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有沒有靠譜的培訓機構?

時間 2021-06-25 17:51:24

1樓:孤海深埋無尾魚

現在很大多數準備創業的朋友都聽說過跨境電商,也知道跨境電商是現在的藍海專案,風口行業!確實一部分先行者已經月入百萬能為了大賣,還有一部分剛剛開始涉及,可是別說百萬了,一萬都難賺到!這是為什麼?

首先跨境電商有沒有利潤可賺,這是肯定的,之前也普及過跨境電商的利潤和獲取方式。可是怎麼才可以去做跨境電商賺到錢呢??

一、自己通過自身能力去學習、摸索。但是從不會到會,從會到精通其中的艱辛和困難是可以想象的。亞馬遜規則、選品方法、賣點發掘、頁面優化...

等諸多問題要一點點的去探索。了解過跨境電商的朋友應該也知道,尤其是亞馬遜一旦觸碰到紅線最嚴重的後果就是被封店,而且這在前期出現概率很大也很平常。同時封店後店鋪裡的資金也會被封停。

然後就要去向亞馬遜申述,可以做過乙個新手賣家如何去申述,申述信又要如何去寫?等等一系列的問題,做為乙個新手賣家來說根本不可能自己去應對。

二、找個培訓機構去學習。現在跨境電商非常的火爆,很多的企業都開始選擇跨境電商創業,畢竟國內市場的競爭壓力是非常大的,因此很多的企業都開始瞄準國外的市場,畢竟這麼大的一塊蛋糕誰都想要嘗一口的,但是這一口蛋糕可不是那麼簡單的,針對這一現象,眾多公司紛紛推出了跨境電商的學習課程,對沒有知識儲備的人群進行系統的培訓。隨著需求的不斷增加,所以亞馬遜培訓機構也變得越來越多了,但是有很多的培訓機構純粹就是來騙錢的,沒有真材實料。

2樓:鐘小毛

我曾經遇到過乙個某跨境電商培訓機構的老師來請教我某個問題。這個問題是幹過亞馬遜的同行朋友都能回答得出來的乙個很簡單的小問題。可是我很好奇也很疑惑,你說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把自己包裝營銷的那麼好不應該是那種比大多數人都還專業經驗還豐富的人嗎?

況且還是個老師呢哦?

我並不抹黑所有做跨境電商培訓的朋友。但現實就是大多人做培訓的都是拿著別人辛苦賺來的黑心錢在那裡傳授小學生都會的問題。有時間給你的學生們講那麼多沒用的東西,不如給你的學生們乙個實操的機會。

畢竟出來做跨境電商沒點真材實料可不上那麼好混下去的。

總結一句

可靠的培訓機構很少很少。專門割你們這些對行業不了解的小年輕的韭菜的黑心培訓機構倒有一大堆。你用十乙個手指也數不清。

最後良心奉勸樓主

有錢去報培訓機構的課程

不如把你的錢和精力花在大咖講座和免費直播教學以及各大跨境電商論壇上。

當然如果你學習能力比較差,錢也比較多,覺得被割韭菜無所謂的話也是可以的。

主要是你自己開心就好。別人只能給你做個參考。選擇權在你自己手上。

3樓:倦鳥花香

有很多是割韭菜公司, 但是也有一部分是真才實學的。 需要的話,這邊有幾個收費不高的可以給你推薦一下。我也是過了年然後去看過的公司

4樓:做Shopee的小美

這得看你選擇什麼跨境平台,且每個平台都有合作的機構,你可以去你要做的電商平台的官網去看一下和官方合作的企業,之後再進行篩選,看看哪個模式比較是個自己,能讓自己在跨境電商行業能快速發展起來。

5樓:悟空紡織科技

有是有的,人家都說去找乙個公司去上班就可以知道怎麼去做這個跨境電商?如果真的這麼認為我就說你是大錯特錯了。因為你只是去那裡面上班,而不是直接去學技術的。

如果你在哪上班,就只能懂一點皮毛,因為這點皮毛根本就上不了臺。如果真的想去專業的孵化公司,還得自己去慢慢的找那種比較大的孵化,靠譜的孵化中心。

請問哪家線上跨境電商培訓機構比較靠譜?想換行註冊蝦皮,可是都不知道怎麼操作。

素 妍 靠譜的我還不清楚,但我通過網路平台找到的四川恆元鑫成電子商務公司個人感覺就挺不靠譜的,現正在維權中,一定要先了解跨境電商,裡面很多細節,不然就被當韭菜割了 8090後 我找了一家線上的還靠譜,我現在就在做亞馬遜,當時我看到他宣傳好像是免費幫忙註冊蝦皮。如果你想註冊,我可以去問一下,還能省個費...

大家對於跨境電商培訓機構的看法?

老實說,跨境電商就算再怎麼不需要門檻,其實都還是有的。最起碼的平台要操作 產品要上架 詳情頁製作的美觀.尤其是美觀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固定的,只能有人教了你才能知道大概什麼算是比較好看,什麼樣算是不好看。所以跨境電商培訓機構那肯定是有必要的。我之前參加了嘉鴻學院的培訓課,老實說,除了能教我具體的操作,...

跨境電商靠譜嗎,誰能具體說說嗎?

華年正當時 做進口跨境電商還是可以的,現在國家都是出了很多政策來支援,以及開放很多的保稅區!出口跨境電商的話 現在平台規則變化太快,基本都是跟不上節奏!封號的可能性很大 Herochow 本身任何行業沒有靠不靠譜之說!如果硬要說,那只能從事該行業或者推廣該行業的人靠不靠譜!同樣乙個行業,有的人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