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做跨境電商轉行的?

時間 2021-05-06 13:28:16

1樓:視絕勝晏

我們公司現在經營35家店鋪,兩年多的經驗,店鋪的月盈利在1萬到7萬不等,我們是一直在做的亞馬遜無貨源模式,也不用囤貨,投資小,操作簡單,利潤高。我覺得要比其他的平台好做,大平台還是可以賺到錢的。小的平台都是跟著大平台的路線走的。

2樓:航海人

前亞馬遜運營人員,真心不喜歡電商『視力一落千丈』。收入不高『最多是8K,打擊我自信心』。後面轉行了,做與人面對面交流的工作』。

3樓:雨落

當然有啊,有些做跨境的看到別人賺錢了,不知道運營,選品,listing優化等等的就開始做了,結果可想而知了。但是有的全都懂這些東西,也能賺錢。那為什麼要放棄這個賺錢的專案呢。

有的在跨境電商做員工的,看到了這個效益,也有不少都開始也做這個專案了,畢竟做跨境電商無貨源的話成本也不太大,很適合沒有多少資金的我們

4樓:花開花落

我就是,之前大概做了有一年多,剛開始因為做的人還比較少,競爭不是很大,賺了一些錢,但後來參與的人多了,不太好做大,所以就轉行了,現在做的跟以前的不沾邊。

5樓:shopyyjack

隔行如隔山,如果轉行您還要重頭開始,當然您之前積累的經驗是有的,但可用的就少,當然如果您對自己的行業真的絕望的,趁早轉行

跨境電商能轉行做什麼

liqiang3148 轉行的很容易,而且收入也相當不錯。我是做了有3年的的亞馬遜,從剛開始的小白到現在已經轉行做中介相當順手,而且收入也很可觀的。因為作為商家我們承受的不僅僅是財力上面的壓力,更擔心的運營店鋪與銷量的問題。那麼作為亞馬遜中介來說只要把商家的產品當做自己的產品去幫著測評就可以了,而且...

如何做跨境電商

周保櫻rfn68 大臣,實在看不過去,決心去見楚莊王。楚莊王正在那裡尋歡作樂,聽到伍舉要見他,就把伍舉召到面前,問 你來幹什麼?伍舉說 有人讓我猜個謎兒,我猜不著。大王是個聰明人,請您猜猜吧。楚莊王聽說要他猜謎兒,覺得怪有意思,就笑著說 你說出來聽聽。伍舉說 楚國山上,有乙隻大鳥,身披五彩,樣子挺神...

如何做「跨境電商」?

萬里匯 WorldFirst 首先要選擇乙個平台,跨境電商的平台很多,大到面向全球的亞馬遜,也有專注地方區域的電商平台lazada Mercado Libre之類,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萬里匯的全球遠航計畫就是為了幫助中國賣家快速入駐各種電商平台,向更多的藍海市場揚帆起航,綠色通道極速開店,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