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跨境電商 有大佬指導嗎

時間 2021-09-21 10:25:59

1樓:

做哪個平台?

eBay——看eBay外貿大學,基本能學七七八八亞馬遜——很多地方可以自學,如果有人帶更好Wayfair——知識星球,搜尋Wayfair裡面有個星主,可以培訓日常問題解析。就相當有人帶了

2樓:sfcstsd

跨境電商其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跟國內的電商也差不多,都是選擇乙個平台,上傳自己的產品,然後進行推廣、售賣、發貨、維護,最大不同的地方可能就是涉及到出口的相關問題。

新手做跨境電商,選品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產品選的好,才能大賣。不能憑自己的主觀臆測去選品,因為中國人的思路和習慣和外中國人的差別是比較大的,就比如年初的疫情,中國人想不通為什麼老外會去搶購衛生紙,老外也想不通中國人為什麼搶購大公尺麵粉。其實我們可以借助一些資料分析工具,比如阿里巴巴國際站的資料參謀,裡面的資料都是實時的,不會出現資料滯後的情況,借助這個大資料,可以得到更完善的資訊。

至於在跨境電商平台的選擇上,a裡國際站也是不錯的,因為國際站操作起來是真的簡單。英語不好不用怕,阿里國際站有專業的翻譯軟體,能翻譯近50種語言,有些甚至能做到同聲傳譯的效果;不會店鋪裝修也不用怕,一站式店鋪裝修能幫你全部搞定,還有多種裝修風格可以選擇;對出口流程不了解也沒問題,直接交給國際站一達通一站式外貿服務就可以了,出口、通關、結匯、退稅全部包攬,省時省力。

其次亞馬遜現在的門檻也不低,但是如果你資金預算良好,那麼你可以去做亞馬遜,客單價高,新店扶持力度大,亞馬遜這個平台或許更適合你。2、熟悉平台規則選擇平台以後,就是你要對自己平台的規則先做充分的了解。熟悉規則的深淺很大程度決定你是否可以運營好這個平台,就如同玩遊戲熟悉遊戲規則的道理一樣。

3樓:王丫丫

如果真的想要做跨境電商,不要讓大佬指導你,你要深入的去了解各個電商的平台,然後你再考慮你適不適合做跨境電商,個人認為可能有很多幫你分析的頭頭是道的,不能全部排斥也不能全部聽從,自己慢慢摸索出來自己的一套東西,你才可以做更好的跨境電商。盡量找一些官方的合作商多去了解和接觸吧

4樓:春光乍洩

開始看到這個問題便點開回答一看,絕大部分都是在說選擇哪個平台然後吧啦吧啦一大堆,句子模稜兩可捉摸不透(不排除裡面是賣課的),選擇固然重要,但是當你選擇入跨境這一行的時候,首先你要賣什麼,你要知道不管你選擇什麼平台,也不管你運營多牛13,產品!產品你沒選對,你不了解不熟悉,告訴你屁用沒有。我覺得沉澱很重要,可以選擇一款產品然後就把自己埋進去,把這個產品從0到1熟悉個遍,當你選與該產品相似的類目的時候,作用就顯現出來了,你會知道這個產品的屬性是什麼,定位是什麼,好不好賣,然後再採購等等一系列的。

5樓:隨遇而安

大佬算不上但是還是有一點經驗。做這個行業你沒做之前就要想好賣什麼自己有多少時間去學習,想在網上白嫖學到精髓不可能別人發錢買來的知識會無條件分享給你?醒醒吧!我建立個群適合新手交流

6樓:喂馬劈柴

作為乙個從業近10年的電商人,不建議新手小白一上來就報那種線上班或者直接代運營。可以從最基礎的上貨開始做,慢慢積累,先搞清楚最基礎的操作,出了第一單之後,再慢慢摸索資料

7樓:Regan跨境

靠人不如靠己。

沒有什麼貴人 , 大佬。

自己學習的才是自己的。

另外就算是有大佬指導,自己沒有聽懂或者只是紙上談兵沒有實操。一樣做不起來。

所以不要想著走捷徑,腳踏實地就是最快的捷徑。

下面分享一下信任學習的平台和方法:

新人做亞馬遜快速度過新手期的唯一方式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

我一直認為,學習是一生的職業,這個職業是沒有終點的。

但是不是不講究方法的盲目學習,而是要學會有針對性的去學習。

首先第一點是:後台的一些基礎操作,這個是必須要掌握的,亞馬遜後台的賣家大學內基本上把需要學習掌握的點都講得很清楚了。

作為賣家來說,我們要學習的就是把這些知識點全部都吃透,摸索透。後台到底有哪些模組,每個模組分別對應著什麼樣的功能?

新人只有把這些功能都吃透了,後續你在具體運營的時候,你的效率相對來說才會高出很多。

第二點就是通過群聊,論壇去多學習,多溝通,多和老賣家聊聊,這樣能夠避免踩很多的坑。可能別人得隨口一句,就能讓你省很多錢。

論壇得話我主要是通過雨果去學習:

另外我把這些年做亞馬遜得實操經歷和學員經歷,以及一些亞馬遜常見玩法都整理了出來,想要學習亞馬遜得賣家,可以分享給你,希望可以幫你少走彎路。

想做跨境電商,可是不知道怎麼入手,跪求指導?

跨境電商女司機 簡化的過程 1.了解平台 一般先從四大平台Amazon Aliexpress Ebay Wish了解下,可以網上學習 2.準備商標 最終趨勢必然走向品牌化 3.準備入駐 每個平台要求提交的資料不同,官網也有 4.選品 新手有第三方軟體,1688等等也可 5.研究物流 物流搞不好,啥都...

90後,想做個人跨境電商,有沒有做過的大佬有什麼忠告的?

梁晨晨 跨境電商平台眾多,首先你要先了解每個平台的規則要求,利弊。跨境電商最需要了解的就是物流,是是否一體化,還是涉及第三方,這個一定要了解透徹,以免後期一直出現物流問題。特別是對於沒經驗的新手賣家們,需要乙個對新手友好 不苛刻的平台這裡比較推薦shopee 了解選擇好平台以後,你就要開始著手入駐資...

想做跨境電商不知怎麼入門?

pkazhidao 回答這種問題多了,突然明白其實與其說道理,不如直接給幾個不用動腦子的方法 1。去花錢聽培訓,不用1w塊,幾個月下來配合著開店指導,就懂了,這個是最快最省心的,要不然怎麼市場上那麼多培訓班,當然,找大品牌的。2。培訓不想花錢,又想省時間,不想琢磨,去跨境公司打工吧,肯定有人帶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