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能轉行做什麼

時間 2021-06-23 19:12:38

1樓:liqiang3148

轉行的很容易,而且收入也相當不錯。我是做了有3年的的亞馬遜,從剛開始的小白到現在已經轉行做中介相當順手,而且收入也很可觀的。因為作為商家我們承受的不僅僅是財力上面的壓力,更擔心的運營店鋪與銷量的問題。

那麼作為亞馬遜中介來說只要把商家的產品當做自己的產品去幫著測評就可以了,而且中介就是乙個人都可以操作要想多賺工作室公司化都可以操作的目前我這邊是在公司化運作,乙個員工每天幫公司的營業額在1500+,所以在這方面我這邊只有乙個人員工資和房租算是最大的開銷。所以轉行還是選擇輕資產來做,尤其去年疫情以來上班確實對年輕人來說很不樂觀 ,那我中介就不存在。就是自己在家裡都可以!

2樓:Geoffrey

現在不就正是跨境電商風生水起的時候,咋就突然想放棄了呢,其實你既然做過跨境電商,咱們專業知識,運營這塊還是很厲害的,轉行找工作也是很好找的呀,看你的意思現在是給別人做呀,也可以單獨自己開店做呀,都是看自己的喜歡,選擇行業

3樓:菸灰

現在很多公司招的職位很廣且有的公司還放的比較寬鬆,跨境電商裡的你會什麼?然後對比別的公司的職位,看看,你能不能做。如果公司招聘的同職位人員多,那麼就不一定要求自己百分百全會,因為會有人帶領你去發光發熱。

如果對方公司要求的是需要個人自備技能的,那麼你就去面試多幾家。反正,你對比人事發出的職位要求,會做,就去投,去面試。重要的一點是,建議尋找自己滿意度比較高的工作,不然天天帶著不滿的情緒上班,會讓你覺得很累,更不適應。

有沒有做跨境電商轉行的?

視絕勝晏 我們公司現在經營35家店鋪,兩年多的經驗,店鋪的月盈利在1萬到7萬不等,我們是一直在做的亞馬遜無貨源模式,也不用囤貨,投資小,操作簡單,利潤高。我覺得要比其他的平台好做,大平台還是可以賺到錢的。小的平台都是跟著大平台的路線走的。 航海人 前亞馬遜運營人員,真心不喜歡電商 視力一落千丈 收入...

跨境電商能掙錢嗎?

做亞馬遜掙不掙錢取決於你的運營方法,而不是取決於平台。作為全球電子商務鼻祖,亞馬遜對於整個世界的影響力是巨大的。中國外貿人最先接觸到的出口跨境電商平台也是亞馬遜,另外亞馬遜平台也是最公平的競爭平台 現在能繼續留在跨境電商行業的,都是用心去經營的賣家。現在想做好跨境電商無非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 做歐洲等...

新手跨境電商做什麼產品合適呢?

呼吸的笑 選品是我們從事跨境電商平台的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很多進入跨境電商平台的新手賣家剛開店,沒有任何的頭緒,不會做市場調查和資料分析,不知道自己可以賣什麼東西,不知道什麼樣的產品更適合海外市場。懵懵懂懂的發布一些自己認為有優勢的產品,結果自然是不甚理想。本文將介紹市場選品基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