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基於政治正確而支援華為的人?

時間 2021-11-06 19:25:19

1樓:漂亮的迴旋踢

買華為跟政治正確無關,那些宣揚的人都是飯圈思維罷了,支援一方而貶損另一方。作為普通消費者,買個電子產品不要有那麼多顧慮,自己的錢想買啥就買啥

2樓:牛死了還牛的不行

基於政治正確救不了任何一家企業。

很多年前,有一家專門收女性員工的企業。很多年前,有各種福利工廠。很多年前,有種東西叫歷史包袱。

具體怎麼活的我不知道,怎麼死的企業太多了。

所以基於政治正確去支援華為的是唐吉珂德,但是提這個問題的連風車都不配。

3樓:偏佔園中最上春

那麼被美國制裁的中企那麼多,為啥華為毛都不能掉一根,其它的企業就該死嗎?

我相信這背後有利益推動罷了,政治正確是假的,有錢拿才是真的。機圈惡臭如飯圈。

4樓:

支援中國製造如果成了原罪,那還有什麼該支援?

mate40和p50可能是目前和未來很多年內,中國產化程度最高的世界一流水平的手機,就充這個「政治正確」買它不行?

5樓:木有枝葉

其心可誅!

在題主潛意識裡:愛國是幼稚的,政治正確是黑色的。

他想表達:百姓是好糊弄的,而且被愛國忽悠消費就不理性。

是不是你爸媽經常被傳銷忽悠?如果傳銷都忽悠不了你父母,憑什麼認定別人的消費就是不理性,就是被」政治正確「忽悠的,而不是基於華為產品的質量和品牌的正能量?

如何看待華為即將量產的基於鯤鵬架構的台式電腦和伺服器產品 太行220s和「恆山」?

杜綠 80 的電腦其實只執行office軟體,各種辦公軟體,i5處理器的水平綽綽有餘了。至於某些商業設計自大狂說的離開adobe全家桶就得死,抱歉,那是你們死。打不了中國廣告,影樓,影視恢復到80年代水平就是了。那還好了,沒有p圖,像以前港片那樣,都是真是美女,多好。工業軟體,替代不了的繼續用int...

如何看待 在知乎日系車是政治正確 的言論?

因為B乎上面百萬富豪太多 實際窮人太多。只要問題讓推車就是本田豐田開不壞 一二十萬選2田 30以上雷克薩斯。那我想問一下 50萬 80萬 100萬左右的家用轎車 本田豐田推薦個車型來。先不說他車好不好 普通家用車而已 這樣吹日系有意思?那我懟一句 I3優化的再好再夠用 他還是I3。一部分人需求是I5...

如何看待 知乎政治正確是虐狗事件民眾不得動用私刑 ?看不下去的人應該怎麼做?

PZPH 法無禁止皆可為,搞自己的狗目前全中國現行法律不犯法,如同我買了個冰箱不爽砸掉一樣,什麼時候中國有了相應的法律再說吧 搞別人的狗是故意毀壞財物罪,也僅限於財物而已打人和人肉搜尋可以是現行法律懲處的 一切的問題歸根結底幾乎都是法律 已登出 因為狗不能和人平權,因為我們是人,所以人命和狗命無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