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床上櫃 有沒有比較好的?

時間 2021-10-29 13:58:00

1樓:宿管阿姨

這些物品有電腦桌,有電腦書,衣服,還有風扇等等,我建議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最好還是買兩個櫃子比較好。

乙個櫃子,如果要是買純木製的,住在上鋪承重也是一種問題,如果要是不是買木製的?買那種塑料材質的,那麼如果要是像您所說的坍塌了,也是一種問題。所以最好的建議還是買兩個櫃子,分兩頭碼放。

如果說個子不算很高的話,可以一面放書桌,書桌可以買木製的,底下是鏤空的,可以放被褥,上面可以放電腦啊,電扇啊,書啊,等等物品。

床的另一頭,可以買乙個塑料的癟的輕一點的存放一些簡單的衣物的乙個小櫃子。

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您所說的問題了。而且也不至於坍塌,承重也不是問題了。

如果說個子比較高的話,那麼也可以買兩個。在床的一頭買乙個塑料的,可以放一點簡單的衣物等等,承重比較輕的乙個小櫃子,另外可以在床的側面護欄處安裝乙個木製的,可旋轉的摺疊的乙個小書桌,上面可以放上電腦啊,或者是小風扇等等。

這樣的話也可以解決您所說的兩問題了。不知道我這樣的回答是否可以幫助到您呢?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有沒有比較好的文案

滿眼笑意 佛祖能教你的道理,概率論都能教得更好。我喜歡人類,人類真的特別了不起,進化出了智力,但很多時候卻選擇不用。很瀟灑的物種。大部分人都有乙個經不起推敲的幻覺,認為只要換換環境,自己的人生就會有起色。人生在世,你只要知道兩件事。一,這世上絕對存在不需要讀書也很聰明,不需要努力也過得很好,甚至不需...

有沒有比較好的冰箱收納方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換個冰箱!大霧 開個玩笑。馬上就要過年啦,想必大家都開始著手準備囤年貨了。特別是今年的特殊情況,要囤的東西不少,冰箱的空間一定都不太富裕。所以,冰箱的清理和規劃必須要提上日程了!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冰箱清理 收納的小方法和得力工具,趁著年前還能發貨的時候一起買齊 整理冰箱之前做一次深度...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碳素筆?

林林 我來了!要是想要不斷墨順滑到底的,寶克中性筆和它的筆芯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這是筆芯 用的以前的圖 一盒9.9 20支 我寫起很順滑而且不管怎麼摔都沒斷過芯 中性筆的話也不貴,買得多大概均價0.4元哈哈 依舊是以前的圖,是最右邊的那支。可能看著有點廉價w但是是真的很好寫!要是經濟支援的話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