凌美。為何?質量穩定,不要因為買東西操碎了心。2,300以內,英雄100,永生601這是倆金筆。百樂佩爾納,小巧漂亮。3,300 500,日系三金。4,500 1000,百樂capless,凌美2000,水人查爾斯頓,寫樂21K。5,10...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人才測評系統?

luyi 核心概念 用AI對整個招聘環節做基於勝任力模型的人才測評。傳統的人才測評過程往往十分看重應聘者的知識 技能等外顯特徵,而難以對動機 價值觀等人才素質特徵進行測評,尤其對一些工作要求較為複雜的崗位來說,在應聘者外在條件基本相似時,如何能夠做好人才素質測評極為重要。麥穗人才測評系統 可試用 基...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瞑旻溟 不怕,有的話理膚泉大哥大,安耐曬,elta防曬 這三個防曬力親測都不錯 怕油的話泉肌的防曬可以,平價好用,但是防曬力應該沒有大哥大,安耐曬好噴霧一般般吧,不太喜歡用,雖然用過好多種,大部分都有點。現在自用的是elta和泉肌的防曬 菸灰味兒小仙女 1。綻妍啊,透亮輕薄,不假白,痘肌 油皮選它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