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學習亞馬遜跨境電商實用的書?

時間 2021-05-05 15:37:18

1樓:薈網官方知乎號

1、大賣家亞馬遜新手賣家成長指南2、亞馬遜跨境電商運營寶典

3、一網打盡:貝佐斯與亞馬遜時代4、跨境電商多平台運營(第2版) 實戰基礎5、藍海戰略【擴充套件版】

2樓:郭恆在

太多了,我推薦幾本吧。我也是個亞馬遜的小賣家,去年開始創業,今年開始賺錢,目前活得還不錯。

在開始之前未雨綢繆,先避開很多坑。跨境電商有很多坑的,每乙個坑帶來的損失就可能少得幾千,大則幾萬,甚至多則幾十萬。

這兩本是必讀書,一定要看的。

最後這本書呢是關於貝佐斯的,做亞馬遜一定要了解亞馬遜的領導人是怎麼想的,亞馬遜的創始者是怎麼設計的。理解了創始人的想法會對你做亞馬遜有很大幫助。

3樓:跨境深夜談

說的是實體書吧?

想起來剛入亞馬遜這行的時候,也興致勃勃去買了幾本亞馬遜教程的書,但裡面幾乎都是一些幾本操作,很多都是基礎概念的東西,沒有深入講解。

與其看實體書,網上的乾貨更多。可以多來知乎逛下,知無不言、創藍等也是可以經常去瀏覽的論壇。

最後,實操才是王道,邊學邊實操,才能更快成長。

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做不?

好不好做關鍵取決於個人怎麼做亞馬遜只要你認真去做了,它就是個好平台,市場需求大,顧客群體穩定,相對來說好做。亞馬遜的基本宗旨是,重產品,重顧客體驗,只要你遵循他們的宗旨,一切都不是事兒。而且一開始的話,可以找乙個靠譜的培訓機構,簽好合同一步步來,這樣會輕鬆很多,而且在我看來,你一定要了解好他的規則,...

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做嗎?

耐縱 跨境電商說好做也好做,說不好做也不好做,這跟自身的能力和努力都是離不開的 如果你是新手小白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很是火爆的亞馬遜全球開店無貨源店群模式,很適合想做跨境的新手,高收益低投資,不用囤貨,降低了風險,你前期只需要持之以恆的上傳商品,利用平台對新店鋪上傳每個商品給的自然流量引進客戶,進而...

跨境電商亞馬遜,現在小白合適做亞馬遜嗎?

跨境電商 任何乙個行業沒有適合或者不適合這麼樣乙個說法,要結合自身的乙個興趣,包括行業的發展趨勢,以及他的利潤空間,是否值得你投入時間和精力去做。如果你覺得值得那你就去做。 中安檢驗李工 亞馬遜站點有 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印度,義大利,西班牙等等。亞馬遜美國站,亞馬遜美國站目前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