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想做跨境電商 有沒有合適的平台?

時間 2021-05-05 17:37:32

1樓:Aline

看你個人能力,先去了解才知道合不合適。想賣什麼,哪些國家地區,跨境物流,收款推廣,至少要有個基本了解。基礎知識網上免費的都搜的到。

2樓:向上九萬里

跨境電商是乙個境外電商的統稱,平台多如牛毛,想想國內的電商平台你就知道了,每個國家都有若干個本地電商平台。

我們既然想做跨境電商,當然是希望做全球最大最有優勢的平台,這樣你不用擔心沒有市場,因為全世界都是你的潛在市場。

如果資金相對充裕,直接做亞馬遜,你會收貨很多。亞馬遜的規則是全世界的電商平台都在學習的,客單價也比較高,只要你產品質量過硬,總是有市場的。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

九層之台,起於壘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3樓:天筆

1、想長期個人身份創業,不想註冊公司,不想註冊商標:選擇wish最優。但前提是要願意拿2000美金作為保證金,雖然平台政策相對有些奇葩,但總體越來越規範,訂單也不錯。

2、未來不想應付歐美稅務成本:果斷選擇東南亞的shopee和lazada。短期內不會有稅務問題且跟歐美稅務問題無關,市場增長快,回款快,不用交任何費用

3、高起點、大決心,但是又還沒有明確產品方向的創業者—願意註冊公司、願意註冊海外商標、全身心投入、口袋揣著幾萬塊錢以上,並隨時準備繼續投入資金:這種賣家果斷選擇亞馬遜。

4、自帶某個品類資源,想多產品整體嘗試的賣家,比如廠家或者經銷商,或者能拿到一手貨源的普通賣家:果斷選擇速賣通,速賣通主打特定品類店鋪多產品組合營銷,而且回款快,政策相對人性化。

4樓:硯秋

跨境電商平台有bai很多,如du果初次嘗試來做zhi跨境電商,亞馬遜和速賣通都可dao以嘗試,要選擇做zhuan最近的東南亞市場shu,那麼可以選擇Shopee,深圳洛菲納認為作為新手承擔風險比較低, 不能從品牌海外倉做起,要選擇囤貨低的自發貨模式來運營店鋪,現在自發貨比較火的就屬亞馬遜了,而且亞馬遜的市場規模是最大的,新手更容易出單。

硯秋:新手做Shopee容易嗎?如何入住

硯秋:爆讚!(全乾貨)手把手教你月入過萬的選品技巧硯秋:蝦皮申請店鋪被拒,只要把握這些細節,通過率大大提公升

5樓:dimlight

跨境電商有很多平台啊,就像國內的電商一樣,每個平台有自己的優劣勢,看自己選擇就好,但是前期的準備工作一定要做好。首先就是了解平台的規則,也就是玩法,然後就是選品做競品分析,優化自己的產品,這個其實就是運營的一部分了,總之運營很重要,沒有輕鬆容易賺錢的活計,沉下心來一步步最好。

6樓:GPS

小白的話還是推薦做shopee,這幾年新做的平台,現在平台已經穩定,人口多,競爭力小,沒有月租和年租,而且前期不需要投入太多的資金,當然了如果你不差 ,有個百萬資產,那做亞馬遜挺好的,畢竟利潤很大

7樓:璇風小火鍋

首選選擇乙個平台很重要,說到怎麼選擇跨境電商平台,我們熟知就是Shopee蝦皮,亞馬遜,速賣通,eBay,Wish這幾個平台。

1、亞馬遜:入駐門檻高,平台規則複雜,難度較大,賣家多,已有很多實力的賣家,輪不到我們小白再分一杯羹了。

2、速賣通:速賣通相對屬於成熟的平台了,需要押金,利潤低。

3、eBay:一直都是很佛系的平台,簡單好做,但不缺賣家,競爭力大。

5、Shopee蝦皮:這幾年新做的平台,現在平台已經穩定,客戶主要是東南亞,是東南亞唯一的電商平台,人口多,競爭力小,0入駐,0押金,0租金,前三個月免擁金(三個月後佣金最高%6)。

總體下來還是比較推薦Shopee蝦皮,我說的再多再好也沒什麼用,可以花點時間對比一下,其他的跨境平台,那些已經成熟的跨進電商已經不是新手賣家做跨境平台的首選了。

8樓:阿貴說跨境

蝦皮就很不錯,沒有經驗,不想投入太大可以選擇蝦皮,容易上手,門檻低。

要精細化運營選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肯定是不行的,你可以研究一下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做,有沒有信心給他做好?

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的

9樓:houwang

平台挺多,但是如果不了解平台的操作流程,建議慎入。個人覺得,你可以先花點時間到別人已經成熟的電商公司去實習實習,學習別人的經驗,然後再開始自己的事業。萬事開頭難,而現在割韭菜的特別多,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10樓:雲頂之旅

小白是國內外電商之前都沒有接觸過吧,做跨境電商沒有經驗的話,還是建議首選操作比較簡單、門檻低一些的平台。而且無論經驗豐富與否,當接觸到乙個新的平台之後,都需要對平台做到足夠的了解。

目前比較主流的做的人比較多的平台比如,亞馬遜、蝦皮、樂天、速賣通等等;還有其他一些相對小眾不過仍然受到不少關注的像Lazada、Qoo10等等。不同的平台整體來說都是各具特點的。

我現在在做的是Qoo10,最開始做的新加坡站,感覺和蝦皮比較像。後來轉做日本站,主要還是對利潤這部分比較滿意,作為剛興起的平台,規則也不是很嚴苛,做起來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

新手小白想做跨境電商 從哪個平台做起?

跨境電商Max 跨境電商四大平台競爭日益激烈。新人如何彎道超車,有流量和藍海平台!新人入行不容錯過的藍海平台 今日說蝦 1 東南亞市場,還是紅利期。市場潛力大。2 入駐簡單,有執照就行,沒有也可以辦乙個,簡單,無押金,年費。只要6 平台佣金,出單才收。3 有中文後台,後台簡單完善,易上手。4 平台政...

請問有沒有合適個人賣家的跨境電商平台?

Mini跨境學舍 結合四年的跨境運營經驗,以及同行的資源。目前比較適合個人做的有Lazada,shopee,wish 但是罰款很嚴重 速賣通。經濟實力雄厚,運營能力突出可以從事亞馬遜。如果您以前沒有過電商經驗,且不準備投入過多的資金,那麼可以考慮一下東南亞的平台。東南亞目前國內的兩大市場shopee...

有沒有小白現在做跨境電商,怎麼樣?

小蠻說跨境 跨境電商的趨勢越來越好隨著全球化,人們的消費水平提高,人們越來越嚮往更好的生活與產品體驗,所以在今天國內電商蓬勃發展下,國內電商已經滿足不了人們的需求了,跨境電商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消費者的高質量需求,所以有一定的運營基礎,在跨境電商上,會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師長技 小白的話,目前s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