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 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10-25 07:53:59

1樓:時間荒原

人類是生命

沒有電就沒有生命

宇宙是一種能量

電是宇宙能量本身,還是能量派生物

搞不清楚

更大問題

個人直覺和理性思辨

宇宙如果存在基本粒子,不應該存在電

或者說電,本質上只是人類觀測到幻覺或許幻想。

電本身是不存在

存在只有能量,能量的派生物。

只是由於我們是這種能量派生物,通過儀器感知到母親呢能感知到的派生物。

才會覺得電是存在,電創造世界。

頭疼,想腦袋撞牆。

2樓:高原獵鷹

電是基本物質相互作用屬性的一種表現形式,本質上是一種力,電荷就是各種層次的帶電微粒。談到基本物質有相互作用的屬性,一些人就會反問了:中子、中微了也有相互作用嗎?

那麼一般不帶電物體有相互作用嗎?只是相關的相互作用特點不同,隨著距離的變化也不同,人類目前的感知能力是否能夠有效感知才是最大的問題。

3樓:屴二

電是從科學的角度,認識、解釋、並去改變這個世界的一種依據。並成功的構建了人類現代社會的生活方式和形態。

電可以是一種自然現象,可以是我們認知的物質的屬性,可以是看不見的流動傳輸和動力源。

婚姻本質到底是什麼?

弈劍聽雨 我覺得婚姻的本質是家庭的經營。不算天災人禍的話,兩個人都用心經營,小日子越過越好。乙個用心,乙個不用心,日子就不太好過。兩個都不用心,就家庭破裂了。這其中最重要的是感情維繫和家庭責任感。感情深就不容易出軌導致感情破裂,家庭責任感強就不會做危害家庭的事 賭博 吸毒 高利貸等等 這樣的婚姻穩定...

遊戲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等待 是別人的關注,自己的快樂,拿人頭的快樂,當和朋友一塊玩時,贏了的興奮,輸了時的鼓勵,更多的是隊友的讚美和驚訝。還是自己缺乏認同 逐夢之影 之前我覺得遊戲就是娛樂,後來覺得遊戲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更是一種心理寄託,是人在現實體驗中的一種精神補充。現實中我們不期望戰爭,但是可以在遊戲中體驗一下戰鬥的...

生活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萬謙勇 生活的本質是生存和繁衍。低階的慾望放縱可以獲得,高階的慾望自律可心獲得,頂級的慾望煎熬才能得到。生活的本質是你要有目標,沒有目標,何談人生。 乳酸莙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不用在乎什麼生活的本質生命的真諦,努力做好自己,做到你認為你能達到的最好就可以了。人生嘛,快樂積極就好 凌語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