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很多網友不停的罵小公尺和雷軍?

時間 2021-10-27 04:57:10

1樓:

這都叫「不停地罵」?

人家起碼說的是具體產品如何,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小公尺某些極端粉絲對於友商的攻擊可算是最嚴苛,最侮辱,最低賤,還編成了順口溜和梗。

包括華為,oppo,vivo,哪個沒領教過小公尺極端粉的厲害?

2樓:鹹魚

公尺boy招的仇恨。就跟你乙個路人用安卓機,果蛆天天罵你用不起。你乙個路人用ov,公尺boy罵你交智商稅。

你乙個用蘋果的路人,海軍天天罵你不愛國。誰能受的了(我是是得罪所有品牌的極端粉了)

3樓:

小公尺成立之初,罵的最兇的,只有兩撥人

第一撥人,被小公尺低價高配動了蛋糕的傳統手機大廠(中華魅酷聯)和廣大的山寨機廠家

第二撥人,想買買不到的

現在嘛……

山寨機廠家已經死完了

傳統手機大廠經過一系列革新、自我公升級,拉攏因為想買買不到的公尺黑,組成了現在的公尺黑陣營

4樓:

除了沒有現貨,老大帶頭到處diss友商

其它的沒什麼好黑的

畢竟整個網民圈裡,本科學歷的佔比都不如逼乎的92佔比,這麼想來,不停的罵也就合理多了

為什麼總是有很好的姑娘被其他的姑娘罵?

晴微 木秀於林,風必催之 行高於人,眾必非之。我身在職場多年,辦公室女性居多。我不喜八卦,不喜拉幫結派,卻被人言不合群,自視清高。寶寶心裡那個苦呀 學校亦同乙個小社會 要麼說你身邊的人不如你優秀 要麼你換到乙個和你志同道合的圈子,這個將不是乙個問題了。總之,取悅自己最重要,別人才是其次。時間是檢驗一...

為什麼總是有人看不到小蘭的好?

曉之小 其實,看不到蘭的好只是一小部分,而少數極端柯哀也是少部分,只是這些人咋說呢太囂張了,網路上又想說啥說啥對吧呵呵 類似這樣的問題,看看底下回答了,基本都是說蘭好 不發彈幕不代表人少 池面小天使 小蘭很好很暖。這是我不管作為柯哀黨,還是作為灰原哀,赤井秀一雙擔都不能否認的事實。被蘭感動到的點其實...

為什麼dota2團戰中總是有很多血量很足的英雄卻要ob呢?

呆木 風險太大,得不償失。以上為主旨,就拿比較有代表性的賞金來說,選出來的目的就是戰略性 前期遊走,找對面人的位置,對面眼的位置,對面鳥的位置,團戰給標記。為了加強賞金團戰作用還加強了飛鏢的彈射效果。賞金還有特點是來錢快,能出爆發裝備或團隊增益裝備 倘若打團出來多A了一兩下,對面可能一兩個技能加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