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麼跨境電商?

時間 2021-05-29 22:37:14

1樓:最萌蘿莉

新手建議先去積累經驗,然後再自己做跨境電商。

積累經驗最好最快速的辦法,就是到相關的跨境電商公司學習和實踐,經驗積累足了,就可以自己創業了。當然,也不要忘記了加強學習和培訓,有時候也會事半功倍的。

2樓:GPS

選擇合適的平台,如果是新手建議先做shopee

shopee入駐門檻低,沒有月租和年租,前期投入不大,雖然利潤沒有亞馬遜的大,但做shopee靠的本來就是整體的利潤,而且對新手比較友好,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shopee平台是首選

3樓:跨境人1號

新手想做跨境電商,建議先去找乙個專業運營幫你做好乙個分析。註冊好店鋪之後就選品這塊也是需要做乙個研究,看你是主打歐洲還是北美,日本站點,這幾個站點去入手

4樓:Alice

首先註冊店鋪需要兩個很重要的材料,乙個是帶有銷售性質的企業營業執照,乙個是帶有VISA或者mastercard標識的雙幣信用卡。

5樓:安通運達

1-找個專業的公司工作一段時間是帶薪學習!2-找個靠譜的老師或者機構是自費學習。兩條道路任選其一!只要想做啥時候做都不晚

6樓:Corey

剛剛做就先個人做,了解市場情況產品—平台—上架—物流

首先你的產品先要確定好,比如你有自己的工廠,那肯定做自己產品,這樣的情況下你選平台,要考慮你的產品合適什麼平台(每個平台在不同國家占有率是不一樣的,每個產品在不同的國家需求也是不一樣的),所有你要根據平台占有率和你的產品在個國家的需求來決定。

產品平台都確定好了,就是上架做詳細頁(這個直接影響你產品的展現)。

在就是物流,開始做用FBM(自發貨就好了,自發貨就是有人下單了你直接走國際物流發過去)

7樓:勤儉節約

很多人在想要進入跨境電商這個行業的時候,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大家常見的主流平台有亞馬遜、ebay、速賣通、wish。還有一些興新的平台,如lazada、shopee等,對於新手,一定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去選擇,而不是完全不加分析就胡亂選擇。其實平台沒有好壞之分,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有資源有實力的可能適合成熟一些平台,其利潤和可擴充套件性更強,而對於新手,可能有些平台就不怎麼適合。

8樓:悠然閣

東南亞跨境可以了解一下

大多都是發展中國家,經濟發展到一定程度了,網際網路科技也發展的可以了。

然後在了解一下平台的規則,平台的執行機制。

還有平台入駐需要的資料,門檻,資金。

如果是乙個人做跨境,並且是從別的行業轉型的話,這些一定要先了解一下。

小白新手個人建議可以考慮東南亞跨境電商蝦皮(Shopee)。

新手怎麼去做亞馬遜跨境電商平台?

已重置 人有兩件寶,雙手和大腦。雙手會做工,大腦會思考。用手不用腦,事情做不好。用腦不用手,啥也做不好。用手又用腦,跨境電商能做好! 檸檬無心 先做功課,確定自己有能力有時間從事這個職業再去做。找個靠譜的領路人教你平台的運營規則,店鋪今年據說不好下,如果著急也可以找一些靠譜的服務商幫助下店鋪 後期很...

新手小白跨境電商好做嗎?

Shopify跨境電商 現在國家大力發展跨境電商,外貿倉儲行業,說好做也不好做,畢竟針對小白新手開始對於一切都是比較迷茫從選擇哪個平台 入駐 使用者定位 產品選擇 店鋪的運營和管理 倉儲和物流 收款方式都是都不同的建議找乙個比較有外貿經驗的團隊帶一帶 嫣然回眸 跨境電商到現在不算是乙個新行業了,但是...

新手還能做跨境電商嘛

玖叄 跨境電商還有很大的發展前景,我從去年十二月畢業就開始著手準備工作,到現在也做了快兩個月了,因為前期要做準備一些材料,所以有想法就試著去了解,去做,動起來總會有收穫的,永遠不要只停留在想。 肥肉丸 我1月的時候自己做了亞馬遜美國站,投入本金 3000,4周營業額 10000 利潤大概也是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