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跨境電商,物流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03 01:05:12

1樓:跨境眼

跨境電商賣家,是可以選擇自發貨或者海外倉的方式的。

自發貨的話,主要就是通過專線物流運輸;像是現在主要有空運、海運、鐵運和陸運。

空運專線:

通過貨機或者可載貨客機運輸,清關後交由快遞公司派送。時效快、安全性高,但費用比較貴。大約5左右天可以到達。

海運專線:

海運一般是通過貨船運輸,清關之後,交由卡車或者快遞公司派送。因為承載量大,所以適合大批量的產品,而且費用比較低,是可以節省運輸成本的。大約15天左右。

陸運專線:

主要通過卡車運輸,清關之後,運輸到特定的倉庫,再交由當地物流公司派送,貨物量也是比較大的,價效比也比較高。大約10-12天左右。

鐵運專線:

以中歐班列為依託,通過特定的路線運輸到目的地,由卡車派送,時效大約15-20天。

海外倉的話,現在也是有很多貨代提供物流加倉儲一體服務的,買家下單後由海外倉負責發貨,相當於本土發貨,時效也比較有保障。但是倉儲費不便宜,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哈

2樓:ccl04423

一般不都是找跨境物流公司,然後選擇一家地點價錢方式都能接受的,就可以了呀,什麼COD海外倉的,只要能把貨物送到客戶手中,除了安全主要不還是價錢和服務,中小型跨境電商就只能這麼選了,畢竟現在出口都沒什麼問題,服務大家都能跟上,只要價錢時效是你需要的,那就能做

跨境出口電商應該如何起步?

東西在路上 1.確定跨境電商方向 因為跨境電商又分為出口電商和進口電商,所以我們要先明確自己的銷售方向,看是要做出口還是進口,然後才是選擇平台。2.人群分析 跨境平台分析及選擇確定我們想要銷售的國家,分析該國家有哪些特點,比如說 文化習俗 生活愛好 地理條件 氣候狀況以及該國家的歷史 分析該國家的人...

內地做跨境電商,物流怎麼搞?

跨境老鳥Mike 前期可以先發到自己那裡檢驗一下產品的質量,隨著合作的深入,信賴度的增加,可以直接從廠家發往深圳等口岸交給頭程服務商。可以隨機抽檢,可以可寄樣檢測。跨境老鳥Mike 亞馬遜賣家FBA發貨的全流程解析 跨境電商猴哥 其實很多朋友都已經回覆的相當到位了。沒錯,就是找貨代,貨代的作用就是幫...

出口跨境電商要注意哪些問題?

世纏綿 DAP Delivered at Place 目的地交貨條件 加填指定目的地 它是2010通則的新術語,DDU是2000通則的術語,2010裡已經沒有DDU了。DAP的條款約定如下 目的地交貨本術語適用於任何運輸方式中的一種或多種,是指在指定目的地,將到達的運送工具上準備解除安裝的貨物交由買...