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用的人才測評系統?

時間 2021-06-03 02:07:38

1樓:luyi

核心概念:用AI對整個招聘環節做基於勝任力模型的人才測評。

傳統的人才測評過程往往十分看重應聘者的知識、技能等外顯特徵,而難以對動機、價值觀等人才素質特徵進行測評,尤其對一些工作要求較為複雜的崗位來說,在應聘者外在條件基本相似時,如何能夠做好人才素質測評極為重要。

麥穗人才測評系統(可試用)

基於勝任力模型的結構化人才測評是在招聘環節根據應聘崗位要求的勝任力,遵循固定的程式,採用專門的題庫、評價標準和評價方法,選拔高績效人才的測評方法。

全景洞察分析可以根據面試中的語音語料,通過海量樣本智慧型推測候選人職業性格,輔助面試決策。

基於情景面試法和行為面試法,AI根據勝任力模型對整個面試過程應聘者的各方面表現進行分析,並對國際應聘管理理論進行積極學習、應用和更新,用人工智慧幫助HR進行應聘者能力的分析,並可以幫助HR做完機械人式的輔助性工作,極大地減輕了HR的負擔,提公升了HR的工作效果。

對於安排面試這一非常繁瑣反覆的工作,智慧型招聘機械人也可以代HR完成,減輕工作壓力,節約時間成本。(可試用)

總的來說,人崗匹配、人盡其才是企業招聘的最終優化目標,大資料時代和經濟高速發展的環境下,依賴人工經驗的人崗匹配建模越來越有挑戰。運用人工智慧進行人才分析,有效地解決人才素質測評困難的問題,能夠更好地幫企業招到可以實現戰略目標的具有高績效潛能的優秀員工。

研究團隊:麥穗人工智慧(可試用人崗匹配、勝任力分析、招聘機械人等)

2樓:

DDI、托馬斯、瀚德中國、光輝國際和中智諮詢這幾家都不錯,也是國內前五的測評公司,這裡有乙個2023年的測評公司調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碳素筆?

林林 我來了!要是想要不斷墨順滑到底的,寶克中性筆和它的筆芯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這是筆芯 用的以前的圖 一盒9.9 20支 我寫起很順滑而且不管怎麼摔都沒斷過芯 中性筆的話也不貴,買得多大概均價0.4元哈哈 依舊是以前的圖,是最右邊的那支。可能看著有點廉價w但是是真的很好寫!要是經濟支援的話可以買...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鋼筆值得推薦?

張天師 1,一百以內價位百樂78G,京東二手上的各種一百以內的凌美。為何?質量穩定,不要因為買東西操碎了心。2,300以內,英雄100,永生601這是倆金筆。百樂佩爾納,小巧漂亮。3,300 500,日系三金。4,500 1000,百樂capless,凌美2000,水人查爾斯頓,寫樂21K。5,10...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瞑旻溟 不怕,有的話理膚泉大哥大,安耐曬,elta防曬 這三個防曬力親測都不錯 怕油的話泉肌的防曬可以,平價好用,但是防曬力應該沒有大哥大,安耐曬好噴霧一般般吧,不太喜歡用,雖然用過好多種,大部分都有點。現在自用的是elta和泉肌的防曬 菸灰味兒小仙女 1。綻妍啊,透亮輕薄,不假白,痘肌 油皮選它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